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蠍男的問題,天蠍男是怎麼樣的?

2023-03-22 10:00:03 字數 2521 閱讀 9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的關係還是不錯的。他總在創造和你相處的條件和機會!平時還表現出對你的關心,你們聊天時甚至還像情侶一樣互相抱怨和悉數誰對誰更好!

問題是他一直沒有向你表白。你們現在的關係是一種過渡型的關係,像情侶在認識之初的朦朧關係。但是這是不可能一直維持下去的。

你們今後的生活,要麼更緊密地交疊在一起(成為一對情侶),要麼更遠地分開(普通朋友一樣,但不可能這樣親密了)。他這樣做,讓你有所思是必然的。你對他又是怎樣期望的呢?

或許你不久會收到他的表白,但如果他遲遲不表白,那就不對了!你最好不要直接問他是怎麼想的!還是多採取一些間接的方式去證實一下!

比如問問他有什麼樣的戀愛觀(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他現在有沒有結交女朋友。問問他,我(你)適合找個什麼樣的男孩。

這樣的問題會讓他透露核心機密的。你要多觀察,多體會,多思考,慎重決定!祝你好運!

2樓:冷風劍域

我是天蠍,表示如果是我絕對會直接告訴你怎麼想的。

不過別人的話我說不好,畢竟只是星座而已,如果那麼靈的話。

每個人就不用了解了,看星座就好了- -

如果是喜歡你,會告訴你的。

反正是我的話,會直接說的- -

不行的話,你問問他唄- -

前提是也要喜歡他0 0

3樓:小木在此莫言

如果是喜歡你,會告訴你的。

有關天蠍男

4樓:

摘要。您好,其實天蠍男比較喜歡溫柔的獨立的,而且是懂得示弱,懂得理解天蠍座情緒的人,就像巨蟹女的包容摩羯座一樣,能夠讓天蠍座圍著你轉,充分信任你。

諮詢記錄 · 於2023-01-30

有關天蠍男。

您好,其實天蠍男比較喜歡溫柔的獨立的,而且是懂得示弱,懂得理解天蠍座情緒的人,就像巨蟹女的包容摩羯座一樣,能夠讓天蠍座圍著你轉,充分信任你。

另外天蠍座男生的戒備心很強,會以高度神秘性的洞察力來感知周遭的環境,對於危險他們總是能夠快速反應。所以可能在初次見面的時候,給人冷漠的疏離感。

但是只要你真誠地和他們交往,慢慢地天蠍座男生就會開啟自己的心扉,完全的接納你。天蠍座男生很講義氣,只要他們把你劃分到自己人的行列,就會真心實意的對你。

多年前認識的天蠍朋友也是哥哥,那個時候也沒多想發展兄妹以外的關係。然後我跟他一起的哥們交往了。但是讓我看到我這個哥哥不為人知的最差一面,後來我跟交往的人分手了。

把他們全部刪了vx好友。中間交往過的人又主動加回我。聽說是我那個哥哥把我的號碼給了他。

但是我跟他只做了朋友。後面我在廣州做直播。就沒有在跟他聯絡了。

前不久的春節,我的那個哥哥清理vx發現我把他刪了。就要加回我。加回我之後我也沒有跟他說過話,我想知道他加我有什麼想法嗎,他難道忘了我跟他的哥們交往過。

他發現你刪了他的微信之後就主動加回你,證明其實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一定的位置的,至於你之前是否有跟他的哥們交往過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的。

還有他加回你之後一直沒有找你聊天主要是因為還沒有想好到底以什麼樣的身份重新認識你。

但是他那個時候的事。我現在還是接受不了吧。

所以也沒有以前那樣尊敬他了。

嗯嗯,你不想理他是因為他以前那些事情,而他加回你也是因為以前那些事情,其實對你還是有一定的感覺的。

之前是考慮到你已經跟他哥們交往了,所以之前不敢太表現自己,但是發現你後來把他刪了,其實那時候他也有點著急的。

抖音關注你也是因為想關注你最近的生活怎麼樣了。

那我要回應還是不理會呢。

至於你是否要回應他,其實主要取決於你現在對他的感覺。

問自己一句現在對他是否還有以前那種反感。

謝謝老師,順便說一句老師好漂亮。

你一定也是很漂亮的~

有關天蠍男

搞定天蠍男

天蠍男是怎麼樣的? 10

5樓:同道大叔

天蠍座的男生感覺敏銳,做事深謀遠慮,城府深、難深交,超級記仇腹黑,他們不太善於表達,喜歡把事情藏在心裡,在戀愛中天蠍座男其實是很細心的,特別在意細節,不會輕易做出承諾,但做出了就一定會想辦法達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管他了,男人是需要自己的隱私的。既然他跟你說了沒什麼,就是沒什麼的。天蠍男一般比較誠實,最好的辦法就是以不經意的方式讓那個女的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暫且相信一次吧,從對方的角度想,如果你是他,他也不會接受分手的,情侶之間還是需要基本的信任的,如果真的是他的錯,再分手也不遲。別讓誤會破壞原本的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lz因為對方和乙個暗戀過的人有聯絡就斷然分手,斷絕你和他的感情關係,這個也太不負責了。天蠍是最討厭女人把分手掛在嘴邊 他們是缺乏安全感的,而且天蠍男人對空間要求也很高,需要神秘感,你攻擊他 他會攻擊你,你信任他 他就會變得值得信任。lz還是不要太任性的好。

天蠍男的知識

關於天蠍男的全部

關於天蠍男分手之後的問題,天蠍男分手後心裡有你的表現

你說的太好了,太對了,我現在就是遇到這樣的人,你說的一點不差,我們春節出去玩,他就當著我的面和其他女生聊天,我視而不見,可是我生悶氣呀!但是他對我很好,自己不吃,好的都給我,也捨得為我花錢,就是手機不離手,時刻等著回資訊,這件事也是最近才有的,我該怎麼辦?我想分手呢,很糾結,我也很喜歡他,還有點捨不...

如果放天蠍男的鴿子會怎麼樣,天蠍男總放人鴿子是什麼意思啊

如果他很在意這次約會,你放鴿子了,他不會將不高興放在臉上的,但是事後他會向你要乙個解釋.如果你解釋不合他意的話,他會冷冷的地你,天蠍男有時會像冰山的,但是你放心,他不會永遠不理你,只是嚇嚇你而已.那你就等著給家裡人收屍吧,那是無可避免的大劫難!呵呵,你不知道嗎,天蠍座的人報復心超強的,如果你放鴿子了...

天蠍男喜歡什麼女生,天蠍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對天蠍男來講第一感覺很重要。天蠍男喜歡可愛的女生沒錯,但要第一眼被你吸引,那你最好有點男孩子一樣的氣質,其實天蠍男最喜歡的就是那種帶點男孩子氣概的可愛女生。就像白羊座女生那樣的性格。反正天蠍男就是很同意和白羊女一見鐘情就對了。雖然後來發現兩個人其實很不適合,但沒辦法了已經愛上了而且會盡量包容 除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