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有意思嗎 我們有可能嗎,他對我有意思嗎?

2023-05-17 16:15:02 字數 5862 閱讀 4486

1樓:杏花村無酒

真的他只當你是他的普通朋友,他家家教那麼嚴,他還不敢擅自作主交女朋友。他讓你去他那兒實習,可能是想幫你,他覺得這件事虧欠你了,他想彌補。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希望非常渺茫,他家裡想通過介紹找乙個當地的女孩,而他比較懦弱,最終會屈服於父母,不會為了愛情與父母起衝突。

2樓:小行星小昕

1沒確定關係,不亂說是對你的負責。

2從他媽對他發火這件事看,他媽可能已經有中意的兒媳婦人選了,但明顯不是你。

3從他對你的態度來看,他對你應該是挺喜歡的。

4你還在上學,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他的話,也別過早的認定他,因為明顯他家的情況對你不是很有利。

5他對你有感覺是肯定的,但是他媽沒見過你,如果他媽不喜歡你,你們貌似沒什麼可能。

3樓:夏日

一,你大老遠的跑去找他,任何人心裡都會有感動的心理在裡面。只是感動而不是感情。

二,因為你們畢竟是第一次見面只能說是乙個朋友,這個是心理反應。

三,也許他只是隨口說說讓你去那裡實習而已,安慰你。

其實,有時時候不必要太在乎別人,現在你所想的都只是猜測而已。還是做好眼前的事情,為以後做努力才是。

4樓:go愛

你試著使用你的好朋友的身份來問他。

他對我有意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分享欲。

那種被表現到極致的分享欲,就是喜歡上乙個人最有力的證明,並迫切地希望與對方建立起一種最內在的、互不設防的親密關係。

包括但又不限於真實自我的分享、真實體驗的分享、真實情感的分享。

簡單的意思就是說,只要喜歡上了,我們都會不由自主地把自己的所有都暴露給對方,同時也渴望得到對方的接納。比如在生活中遇到的有趣見聞,還有新奇的體驗、事物、特產、零食等等。

2、未來。無一例外,所有動了真感情的人,在內心深處,一定是渴望兩個人有未來的。這意味著什麼呢?我們一定會為了心中的渴望,去實際地做些什麼。

特別是男人,真正喜歡上乙個女生,最明顯的表現是自卑。他總是擔心自己,不能給對方最好的幸福,最浪漫的生活,從而奮發圖強,特別有奮鬥心和上進心,對生活、對事業都特別努力。

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兩個人的未來。這個時候,是人都有的虛榮心,會得到極大程度上得到克制,比如節衣縮食,用於建設兩個人的未來和家庭。

如果連兩個人的未來都不想,至少證明了一點,根本沒想過要為對方負什麼責任。

3、情緒。自己的情緒,很容易被對方影響到,或者是直接由對方的表現而決定,那這就一定是喜歡上了。包括吃醋這種事,也是因為在乎對方,哪怕對方只是和其他異性走得稍微近了一些,也會發生強烈的危機感。

如果稍微對你表現出不耐煩,你也會馬上反思自己的行為,或者懷疑對方的情感,然後一整天愁容滿面。

有時候,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而莫名其妙地興奮一整天,有時候,也會因為對方冷漠的態度,而消極和懷疑一整天。

彷彿直接對自己的情緒,失去了管理和控制的能力,那麼就是喜歡上了。

4、改變。真正的喜歡,並不是一味的索取,因為你內心的情感,根本不允許你做出如此殘忍之事。所以你會心疼對方、關愛對方、體諒對方,並願意為了對方的幸福,而去做出必要的改變、付出和犧牲。

很簡單的道理,就是在一段關係中,如果乙個人只會索取,只會要求,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改變自己,就是利益心比感情更重。

所以當乙個人,願意也能夠去改變自己的時候,哪怕只是一些小小的改變,包括克制自己的慾望,命令自己不能太任性,這就是為感情所做出的改變。

6樓:帳號已登出

1. 觀察他的肢體語言。

像他的微笑、手的位置、腳的指向或眼睛的移動這樣微妙的行為可以告訴你很多。他是否經常坐立不安?這可能意味著他很緊張,或者在和你說話的時候腦子裡在想些什麼,或者他可能試圖炫耀和吸引你的注意。

這是乙個好的跡象,說明他對你有感覺。

此外,男人在試圖吸引女性時,會試圖表現出強勢,所以他們會採取一些讓自己看起來更強大更強壯的行為,如挺起胸膛,試圖顯得更高大,並雙手叉腰。

他有沒有碰過你?如果有,那麼這是乙個很好的訊號,他在試圖吸引你。

2. 看他的打扮。

當他和你在一起時,他會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嗎?這可能是乙個非常積極的訊號! 當男性對女**興趣時,他們往往看起來是最好的。

他們開始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注意當你在時,他是否會捋衣領或整理頭髮。

3. 聞一聞他。

吸引女性的方法之一是通過嗅覺,所以如果他每次見到你都噴很多古龍水,並試圖靠近你,讓你能聞到,那麼這是他喜歡你的乙個訊號。如果他不噴古龍水,那麼至少他會努力確保自己沒有難聞的味道。他是否總是聞起來很清新,就像剛洗過澡一樣?

那麼他可能對你感興趣。

4. 言外之意。

當涉及到浪漫的事情時,男人是不會直截了當的。可以這麼說,他們試圖拐彎抹角。他們會給予暗示,即使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所以這取決於你是否能讀懂字裡行間的意思,並做一些解釋。但不要僅憑一次談話就得出結論。

試著在幾次接觸中觀察他,看看他是否會在言語上給你暗示。這可能包括特別甜蜜的表情,表達他關心你或隨時會幫助你的意思。

5. 窺探他的社交圈。

通常情況下,男人會與他們最親密的夥伴分享他們的秘密,而這些最親密的朋友經常會洩露這些秘密!所以,所以如果你通過他的朋友和家人了解他,你也許就有機會知道這件事。如果他對他的朋友和家人談論了很多關於你的事情,那麼這是乙個非常積極的訊號。

如果你與他的朋友和家人建立了聯絡,他們就會向你敞開心扉,讓你知道。

他對我有沒有那種意思?

7樓:楊京龍

沒有明確表達愛意不一定是錯覺,有幾種情況,這裡假如你是女生,有個男神和你相處。

1、觀望態度:和你相處了一段時間,基本情況都已互相了解,但還想深入了解,更深層次的接觸。這種情況基本可以定性為觀望,看你下一步表現,看你還有啥「馬腳」露出,他再好確定下一步動作,比如你基本沒有太大問題,那麼他就會向你表白,進入下乙個環節:

談婚論嫁。2、視為備胎:他同時相處了幾個物件,你只是其中乙個之一,比如他拿你和他的前女友做對比,看你有何優點和缺點,他好做出判斷要不要繼續和你處下去,所以這個時候你基本可以確定為備胎。

3、為愛付出:他對你傾盡所有,把你守護起來,不想失去你,反而想保護你、呵護你,用愛打動你,你是他心中的女神,在他眼裡任何一種不友善行為都是對愛情的褻瀆;遇到這種男人你要珍惜,千萬不可錯過。

你們幫我分析下,他對我有沒有意思?

8樓:識哥

你的問題這樣來分析:

1、他對你有意思,但還談不上多深。

2、你們需要找到共同愛好,才能深聊。

3、更關鍵的是,你願不願意深入交往。

如果你願意,你需要更加主動一點。畢竟他都已經找了你幾次了,你卻沒有主動找過他一次。他有點拿不準。這樣的階段是需要有來有往的,否則剃頭挑子一頭熱是難以進行下去的。

如果不願意,盡早的說明白,畢竟是朋友介紹的,說明白了大家也好把握相處的分寸,以後也可以做朋友。

>戀愛。

9樓:黑家啊

你們這是剛開始交往,是互相了解的階段,感覺你還是有點被動,如果你覺得人還不錯,應該主動聯絡他,這樣彼此能盡快了解對方,他對你有沒有意思交往中自己的體會更重要。

10樓:最愛是天悅

我覺得他對你還是有點兒意思的。只是想多了解一些了解的深一些再開始。免得自己陷進去。就不能自拔了。

11樓:來冬菱

很明顯的是對你有意思了,有的時候他沒聯絡你,其實他還是想給你點時間讓你考慮他這個人怎麼樣,也是等待著你主動聯絡他,總是他在付出,畢竟他也不知道你的心意啊。

12樓:了菱冷

嗯,覺得你是真的在意他,在意喜不喜歡你。最近看了一些**,「畫餅」……我覺得不能只看說,要誠意,不然鬼知道和你一樣的有幾個。

13樓:貓貓楚原

妹妹才三周你就急了看來你也對他有意思了。不約你你可以約他呀為啥總要等待呀。開門見山嘮嘮戀愛的問題。

表明態度大家都很忙哪有時間猜來猜去。有意思就談起來總搞曖昧當務你可不是什麼好事丫頭。

14樓:木子向然

你好,個人感覺他對你應該是有意思的,但是他可能還有其它的感情,不是特別急切的想天天跟你在一起或者天天聯絡你。

15樓:凸1過

他不夠自信而已,兩個人最好三觀一致,簡單來說,聊得來,這樣你們成功的幾率就很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不用懷疑,如果沒意思的話,他肯定不會這麼上心的,希望!

17樓:4123老開心

還有意思,但是不太強烈了,也正常,看看4-5周就心中有數了。

18樓:危清潤

對你有所行動的,約你的為你花錢的男人就對你有意思。那些只是聊聊,不為你花錢的。不為你考慮的。都是假的。

19樓:肖格

看起來是池中一魚,他沒有對你喜歡,只是在培養感情,培養到位了就繼續。

20樓:群眾路線

從他的的言語來看是對你有意思的,沒有約你可能是沒時間,或者想看你的態度。

21樓:心之所念皆大歡喜

你對他有意思嗎?有的話就多迎合一點,適當主動也行。如果只是被動接受,他也會懈怠的。你參與感太低了,全程都是他在那邊一頭熱的感覺。

22樓:豬隊友

還繼續聯絡,說明對方沒有放棄,但是提起你的前任,可能之前有意無意你的話語,讓對方不敢過於主動了。

23樓:拱慧豔

有意思如果沒有意思的話他為何要和你這麼親近。

24樓:三五隻魚

有時候可以主動一點。

她對我有意思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沒有意思,你自己要判斷呀,你們平常接觸中她關心不關心你,喜歡不喜歡和你聊天和分享秘密啥的。

你說我對她有沒有意思?是有意思還是沒有意思?

26樓:

摘要。如果有意思,,他不會反問你。

你說我對她有沒有意思?是有意思還是沒有意思?

您好,請問您說的對他是對誰?

甲和乙是兩個女孩,丙是男孩,乙問丙對甲有沒有意思,丙:你說我對她有沒有意思?

請問是有意思還是沒意思?

那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啊!,不然他會直接告訴你。

你只要我,丙對甲到底是有意思還是沒意思就行了,不是我的事情!

沒有意思。為什麼?

如果有意思,,他不會反問你。

那她對問他的女孩有意思嗎?

那男孩對問他的女孩有意思嗎。

是的。肯定是對問他的女孩有意思。他才會這麼講。

她對我有意思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些好復感,但並製不是很強烈。

1,從她白天不回你簡訊盯判戚,可以看出她並不是非常喜歡你,不然她會馬上回你的簡訊。而她晚上回你簡訊,說明她對你還是有些好感的。

2,她故意逗你回家說明她心裡有你。她想藉此測試一下你是不是喜歡她。

3,她不讓你接她回家可能有很多別的原因,因為所知不多,所以我無法做出判斷。可能是她怕同事看到,不好意思。也可能是怕被其它的追求者看到,讓凱陵她不好意思(從她堅決不讓你過去看這種可能性較大)衝談,當然還有其它可能性。

4,她馬上問你有沒有生氣說明她很在乎你,約你一起去休假說明她希望和你有發展。

他對我有意思嗎,對方對我有意思嗎?

我是剛才那位 那個號出問題了。你怎麼這麼笨,不明白我的意思 你留qq我加你 他對我有意思嗎?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他是同事的關係,並且他已經結婚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女兒。在我看來,她對你沒有意思,他是以同事或者是朋友的感情來對待你的,因為他有車比較方便,你沒車,所以他不想讓你勞累才會開車接...

這樣的他對我有意思嗎

1全部你可以先找一些共同朋友出來玩,然後大方一點,不要怕 豁出去,我自己也都是勇敢表達現在才很幸福 有些男生比較後知後覺,但是如果無法接手也不要氣餒a,至少你為自己勇敢了 以 下 純 屬 個 人 觀 點 僅 供 參 考 能 做 到 那 件 重 新 整 理 給 你 的 那 件 事 的 不 一 定 就 ...

她是對我有意思嗎,她對我有意思嗎?

暗戀真的好淒涼。明明是如此的深愛,卻要裝作若無其事 明明是如此的關心,卻要裝作毫不在乎 明明是如此的思念,卻要裝作心無掛礙 暗戀的人真的很會裝戲,他們是天生的偽裝者,幾乎可以騙過所有的人。本以為同樣可以騙過自己,卻突然發現自己早就識破了自己的謊言。也許這一切聽起來很滑稽,但暗戀人何常又不是呢?暗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