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改作文,幫我修改作文

2023-05-13 13:50:05 字數 4838 閱讀 4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表哥比我大6歲,既高又胖,而且**很白。有一張梨似的臉,蘑菇一樣的髮型,大大的眼睛,不過最特別的是他那粗粗的呈「倒八字」的眉毛。

表哥比較喜歡踢足球,從小學一直踢到高中,踢過無數次球,腳也傷過無數次。小學的時候,他經常很晚回來,我們只能在家心急如焚地等著。每次門鈴一響就知道是他回來了,問他去哪兒了,他總說:

踢足球去了!」上初中,高中的時候他還經常參加學校的足球賽呢。他也很喜歡玩機械人,曾經得過乙個深圳市機械人獎。

他屬馬,人也是個馬大哈,做事非常馬虎。他經常掉東西,坐車的ic卡什麼的不知掉了好多次,還一次連錢包也掉了。有一次,他從香港回到深圳,要填乙個卡,表填完了就走了,把放在台上的***忘了,後來走了好一會兒才發現。

他是乙個十分有愛心的人。有一次他去書城,本來就沒帶多少錢有買了很多書,出了書城,看見乙個乞丐,他毫不猶豫就就給了他幾塊錢,後來到了車站,才發現坐車剛好差1塊錢,於是走了好久到另乙個車站去坐沒有空調的車。還有一次他去理髮,回來的路上遇到兩個人,說要去親戚家,手機丟了,要借一下手機。

那時報紙上已經經常登這類騙手機之類的事了,但他還是毫不猶豫地把手機借給了那兩人。後來他們說要去取錢,我表哥也沒發現什麼不對,直到等了半個小時那兩個人還沒回來,他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

他還很關心我。有一次他從澳大利亞回來,剛好是六一兒童節,於是在機場給我買了盒巧克力。他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睡了,第二天早上發現枕頭邊有個什麼東西,原來是一盒巧克力。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還有一次我發燒,已經晚上十點了,他扔下沒有寫完的作業,衝去藥店給我買退燒藥。他還會為我做很多事,晚上會起來給我蓋好被子、中午做飯給我吃。

這就是我的表哥,這樣乙個既馬虎又有愛心的奇怪的人。我很喜歡他。

2樓:網友

「眼鏡也大大的」 眼睛。

還很喜歡玩機械人,曾經得過乙個深圳市機械人獎。」 前面加上「此外,他。

他還很關心我。」改成「表哥很關心我。」前面用了太多「他還」

第二天早上發現枕頭邊有個什麼東西」改成「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發現枕邊有東西,一看,」

總的來說語句通順 表達清晰 沒什麼大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天使說的(這裡最好加上我收到巧克力時的心情),我覺得很有用。

但有什麼詞描寫收到巧克力時的心情呢?

還有,我這個是演講稿,幫我改成像演講稿的樣子,句子優美一點,謝謝。

還有我初二了,文筆不怎麼好,一定要改成句子優美的沒人改了嗎?我可以多給點分。

幫我修改作文

4樓:

摘要。親,你可以把作文發過來。

幫我修改作文。

親,你可以把作文發過來。

我來為你修改。

這裡可以改一下。

你帥氣的模樣非常符合我的審美。

怎麼改。你帥氣的模樣非常符合我的審美。

只需要改這一處嗎?

最後的祝福改為,鳳翔九天,一鳴驚人。

幫我改一下作文 5

5樓:雙雙單單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站在校園裡,望著這熟悉的一切,我的心裡發出一聲聲吶喊。白雲凝聚在空中,呼應著我的不捨;小鳥停在樹梢忘情的歌唱,想做離別前的歌頌,一切的一切都在默默的為我祝福著。

記憶的閘門在靜默中開啟。

難以忘懷那些豐富多彩的日子。六年來取得的碩果歷歷在目,它凝聚著老師多少辛勞和汗水。夜幕下,星星閃耀著。

教師的窗戶映出老師備課的身影,那是檯燈下哺育桃李的深情。我想,老師,您就像一顆星星,把自己所有的光盡情揮灑,只為留下一片育人的清輝。多少回,烈日當空之際,您在教室裡給我們講課。

您可知道,您就像那太陽,將畢生的光和熱慷慨的奉獻,不求回報。日曆一張張翻過,那上面記載著我們小學生活的憂愁和歡樂。校園裡的槐樹旁我們玩耍、學習;操場上我們跑步、踢鍵子。

六年朝夕相處的夥伴,濃濃的同桌情誼,哦,母校,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別了,母校;別了,恩師和校友。

希望你用心看一看,我改得好辛苦呢!

6樓:雨兒的花園

別了。可愛的學校。

別了,可愛的母校,我親愛的母校!」站在校園裡,望著這熟悉的一切,我從心裡發出一聲聲呼喚。白雲似乎凝聚在空中,輕飄飄的,這一切,都在默默的為我送行,而記憶的閘門在默默中開啟——

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為人生留下多少難忘的一頁。六年中取得的碩果凝聚著老師多少的汗血。

天黑了,教師的窗戶映出老師備課的身影。每當這個時候,我常常想起星星。老師,您就像一顆星星,把自己所有的光盡情揮灑,有多少回,烈日當空之際,您在教室裡給我們講課。

老師,您就像太陽,將畢生的光和熱慷慨的奉獻。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的老師。

日曆一張張翻過,那上面記錄著我們小學生活的憂愁和歡樂。六年來,早已與朝夕相處的夥伴產生了深深的情誼。曾記得,校園裡的槐樹旁我們玩耍、學習的情景;操場上我們跑步、踢鍵子的鍛鍊身體的比賽。

哦,濃濃的同桌情此刻也盡情飄灑。

別了,母校;別了,老師。以後的人生路上我不會忘記您。

修改好了。 除了個別語病外,還有錯別字,希望你的作文寫的越來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默默的]那個的字,應該是更改為【地】。

幫忙改作文

8樓:網友

低碳生活。

以前的我,總是非常浪費。資源這個詞根本沒什麼概念。

夏天的時候,空調總是連夜開著,還把溫度調到最低。電視一直開著,卻不看。就連用水也不知節省,洗澡時,把水放到最大,洗完澡,水也不關,等換好睡衣,才慢條斯理地把水關上。

我並不感覺有什麼不對,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現在我改變了主意,因為有一天,老師對我和同學們說:「同學們,從現在起,我們應該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毫公升汽油,那是我們每乙個人都要做到的義務。如果做不到,那世界將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看不到百花盛開的春天,看不到秋天落葉翩翩起舞的樣子,看不到冬天的白雪一片。

為了之美麗的景色,為了地球的神態環境。大家請節約資源。

聽了老師這一番話,我十分慚愧。認為我以前那樣很不應該。於是,我開始對保護環境起了重視。

我還專門上網查了低碳環保的小竅門。第2天沒跟以前一樣洗臉時不用器皿乘水,還把過洗臉水存到乙個小桶裡,衝馬桶時使用這些水。還囑咐媽媽把洗菜水和淘公尺水澆花。

讓爸爸平時出門不坐車,騎自行車,為道路少添點堵。我自己還不把空調溫度調低。水龍頭用完就關掉,不浪費水……從此,我們家開始了低碳生活,後來,爸爸媽媽告訴他們的同事,同事們又告訴他們的家人……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很多人都開始了低碳生活。

生活中,我們一方面要鼓勵採取低碳的生活方式,減少碳排放;另一方面是通過採取一定積極地措施,來達到減炭的目的,種樹就是「碳中和」的一種方式,我們都知道種樹可以濾化空減少大氣中的汙染,並且可以防風防沙減少自然界對人類的傷害。淨化環境。

在以後的日子我們一定要重視「碳」排放,不要再讓它危害到我們的地球,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美好的環境。

9樓:區爾冬

我已經修改好了噢,不過為了避免其他人複製我的答案,我發到你的qq裡吧,請盡快回覆我。

幫我修改下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樹木凋零的冬日,有個人獨自行走在大街上,他的樣子頹喪極了。那個人就是我。

今天的一次數學考試,我考出來的成績差極了——六十分,這是我在所有考試中考得最差的一次。在路上,我早以準備好回到家迎接父母的怒火。我簡直徹底絕望了,天空也似乎知道我的心情似的,配合地下起了傾盆大雨,冬天的雨有一種陰冷的感覺,冷透了我的心,我感到那樣的無奈。

但是,恍惚間,我又想起老師的教導:「你只要願意好、努力,你就會有很好的成績,如果你不努力只好面對底下的成績。」於是我在路上思索了一會兒。

我理解了老師的話,想要有好的成績,就要好好學習。愛迪生也曾經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賦,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我的眼睛又燃起了希望的火花,向家的方向跑去。眼眸中頹然之色盡退。

我走到了家門前面,家中燈光隱現,可以看出爸爸媽媽在焦急的等待,走進家門,我原以為會被痛責,哪知,進門的第一句話是累不累。聽到這溫暖人心的話語,我的眼眶漸漸濕潤了。令我驚訝的是,等我把飯吃完了他們也沒有問我這次的成績。

大概是已經知道了點什麼吧。我忍不住坦白說:「媽媽我這次的成績——」媽媽打斷了我的話「不用說了我們都知道了,這次考的不好下次再努力,重頭來過,加油!

媽媽相信你。」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著外面的雨,雨停了,我彷彿看到了春的腳步,在向我走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樹木凋零的冬日,乙個人拖著無力的雙腿,低頭行走在大街上,看上去樣子頹喪極了——那個人就是我。

今天的數學考試,我的成績差極了——六十分,這是我有生以來考得最差的一次。一路上,我的雙腿就似灌滿鉛般難以挪動,想想父母向我投過來的那失望的目光,我的心底不由地冒起絲絲的寒氣。天空似乎也理解我的心情,配合地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的雨點打在身上涼涼的,我的心卻冷冷的,第一次我覺得回家的路是那麼的漫長。

恍惚間,我想起老師的教導:「只要你願意上進、願意努力,就會取得好的成績,如果你不思進取只能面對低下的成績。」愛迪生也曾經說過: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賦,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的心頭重新燃起了希望的火花,邁出的腳步不覺間多了幾分堅定。

家中的燈光隱現,依稀可以看見家門前兩個焦急等待的身影。走進家門,原以為迎接我的會是父親的怒火,母親的痛責,哪知,進門的第一句話是——累不累。聽到這溫馨的話語,我的眼眶漸漸地濕潤了。

令我驚訝的是,等我吃完了飯他們也沒有問我這次考得怎麼樣。大概是已經知道了點什麼情況吧。我忍不住地坦白說: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推開窗戶,雨在不覺中已經停了,無數七彩的燈光將城市的夜空照得通亮。 迎著窗外吹來那濕冷的風,猶似少了幾絲寒氣,我隱約感觸到了春的氣息。

12樓:窩惹你嗎

你的作文已經很好了。比我寫的好多了。

幫我改改作文

一路風景。著。我家離學校比較遠,所以我總是坐公交車上下學,20分鐘的行程,總會有許多有趣的事,我總是坐在公車的角落,聆聽周遭的聲音,靜謐的欣賞奇妙的 景致 在他人看來,我可能只是個性格內向的出奇的都市自我安慰者,其實,如果你也去留心每一片風景,你就會懂得自己是多麼幸運的生活在這個匆忙而細膩的社會中。...

求修改作文

求修改作文 我家浴室有顆草。我是在浴室的東南角發現它的。剛見到它時 我不禁瞪圓了眼睛。一株小草竟能穿透水泥,穿透磚瓦,綻放於牆角間?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家浴室相對封閉,平日裡見不到陽光,偶爾會開窗通風,就是在陽光稀少,環境惡劣的情況下,它竟長了出來!它綠意盎然,那枝葉似乎負不起那抹翠色,微微彎下...

修改作文,急急急急修改作文,急急急急!

讓我站bai在2013的頂峰,俯望那些點點du滴滴的記憶。zhi 我看見了,dao 曾經的我 回 有歡笑,也有眼淚,有成功,答 也有失敗,有收穫,也有捨去,有跌倒,也有站起,有甜,也有苦,有放棄,也有勇氣。讓我站在2014的起點 仰望那些五彩斑斕的道路 灑下汗水 為夢拼搏,收穫成功 終點,讓我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