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穿衣才能顯瘦,要怎麼穿搭衣服才顯瘦

2023-05-13 16:45:03 字數 1526 閱讀 8146

1樓:烟花易冷

服裝顏色、款式,適合自己的氣質和體型就顯瘦。

2樓:亞泰

為什麼有些時候你看起來顯瘦,有些時候又顯胖?這就是怎樣搭配服裝的技巧了 可能是你穿錯衣服導致你顯胖,別小看穿衣,有時穿衣搭配會讓你有**的效果, 服飾是否顯瘦主要看服裝的外形、面料、顏色以及搭配。 橫條顯瘦物極必反「線條」在服裝設計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顯瘦技巧因此和線條視錯密不可分。

增高顯瘦的穿著建議穿著橫條紋要越細越多,才越好!這是橫條視錯的運用。 人人都知道穿橫條紋一定會顯胖,所以許多胖人都不敢嘗試橫條紋的服裝。

其實不是所有的橫條紋服裝都會顯胖,有些橫條紋的服裝恰恰相反,穿了會顯瘦。 通常我們所說的橫條顯胖是指一條、兩條或者數得清的粗橫線條,它的數量在由少變多的過程中發生了質的改變, 穿少量的橫條會顯胖,但線條變多變細時就會適得其反,出現顯瘦效果。 豐滿圓潤的胖人終於可以擺脫一件又一件的黑衣了,明快的橫條會讓你活力四射,盡顯青春美麗!

外套配上深色牛仔褲。不管你裡面穿的是什麼,都需要穿件外套來做掩護,它可以讓人變得更有自信。 穿短款背心或吊帶裙時記得在外面加一件時下正流行的寬鬆外套,再配上深色水洗牛仔褲,這樣一定會讓你看起來加倍苗條。

深色緊身裙外加亮色外套。這樣的搭配相當於是在纖細的背景上增添了亮點。 穿具有收腹效果的高腰塑身衣。

這樣一來,不管裡面搭配無袖襯衫還是直筒裙,腹部看起來都是平順緊實。 在毛衣裡穿長款寬鬆背心。把它作為打底衫,就能彌補牛仔褲與上衣之間的視覺空白。

提公升或降低腰線。試著把腰帶拴在你的最佳腰線位置(最纖細的部位)。 穿上愛衣,再拍幾張**,然後看看是不是連你都對自己苗條的腰部感到驚訝!

所以裝扮自己之前,先了解自己。

要怎麼穿搭衣服才顯瘦?

3樓:夷秀花孝戊

要穿起來顯瘦的話,是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百分百讓你滿意的回答的,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身高\氣質\風格~等來決定要怎麼穿搭,如果你是個子比較矮小的女生的話,建議上半身不要穿的太長,若一定要穿的話,最好能夠選擇顏色明亮的,然後腰間搭配乙個寬形腰帶~這樣會讓你的下半身顯的修長~鞋子可以嘗試高跟或坡跟鞋。

還有,不是黑色的衣服都能顯瘦,如果穿的方式不對,一樣會讓你臃腫不堪~配飾雖然可有可無~~但是是絕對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哦!

4樓:會飛的鯨魚

平常穿衣不太注意形象,有沒有一些時尚的穿搭建議可以給我?

穿衣怎麼樣才能顯瘦?

5樓:慘淡世間裡

穿衣如何顯瘦。如果是身材並不是很理想的人的話,盡量避免穿緊身衣緊身褲這樣的塑身衣型別穿衣的話著重選擇黑色褲子的話,選擇剛好的版型不大,也不小褲子盡量在穿著的時候拉高到腰線露出腳踝。

6樓:花花就是我

穿衣服其實應該要凸顯出自己的優點,然後遮住自己的缺點,如果腿粗的話可以選擇a字裙。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穿衣顯瘦,必須要根據自己的身材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服飾,通常中長款的服飾都顯得比較瘦,比較修身,看起來也非常時尚潮流。

微胖怎麼搭配衣服顯瘦,胖人怎麼穿衣服顯瘦?

上緊下松 或是上松下緊,衣服選擇盡量符合自身比例,拉高腰線。寬鬆一點的上衣搭短褲。胖人怎麼穿衣服顯瘦?50 分析如下 胖人服飾搭配技巧主要有以下幾點 1 以暗色的直條紋套裝展現優雅的回品味細長的白條紋套裝有答修長感。裙子的皺褶可掩飾過粗的腰圍,白色的衣領非常典雅,頗適合豐滿女性在正式場合穿著。2 合...

怎麼穿衣服顯得貴氣,顯高階和貴氣要怎麼穿搭

主要是內在的氣質散發出來的貴氣。即使你跟那些貴氣的人穿同樣的衣服,你會顯版得貴氣嗎?自己什麼性權 格,穿什麼樣的衣服,這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沒必要學別人。跟風只會讓人覺得土氣。要說顯得貴氣,還是要自信,優雅。怎麼穿衣服顯得貴氣?其實學校有校規的,要是我們在休閒的時間是可以打扮,要貴氣的話,裝飾也很重要...

男生怎麼穿衣服顯的成熟,男生穿什麼樣衣服顯的成熟?

你看看傑克瓊斯抄 的。襲dior。g star 一般都是年輕人穿bai的。最好du習慣穿襯衫。zhi感覺dao會成熟一些的。總是穿運動服。感覺不出來。可以穿些版型好的,黑色的夾克。襯衫。休閒褲。牛仔褲。想成熟點很簡單的,襯衫必備,黑白主打,不要穿運動褲了,找一條淺色的牛仔褲,搭上一雙白色扳鞋會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