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蠍女水瓶座男突然不聯絡我了怎麼辦

2022-06-16 12:20:03 字數 675 閱讀 7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對水瓶的多年分析總結得出來的經驗,僅供參考:

分析水瓶座,必然變得很嚴肅。因為這個星座背後所具有的特點,充滿了哲學,心理學的複雜意味,如果不能夠拿出學術的嘴臉,你真的很難看透。作為水瓶,他們的情感方式獨特而充滿了理想主義。

如果他們能夠如其他關注精神世界的星座那樣,保持著一定感性和夢幻,那可能還好,可這個對心靈呼應,精神世界倍加關注的星座,卻在處理感情的時候表現出極其冷靜的特點來,這讓人們更加難以走入水瓶座的情感世界。不過對於本篇的主題-----水瓶女來說,女性的特有思想多少中和了這種衝突,比起水瓶男,水瓶女更加能夠調和好自身和星座之間的矛盾。

對於水瓶女,大多數人都感到很隨和,很好接觸。是的,這個星座天生是乙個善良和博愛的星座。他們並不拒絕友好的接觸和交往。

但是,請注意,這不代表他們就很懂得社交。事實上,水瓶是極其不習慣於普通社交模式的。如果你仔細觀察,儘管隨和的水瓶卻是很被動交際的。

也就是說我不拒絕認識新的朋友,但是不代表我會主動去找。這樣的想法佔據了大部分水瓶座的內心。而作為女生,水瓶女更加突出。

你可能在很長時間裡,依然無法進入水瓶女的很重要的圈子裡,所以,追求水瓶女的男人們會常常感到水瓶永遠跟你保持著某種良性的距離。

2樓:jolin蔡依林

天蠍怎麼會害怕冷戰,水瓶愛自由只有他來了興趣才會回覆你

我喜歡天蠍座的女生,我是水瓶座,配嗎

只要是真心相對 互相包容 一切都不是問題 不配。你水瓶是用來裝水的。蠍子是放毒的。你那水還敢喝嗎。你該去找大海座的。才有裝不完的水。這樣的結合幸福一生。什麼座配什麼座這你也信?那你上輩他們沒搞這樣怎麼結婚了?敢說是個錯嗎。或說什麼不適合嗎。這是過家家的。玩玩可以。別來真的。要不就是假的了。星座的東西...

水瓶女和天蠍男是不是合適的一對,水瓶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合適嗎

在一起的話是很合適的,天蠍細心,痴情,都是能給瓶子足夠的安全感,而瓶子是個聰明的人,也會跟蠍子有心有靈犀的默契感。就是如何開始會比較難,兩個星座都比較被動,肯定會互虐的。我不知道你是水瓶還是天蠍,我是水瓶,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雖然大家都說瓶子很花心,但是在我們心裡誰叫我們心動,我是很清楚,對於別人...

我是天蠍座我男朋友水瓶座,我有什麼都愛告訴他的那種,他就不是總是自己有事藏心裡,不愛說話,有時候生

天蠍座 寶瓶座 這兩種人很難接近,都太野性。在這一章裡,我們盡量保持不偏不倚,堅持中立。不過要保持中立也不容易,因為從文學角度講,就沒辦法讓人保持冷靜,超然局外,尤其看到兩人纏到一起,一會兒愛得死去活來,一會兒暴跳如雷地爭吵,誰能不動心?天蠍座和水瓶座一般都能成為比較親密可靠的夥伴,彼此的友誼基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