身體長期不運動,長期不運動的人會怎樣?

2023-05-13 16:40:02 字數 1258 閱讀 7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樓主一樣比較內向!平時注意飯食的攝入!第二就是運動,樓主可以選擇騎自行車或者原地跑這樣的運動都是不錯的!

在家裡選一本喜歡看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一邊看一邊跑,等到看完的時候你也看完了這樣是個不錯的選擇呵!

2樓:幽幽古城

在家吧,仰臥起坐,多走動,關鍵要出去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

3樓:洛虹雨

2個月時間足以讓你的體能下降到原來的7成不到了。

具體怎麼安排 得根據你的性別 年齡 身體素質 還有你之前的體能情況來定。

現在 按普通人的水準給你制定計畫就不合適。

如果你是青壯年的話 其實身體機能的恢復是很迅速的堅持循序漸進的鍛鍊 1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9成以上了 達到巔峰狀態 2到3個月。

就可以了。

長期不運動的人會怎樣?

4樓:血刺熊貓

01 長期不運動會影響顏值和身心的健康,肌肉會鬆弛、萎縮,有黑眼圈,姿態不佳,易得肥胖症。造成自尊和自信心的缺乏,會不想參加社交活動。最後,就像滾雪球一樣,身心的狀況越首唯散來越糟。

現在很多人的生活越來越好,或者是為了生活時間越來越少,所以很多年輕人現在都只忙著工作,根本沒有騰出時間來運動,長期不運動的人會影響顏值和身心的健康,肌肉會鬆弛、萎縮,有黑眼圈,姿態不佳,易得肥胖症。造成自尊和自信心的缺乏,會不想參加社交活動。最後,就像滾雪球一樣,身心的狀況越來越糟。

運動的人和不運動的人差別是很大的,不管是在健康方面還是在精神面貌上,運動的人看起來容光煥發,不運動的就比較暗沉。大家可以從簡單的運動做起:

1、勤爬樓梯。

爬樓梯也是一種很好的有氧運動,如果你家住的比較高,那麼就不要坐電梯了,爬樓梯能很好的鍛鍊你的身體。

具體方法是:以最快的速度向上爬6-12個階梯,每次跑完後休息2-3分鐘,不斷重複這個運動。想鍛鍊腿部的話還可以嘗試每次跳過乙個台階,**效果更好。

2、跳繩。跳繩是一種非常簡單,並且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在家就可以進行。如果以山歷每個小時來算的話,跳繩能消耗525大卡的熱量。

3、踏步機。

在室內也能有氧運動,踏步機就是者氏當中最流行的室內有氧健身運動,運動量也不是很大;但每小時卻能消耗325大卡的熱量呢!如果家裡沒有踏步機,可以用箱子,或是雜誌堆起來,上下地踩踏也有這個效果哦,但要注意安全。

4、健美操。

健美操也是能在室內自己做,可以買一些健美操教程的***,自己邊看邊跟著**,輕鬆消耗掉315大卡的熱量,而且比其他有氧運動更快見效。

長期不運動會給身體帶來什麼壞處,長期不運動會給身體帶來什麼不好的後果?

一 提高運動精神和團隊精神 在運動場上,孩子們能學會如何輪流上陣 如何等待輪候 如何在輸掉比賽的時候不低頭 如何對勝利的對手說聲恭喜,學會傳球,不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自己。如今,學校會教孩子們,要在未來的工作中取得成果就要學會團隊協作 這是21世紀裡最重要的技巧之一,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教給孩子的 而一支...

長期不運動所帶來的危害有什麼,長時間不運動會導致什麼後果

一 提高運動精神和團隊精神 在運動場上,孩子們能學會如何輪流上陣 如何等待輪候 如何在輸掉比賽的時候不低頭 如何對勝利的對手說聲恭喜,學會傳球,不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自己。如今,學校會教孩子們,要在未來的工作中取得成果就要學會團隊協作 這是21世紀裡最重要的技巧之一,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教給孩子的 而一支...

長期久坐不運動會怎麼樣,白領有煩惱,久坐不運動,久坐對身體會造成什麼傷害?

頸椎炎,視力變差,腦供血不足,加重體罰,失眠,記憶力下降 有可能得痔瘡或消化不良。個人建議,僅供參考。久坐不動對身體的害處 一 久坐不動會引發全身肌肉痠痛 脖子僵硬和頭痛頭暈,加重人的腰椎疾病和頸椎疾病。二 久坐使人的全身血管血容量 外周血容量 減少,心臟功能減退,加重中老年人的心臟病,提前發生動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