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他對我有意思嗎

2022-06-08 11:25:03 字數 1028 閱讀 3489

1樓:永遇樂

1全部你可以先找一些共同朋友出來玩,然後大方一點,不要怕 豁出去,我自己也都是勇敢表達現在才很幸福 ^^,有些男生比較後知後覺,但是如果無法接手也不要氣餒a,至少你為自己勇敢了!

2樓:丿獨丶雨巷

以 下 純 屬 個 人 觀 點 , 僅 供 參 考 : 能 做 到 那 件 重 新 整 理 給 你 的 那 件 事 的 不 一 定 就 是 對 你 有 意 思 的 , 可 能 有 些 人 就 是 那 麼 熱 情 , 也 可 能 有 些 人 就 是 那 麼 愛 裝 酷 , 什 麼 都 能 解 決 的 樣 子 。 我 覺 得 不 能 就 憑 這 一 點 就 確 信 他 是 個 負 責 的 人 , 一 定 要 多 方 面 了 解 他 , 首 先 要 確 定 品 德 高 尚 , 品 學 兼 優 , 有 上 進 心 , 孝 心 , 信 守 承 諾 , 認 真 負 責 , 這 是 一 個 男 人 的 基 礎 !

做 不 到 這 些 , 就 不 配 說 自 己 是 男 人 。 然 後 了 解 他 的 品 味 , 還 有 他 的 那 些 朋 友 , 看 看 你 們 的 差 距 , 如 果 這 個 男 人 很 多 地 方 都 還 不 如 你 , 那 就 算 了 吧 , 總 之 從 各 方 面 了 解 他 是 不 是 真 的 適 合 你 , 不 僅 是 戀 愛 前 需 要 互 相 測 試 , 戀 愛 中 也 要 這 樣 , 只 不 過 戀 愛 前 測 試 的 只 是 人 品 和 道 德 。 我 覺 得 應 該 再 等 一 段 時 間 , 時 間 可 以 測 試 一 個 人 , 看 看 他 是 不 是 偽 裝 的 , 是 不 是 偽 君 子 , 再 高 科 技 的 偽 裝 , 在 時 間 的 考 驗 下 , 終 會 漏 出 破 綻 , 別 總 想 著 他 的 優 點 , 每 個 人 都 有 缺 點 , 你 得 知 道 自 己 能 不 能 適 應 他 的 缺 點 , 不 然 戀 愛 之 後 , 你 就 會 覺 得 當 初 真 是 太 衝 動 了 。

看得我頭都暈了,你就不能簡短點說嘛,或者別用英文模式下的標點符號,或者多加幾個自然段,讓人看起來舒服點,其實我看到這問題我就不想看完了。你是大學生嗎?

他對我有意思嗎,對方對我有意思嗎?

我是剛才那位 那個號出問題了。你怎麼這麼笨,不明白我的意思 你留qq我加你 他對我有意思嗎?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他是同事的關係,並且他已經結婚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女兒。在我看來,她對你沒有意思,他是以同事或者是朋友的感情來對待你的,因為他有車比較方便,你沒車,所以他不想讓你勞累才會開車接...

他對我有意思嗎 我們有可能嗎,他對我有意思嗎?

真的他只當你是他的普通朋友,他家家教那麼嚴,他還不敢擅自作主交女朋友。他讓你去他那兒實習,可能是想幫你,他覺得這件事虧欠你了,他想彌補。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希望非常渺茫,他家裡想通過介紹找乙個當地的女孩,而他比較懦弱,最終會屈服於父母,不會為了愛情與父母起衝突。1沒確定關係,不亂說是對你的負責。2從他媽...

她是對我有意思嗎,她對我有意思嗎?

暗戀真的好淒涼。明明是如此的深愛,卻要裝作若無其事 明明是如此的關心,卻要裝作毫不在乎 明明是如此的思念,卻要裝作心無掛礙 暗戀的人真的很會裝戲,他們是天生的偽裝者,幾乎可以騙過所有的人。本以為同樣可以騙過自己,卻突然發現自己早就識破了自己的謊言。也許這一切聽起來很滑稽,但暗戀人何常又不是呢?暗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