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經常暗示我是喜歡我嗎,怎麼樣判斷天蠍女在等你說喜歡她

2021-07-30 16:23:39 字數 5805 閱讀 7506

1樓:食曉孤

可能喜歡是有一點

但更多的有可能是

對你表達是一種好感

這個東西吧

需要你跟他交流才知道

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謎樣般的天蠍座女生,外表冷若冰霜,內在狂熱不羈。讓人捉摸不透的天蠍女,有著複雜而強烈的情緒。看似安靜內斂的天蠍女,卻具有狂野**的挑逗力,對於男生來說那時無法抗拒的魅力。

而且這是個敢愛敢恨的星座,你們更偏戀靈魂伴侶,一旦愛上就是“不成功便成仁”的壯烈追求。

擁有神祕魅力的天蠍座女子,常被其它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她並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顰一笑,就會讓男人心裡小鹿亂撞。她似乎有著一種激發異性內之深處原始慾望的力量。

簡單而俗氣的說,就是一種**。

3樓:

有些天蠍座女子在外型和眼神中就傳達出“勾魂懾魄”的氣質。例如:崔苔菁、林青霞等超級巨星,就是這種既美麗又迷人的型別而我所見到多數的天蠍座女子,尤其在年紀很輕的,常常會像一隻純潔可愛的小白兔,滿眼無邪的**。

不過,如果你因此而有了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頭的話,那你可就打錯如意算盤了。通常她敏銳的眼神立刻就能看穿你的心意。不過,就算你狡猾的騙到她的愛情,戲弄天蠍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會得到教訓的。

你多少總看過一兩部女性復仇的電影吧!那些不顧一切報復變心男友的女主角該會給你一些警惕。

我經常主動給天蠍女發訊息聊天,她會知道我喜歡她嗎?

4樓:

你經常主動的給一個天蠍女發資訊聊天,他應該會知道你喜歡他的,如果你約她出來,她也願意的話,就說明他也是喜歡你的有時候,女生的愛是靜默的,她們喜歡某個人時,不會直接說出口,而是會把愛藏於心底。

愛是無法掩飾的,即便她沒有把“我喜歡你”這四個字說出口,也會用其他方式表達愛。

很多時候,她對你說的話,並不是字面的意思,其實,她是在暗示她是喜歡你的。

她希望你能讀懂她的心意,她希望你知道她有多麼喜歡你,若是你也對她動了心,那麼,你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別錯過了愛你的人。

當一個女生對你說這幾句話時,其實她是在暗示“我喜歡你”,要好好珍惜真心待你的人。

一、“我聽你的”

女生喜歡一個男人時,最顯著的特徵是聽話,你成為了她的信仰,你說什麼,她都認為正確。

她經常會對你說“我聽你的”這四個字,比如,你們一起吃飯的時候,都是你決定吃什麼,比如你們一起出去旅遊,都是你決定去**。

其實,她並不是沒有主見,她有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她也有自己想去的地方,但在她心裡,你才是最重要的,什麼事情,她都願意聽你的。

你要知道,她對你說“我聽你的”,絕對不是在敷衍你,她是愛你,在乎你,才會尊重你的喜好。

若是你遇見了一個女生,她經常說“我聽你的”,說明你在她心裡很重要,說明她喜歡你。

二、“我很想你”

愛,是藏不住的,同樣,想念也掩飾不了,女生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她會說出來,尤其是她見不到你時,她會主動聯絡你,她會和你聊天,她會對你說很多遍“我很想你”。

其實,從她對你的想念,便能夠看出來她是喜歡你的,只是她沒有親口說出來而已。

有句詩說:“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喜歡你的人,見不到你時,她會一直牽掛著你。

女生喜歡某個人時,表達愛的方式會很委婉,她不敢直接向你表白,所以,她才會用“我好想你”這四個字表達對你的喜歡和在乎。

當一個女生說她想念你時,你要明白,她是在暗示對你的喜歡,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三、“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當一個女生對你動了情之後,便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便想要和你白頭偕老。

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她總是對你說這句話:“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或許,你把她的這句話理解成了她要和你做一輩子朋友,其實,她並不是這個意思,她是在暗示她喜歡你。

女生是很奇怪的物種,她並不想直接表達自己對你的愛,但她希望你能懂她的真實想法,你要明白,喜歡你的人,才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當一個女生對你說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時,你就應該清楚,她很喜歡你,她在期待著你迴應她,若是你也對她有感覺,那麼,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你一定要好好愛她。

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些人,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大聲說出口,但是,女生不一樣,當她們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選擇放在心底。

這並不代表她不在乎你,反而是因為她把你看的重要,她才會愛的這麼小心翼翼。

愛你的女人,會聽你的話,會非常非常想念你,會打算和你永遠在一起,她對你說過的話裡,藏著喜歡你的祕密,若是你也對她動了心,就向她表白,好好和她在一起吧。

5樓:loulou棒

她會知道你對她有好感。但是,如果想再進一步,你一定要早提出來,而且是主動。天蠍女談戀愛都是比較被動的。

如果你很遲不開口,可能她就會認為你只是把她當朋友。她也會把你定位成朋友。那時,還想越位,就超級難了。

6樓:小小白曉通

知道的,女人天生就是敏感,只不過她不說出來而已

7樓:納蘭晴漪

我就是天蠍女,當然知道。看他跟你聊天的熱烈程度,冷淡你就沒戲了。

還有一個好辦法,超靈,帶她出來玩,如果她跟你有說有笑,並且不玩手機,那就差不多了。如果她一直忙著發朋友圈,那就醒醒吧,少年

8樓:帛毅然

肯定知道啊,不用想就知道吧

9樓:河北磁縣嶽城

只要她不傻,怎會不知道?如果她積極迴應你,那麼你還是有希望的

我和一個天蠍女暗示我喜歡她,她應該知道,我不知道她怎麼想的,還是還和我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不要吧。直接表白,沒準她在等你表白呢,你總不能讓女孩先把問題說破吧。

我是天蠍女哦,我對我不感興趣的人毫不掩飾也不會假惺惺的繼續聯絡。如果蠍女沒有不搭理你就是有戲。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啊,發展下去就好!

12樓:

他都知道你喜歡她了,但還是和你聊天,就是不希望丟掉你這個朋友,又或者說你現在還是她考慮的物件,先不告白吧,最起碼現在還能保持現狀。

怎麼樣判斷天蠍女在等你說喜歡她

13樓:樓主的老王

1、經常找你聊天

正如前面所說,天蠍座的女生普遍高冷,她們可不會自作多情的主動找別人聊天,所以如果一個天蠍座女生經常找你聊天,喜歡和你膩在一起,那麼你可要醒悟了,這是天蠍女喜歡你的表現,畢竟除了自己喜歡的人,天蠍女真的不會主動找異性搭話,甚至別人主動找她們,她們也是一臉冷漠。

2、在你面前會很緊張

天蠍座的人膽子很大,可以說是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唯獨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緊張,就像是天蠍座女生一樣,在別人面前她們風輕雲淡,可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就會很拘謹很緊張,甚至不知所措

3、會經常和你偶遇

如果你發現自己經常和一個天蠍座女生偶遇,那麼你要明白,這不是偶然,而是天蠍座女生刻意製造的機會,因為對天蠍座女生來說,喜歡一個人她們想無時無刻和對方在一起,但是又礙於矜持,所以她們通常都會製造機會和對方偶遇。

4、經常對你鬧小情緒

天蠍座的女生對你鬧小情緒,可不要誤會這是她們討厭你,相反是喜歡你,天蠍座女生才會向你鬧小情緒,因為對天蠍座的女生而言,她們非常高冷,尤其是自己的任性的一面,她們根本不會隨意向人展現,所以對你鬧情緒其實也代表著喜歡你並且信任你,所以你可別犯傻。

擴充套件資料

謎樣般的天蠍座女生,外表冷若冰霜,內在狂熱不羈。讓人捉摸不透的天蠍女,有著複雜而強烈的情緒。看似安靜內斂的天蠍女,卻具有狂野**的挑逗力,對於男生來說那時無法抗拒的魅力。

而且這是個敢愛敢恨的星座,你們更偏戀靈魂伴侶,一旦愛上就是“不成功便成仁”的壯烈追求。

擁有神祕魅力的天蠍座女子,常被其它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她並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顰一笑,就會讓男人心裡小鹿亂撞。她似乎有著一種激發異性內之深處原始慾望的力量。

簡單而俗氣的說,就是一種**。

14樓:天蠍白襯衫

我是天蠍女...........你喜歡她的話、她肯定是早就知道了、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她是不會先跟你說的、應該會小有暗示的、吸引你、表現在....回你簡訊的速度、越快就表示越在乎、你如果不秒回的話、她就會心裡難受、在等你亂想、感覺你不喜歡她、不在乎她、之後對你態度就不會那麼好了

15樓:

我是天蠍女,我如果在等一個人說喜歡我的話,我會裝作看不到他,不自然

天蠍座女生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16樓:白白星座社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17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18樓:魆泆

天蠍女一旦喜歡上一個人會全心全意地喜歡著他,不會輕易改變。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她並不會將這一切表露得非常明顯,她只會默默地喜歡著一個人,心裡面糾結幻想,但不露聲色。表面上,她會表現得冷淡,以防她表現得太過熱情失去先機。

那個時候的她會非常糾結,有些時候,她甚至會表現出厭惡的姿態作為自我掩飾。

她需要將一切斟酌好了,或者直到對方發現了自己的愛慕之後才會有動態。需要對方能夠給她一定的安全感,她才能卸下心防,毫無保留地顯示出來自己的愛意。

當她喜歡上對方的時候,她的獨佔欲以及嫉妒心會達到頂峰。所以如果哪天,你覺得她為什麼無緣無故地生氣了,那肯定是某個過程,她覺得你和其它人交往過密,她覺得不安全了,於是她也不淡定了。

天蠍女喜愛神祕,所以,她的表面與內心往往不符合,是個糾結體。所以一定要從細節上來分析她,而不要聽什麼是什麼……

19樓:問死天

天蠍女不喜歡把一切都表達出來,不如說她們不善於表達,也不喜歡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給人聽,這給她們造成了一種神祕感,好像誰都看不透她們。當她們喜歡上你了,想要她們直接說出來也是非常難的。她們往往口是心非,不會表達,但是會默默關注。

會記住你的所有喜好,小心翼翼地與你聊天。

想要天蠍來追你真的非常難,她們往往是不會主動出擊的,而是會想盡辦法讓你來追她。所以如果遇上了,就大膽去追吧,別等著她們來追你啦,不然可能要等到猴年馬月,她們也不會說出來。

20樓:芒果奶綠

天蠍座的女生都比較理性,考慮問題不像別的小女生一樣,男生如果對自己好,就以為這是真愛了,天蠍座喜歡一個人就會和他主動聊天,其實主動聊天看起來沒什麼關係,覺得每個人都會主動聊天啊,但是天蠍座非常的害羞,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一旦天蠍座女生和你聊天,就證明她對你真的是非常喜歡了。

其實天蠍座也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星座,如果在她主動和你聊天的時候,你還對她愛搭不理的,那她下一次絕對不會找你聊天,因為她的自尊心不允許她這樣做,本來天蠍對自己就不太自信,然後還主動找別人聊天,這足以證明很喜歡對方了,如果還是不理,就不能怪天蠍退縮了。

21樓:youdianshen任

天蠍座雖然性格冷靜沉穩,但卻又很直爽,他們喜歡一個人並不會藏著掖著,天蠍座的女生同樣如此,她們完美繼承了天蠍的這一特點,敢愛敢恨,也敢說敢做。

天蠍座的女生佔有慾超強,她們是絕對不會允許你和除了她以外的任何一個女生有過多的接觸,不管是不是戀人關係,她們都想牢牢的把你掌控在自己的世界,總會旁敲側擊的詢問你做了什麼,跟誰一起,可以說霸道的同時也是很可愛的了。

天蠍女直覺很強,她們也特別主觀,總是過於相信自己的直覺,她們對於感情這事大多也是依靠直覺來判斷的,如果有把握就去追,沒有把握就放棄,如果你發現一個天蠍女對某個人忽冷忽熱,欲言又止的,說不定她們就已經動心了呢!

天蠍女能收能放,可進可退,但與此同時,她們其實也是軟弱的,也很怕受到傷害,但如果你走進了她們的內心,會發現她們隱藏著的更多可人之處哦。

我是天蠍女。我喜歡天蠍男。可是他心裡有別人。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真的喜歡,就在努力努力,看看有沒有機會,如果真的沒有機會,就早些放棄吧,努力了不後悔即可,這種事不能強求的!我是天平女 我喜歡乙個天蠍男 但是他的心裡有別人 那個女生不喜歡他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

我是天蠍男,她是天蠍女。我想和她分手,但她用自殺威脅我

兩個都是天蠍座的人在一起因為太過相似,很快就會失去熱情。但天蠍又是一個非常執著的星座,所以常常會糾纏不休。也許她也很累了,只是由你提出分手讓她覺得難堪亦或是背叛,因此她誓死不放。可以試著讓她厭煩你。讓時間把一切沖淡也是不錯的選擇。你就和她說,可以不分手,但是我也不會對你好,答應你的條件已經是底線了,...

我天蠍女,認識白羊男,我們經常出去玩,他每次都送我回家,經常一天一天的聊天,都是他主動說話,基

他喜歡你,看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吃醋,喜歡他就告訴他!他心裡喜歡你,隨著對你的感情與日俱增,對你有點放不開了 他喜歡你哦,再不把握人家就溜走咯。我是白羊,基本是曖昧期,至少我真喜歡忍不過一週就攤牌表白了。我是雙魚,我來開導開導你,人家是魚翁撒網分散投資 如果你對他也有感覺,他會覺得你已經預設了。他是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