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戀愛,有意思嗎

2022-09-15 03:25:05 字數 883 閱讀 5997

1樓:

因為分手你才覺的沒有意思,你都不想想你們當好的時候,幸福的時候,你怎麼不想這個問題呢.在大學的戀愛只能合得來就好,合不來就分,只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但男生也要為了你的行為而負責任,做什麼事情之前要想清楚?你已經是個成年人了,不是小孩子了.

2樓:希貓貓

沒上大學前,總是覺得在大學裡要談一場愛到死去活來的戀愛,可是現在大學都要畢業了,還是單身一人,身邊不乏追求的人,年輕帥氣的男孩,成熟多金的男人,可是,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我想,在大學裡,還是應該談一場戀愛,不管結果怎樣,畢竟在年輕時,在最美的年齡裡,那麼地愛過一次。

也不要因為要談戀愛而去談戀愛,有了好感,感覺對了,就主動一點,誰也說不清楚以後的事情。

昨天太近,明天太遠,我們能把握的只有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戀愛就是乙個模式,因為你在不知不覺中會發現你周圍的人全在戀愛,你會也深受其影響,所以你身邊的人戀愛的多了,就有了一種模式,所以,大學的戀愛就看你怎麼去看它了.好好的對待你今後的生活吧,朋友!

4樓:

為了打發時間

日子過著沒意思

但是你發現那段時間你不去談

日子過著也沒意思

你現在分手後

日子過著還是沒意思

該幹點正事了吧

還迷茫那就沒意思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無聊啊,大學裡戀愛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無聊了

6樓:

大學沒談過,真的很抱歉,等我談談告訴你吧。

7樓:

調查顯示7成以上都是吹了

她是對我有意思嗎,她對我有意思嗎?

暗戀真的好淒涼。明明是如此的深愛,卻要裝作若無其事 明明是如此的關心,卻要裝作毫不在乎 明明是如此的思念,卻要裝作心無掛礙 暗戀的人真的很會裝戲,他們是天生的偽裝者,幾乎可以騙過所有的人。本以為同樣可以騙過自己,卻突然發現自己早就識破了自己的謊言。也許這一切聽起來很滑稽,但暗戀人何常又不是呢?暗戀的...

他對我有意思嗎,對方對我有意思嗎?

我是剛才那位 那個號出問題了。你怎麼這麼笨,不明白我的意思 你留qq我加你 他對我有意思嗎?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他是同事的關係,並且他已經結婚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女兒。在我看來,她對你沒有意思,他是以同事或者是朋友的感情來對待你的,因為他有車比較方便,你沒車,所以他不想讓你勞累才會開車接...

當女生問你和我談戀愛有意思嗎是啥意思

一是你做了讓她反感的事 二是她想甩你但要把責任推給你自己得個受害者老好人的名聲 可能你和她談戀愛讓她感覺沒有什麼意思了,如果你沒有幽默細胞的話,就不要跟她談戀愛了,反正也獲取不到她的芳心。應該是要和你試試,或另一種是想和你分了 要麼是想和你分手,要麼怕你想跟他分手 可能是考研你,是不是長久相處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