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有意思的問題 有意思的問題

2023-04-19 21:35:03 字數 3655 閱讀 4423

1樓:網友

喜歡是心動的感覺。初次認識難友,就是喜歡,覺得他很帥,很讓我心動。而愛是喜歡這後的一種習慣,比喜歡更進一步,沒有了當初的浪漫,這時的喜歡就是愛是摻雜著親情的。

2樓:網友

當你想到他會很開心的時候,會惦記著他,就是喜歡。當你想到,如果有槍對著你們,你會毫不猶豫的為他當,為他死的時候,那就是愛了。

3樓:絕膳趙

當然不同了。

喜歡比愛的感情要溥!

喜歡是很單純的。

但愛卻很複雜啊!

我們喜歡過好多人,卻很少有真正愛的人。

喜歡是單但的愛。

愛是身身的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比喜歡要更深,喜歡只是一種很朦朧的感覺,但愛就不是了,愛乙個人到了更深的地步時,會作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好象越扯越遠了,說太多了。

5樓:網友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其實這個問題是說不清楚的的 因為它包含的東西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完全不同,你喜歡乙個人,並不代表你愛乙個人,這就看你的感覺了!

7樓:笑來涯

喜歡是想和他再一起。

愛就是想隨時想和他在一起。

答的太膚淺了不過差不多了。

8樓:網友

喜歡是愛的前兆,愛是喜歡的結果。

9樓:賈世川

喜歡她,但是你不會為她而改變。

愛她,你會為她而改變的。

10樓:我愛粉紅豬

這個問題沒有什麼意思。

有意思的問題

11樓:

摘要。(3)截答一般地說,答話者都應讓問話者講清楚,再作。可是,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對方話一講完,就會揭開某種秘密,難以收拾;或順問作答,難以應付。

因此,估計到對方所間內容,在對方未講完的 情況下,截住話頭,迅速作答,一可遷移其他聽眾的注意力,二可使問話者有所領悟,改換話題,鋪好台階,便於圓場。"/

有意思的問題。

你好,想要有意思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奧

1)錯答錯答,就是故意將的內容向錯誤的方向來解釋的一種答話方法。錯答不是科學論辯中的應答方式,但作為一種語言技巧,它卻能非常高明地擺脫不必要的麻煩與糾纏。

png"/>

2)推答人們經常遇出言不遜或有意為難的問話或對話,這就需要應答者巧用心智,將計就計,「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順著對方的話將對方的話語推回去,使之作繭自縛,從而收到出人意料效 果。"/

3)截答一般地說,答話者都應讓問話者講清楚,再作。可是,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對方話一講完,就會揭開某種秘密,難以收拾;或順問作答,難以應付。因此,估計到對方所間內容,在對方未講完的 情況下,截住話頭,迅速作答,一可遷移其他聽眾的注意力,二可使問話者有所領悟,改換話題,鋪好台階,便於圓場。

有乙個問題

12樓:

摘要。什麼問題。

有乙個問題。

什麼問題。描述一下。

第一張是答案。

第四小題的步驟是什麼。

第二張是題目。

看見了。圖上有具體操作步驟。

很有意思的問題

13樓:網友

」每人又得了一美元,那就相當於每人拿了9美元「這裡有邏輯錯誤,因」得到一美元」而推出「每人拿了9美元」的前提是加法,因此推出每個人最開始平均應該拿的是8元錢,錯誤就出現在8元這裡。最開始每個人掏的錢應該是25/3元。因此得出你給的錯誤答案。

乙個有趣問題

14樓:胡斯鵝黃

香蕉蘋果大鴨梨=星期三秘密進攻;

蘋果甘蔗水密桃=執行秘密計畫;

廣柑香蕉西紅柿=星期三的勝利屬於我們。

第。一、二條密碼中都有「蘋果」,意思中都有「秘密」字樣,所以蘋果代表「秘密」;

第。一、三條中都提到香蕉,也都提到「星期三」,說明香蕉代表「星期三」;

再回到第一條,資訊是「星期三秘密進攻」,所以蘋果代表「秘密」,香蕉代表「星期三」,那麼大鴨梨的意思一定是「3進攻」。

15樓:凝聽復凝望

已知:a香蕉蘋果大鴨梨。

星期三秘密進攻。

b蘋果甘蔗水密桃。

執行秘密計畫。

c廣柑香蕉西紅柿。

星期三的勝利屬於我們。

求:大鴨梨的意思。

待選項:1秘密2星期三3進攻4執行5計畫。

解:由已知ab,得出蘋果=秘密;

由已知ac,得出香蕉=星期三;

所以:由a,香蕉+蘋果+大鴨梨=星期三秘密進攻大鴨梨=進攻:)。

16樓:純粹為了好文章

lz多出些有意思的題吧,這個大鴨梨很好很強大!!!

17樓:裴恭渟

蘋果 秘密 香蕉 星期三 西紅柿 勝利。

大鴨梨是 3 進攻。

有意思的小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a不可能說自己是盜竊犯,因為如果a說了那句話,假設是真的,那麼a就說了實話,所以不是盜竊犯,假設是假的,那麼a說了假話,按理說是盜竊犯,但是他又說自己是盜竊犯,這兩者之間互相矛盾,所以a說的是自己不是盜竊犯。所以b說了真話,b不是盜竊犯,c說了假話,所以c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是盜竊犯的話,那麼c就說了假話,不符。

20樓:匿名使用者

c是做賊心虛。

賊喊捉賊。

乙個有趣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15個首先一元錢買10個桃子,吃完後9個桃胡換3個桃,再用這三個桃胡去換乙個桃。吃完後你手裡就有兩個桃胡。你可以用這兩個桃胡去換乙個桃。

吃完把桃胡給他。你什麼也沒剩,也不欠別人桃胡。

一共10+3+1+1=15個。

22樓:鑫哥哥玉

首先一塊錢先吃十個喲十個核。用三個核換乙個桃這樣就有8個核再用三個換乙個桃就有6個核,再用三個換乙個桃就是4個核再用三個換乙個桃,就剩兩個核先給兩個換乙個桃,吃完桃把核給他。所以是10+1+1+1+1+1=15個。

23樓:網友

14花九毛錢買九個,吃了的核可以換3個,再加上最後一毛錢,共4個胡,四個胡可以換1個桃,最後剩下2個核、

一共吃了9+3+1+1=14

有意思的對聯,一些有意思的對聯

1.孟姜女廟門聯 海水朝朝朝朝朝朝朝落 浮雲長長長長長長長消.讀音如下 海水潮朝朝潮,朝潮朝落 浮雲漲,常常漲,常漲常消 2.唐伯虎祝壽詩 這個婆娘不是人,九天仙女下凡塵.兒孫滿堂都是賊,偷的藩桃獻娘親.3.願讀服輸 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失業 4.戀愛自由 ...

有意思的對聯,一些有意思的對聯

這個對聯是台灣菸酒局以前的對聯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是老師說的 太白騎雙鹿過紹興暢遊白蘭地,跨鶴飛來台灣重建新樂園 先不 立場什麼的,這句對聯對得很漂亮而且共有八種菸酒名 太白 雙鹿 紹興 白蘭地 鶴飛 台灣 新樂園。個人覺得很有意思。一些有意思的對聯 曾經在鐵路施工隊一線施工,一年春節將至,因搶...

說人有意思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有意思是什麼意思

正經一點,就是說你很幽默,通俗一點就是說你比較有才 p s 諷刺到不一定,如果是你好朋友就絕不會有諷刺的意味,一般人的嘛,風沒諷刺聽都聽得出來 也就是幽默,搞笑,也帶著點諷刺 說乙個人有影響力是什麼意思 影響力就是你說話大家都聽你的。因為你為人正直尊老愛幼,對其它人都關心倍至,做事都要考慮到大家的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