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她是否對我有意思,我自己很喜歡她

2022-08-29 15:45:20 字數 784 閱讀 2767

1樓:鄭

起碼對你有好感,不討厭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心思是沒有什麼規律的,所以你不要去想她的想法。

她說你笨,只是一般的調節情調的方法。

你可以這樣回答:是啊,我笨,你和我在一起,說明你也和我一樣笨。

你要多多學習她的方法,她說她對你沒胃口,你也可以回以同樣的方,不要太在意她的反應。

總之,千萬不要急著表白。

你們之間應該也比較熟悉了,那就繼續保持下去,但千也不能成為好朋友(避免成為好朋友的方法是,加強吸引,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並在一些好的時刻保持身體接觸,如:牽手.........擁抱。

當然啊,這些要到了你們關係很曖昧的時候才能做。)

你們之間的正確過程是:吸引,熟悉,進一步熟悉(避免成為好朋友),身體接觸,接吻,表白。

3樓:帳號已登出

從現在開始你不要明白別人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你只要關心她的感受。

高中時期談戀愛可是有什麼條件結婚呢。別人嘲笑你,也是在嫉妒你。你讓別人嫉妒你也有責任,你要有本事讓別人不嫉妒你。

4樓:好靚服飾***

說明她也喜歡你,覺得和你關係親近,才說你笨的,如果你喜歡她就去表白吧。不要錯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也喜歡你,不然為什麼要說她怕你被別的女個孩子吃了,說明她留意你在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暈 這都看不出來啊,她早就喜歡上你了。別猶豫了,表白吧。加油。

她是對我有意思嗎,她對我有意思嗎?

暗戀真的好淒涼。明明是如此的深愛,卻要裝作若無其事 明明是如此的關心,卻要裝作毫不在乎 明明是如此的思念,卻要裝作心無掛礙 暗戀的人真的很會裝戲,他們是天生的偽裝者,幾乎可以騙過所有的人。本以為同樣可以騙過自己,卻突然發現自己早就識破了自己的謊言。也許這一切聽起來很滑稽,但暗戀人何常又不是呢?暗戀的...

我不明白是否愛他

我想,愛乙個人的話,至少會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象你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很難說是愛還是不愛。因為你沒能做到很簡單地去愛或不愛,從你上所說,你總是想著以後還有各自的條件等等。如果可以的話,你把這些所有的外在的條件以及對未來的揣測都放下的話,你會喜歡跟他在一起嗎?和他在一起,你覺得快樂嗎?如果你還是沒有...

領導對我有意見,自己不說總找人傳話,不明白什麼意思

一是領導給你面子 二是向你傳遞與你緩和關係的資訊 三是要你主動和領導接觸溝通交流。你要事前仔細分析所面臨的問題,是繼續要面子繼續聽別人傳話,還是主動和領導交流溝通消除誤解和好如初。領導對我有意見不直接跟我說,總是找人帶話,不明白他什麼意思。30 他不想給你說話 1 可能是你還沒到那種很討 厭很討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