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記數最有效,怎樣學數學最有效

2023-01-24 11:25:03 字數 1796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對數學要感興趣,上課認真聽講是不用多說的,還要多做些練習,所謂熟能生巧嘛。

2樓:網友

先是瀏覽整本書,然後把不會的抄記下來,叫一些網友教你怎麼學!!!

3樓:8紫月亮

上課投入全部精力聽講就可以了,注重理解及發現規律。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有興趣。

2.沒有興趣要做一些題,比如數學趣味題,提高興趣3.多與同學;討論一些實際問題,並且用數學去求解,你會發現數學很有用4.

記住,華羅庚說過:數學是思維的體操,多動腦筋,開發自己的智慧型5.無論如何,數學很重要,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民族的未來,為了人類的未來,努力學好數學,用堅韌,用毅力,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5樓:做賊的喊捉賊

同意樓上的。

課本上的數學都是最基礎的,沒啥意思,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找一些提高的題目,用心,開動了腦筋,數學就有意思了.數學是無止境的如果只是為了考試拿高分是不行的,那樣學會覺得很枯燥.

其實數學老師的問題也比較大的,學數學,老師最重要.我以前一位數學老師把我對數學的興趣提出來了,她培養了我,我就像一塊沒開發的和氏璧,一下子成了數學提高半的第一,可沒過多久,老師換了,我嘛,也就只有自己學了.

數學的話,要有競爭對手,才會有目標,那樣是很有意思的,我就有一位對手,只有競爭,才會提高!!

6樓:躍越東陽

不要離開書本!

書本最最重要!

也別做太多的題,做些典型的題就成了!

7樓:網友

把公式看懂就好了,不難。

這些數字怎麼樣好記 20

8樓:寂寞的藍調

知道了每個數字的意義就好記了,比如哪個數字代表多大尺碼,男款女款等等。

時間長了自然就記住了,熟能生巧。

9樓:開啟更有一顆心

以前我在服裝公司 的時候,上面有分看哪個數字是分春夏秋冬,看哪個數字可以看出是什麼貨的,你最好是找老員工問一下,肯定有一些比較好的技巧的。

10樓:哥被震精了

幹時間久了,自然就記住了,現在記不住,說明你還不太熟悉。

11樓:鳳凰飛了留下山

重新排列,從大到小或從小到大。

怎麼記、背單詞啊,最有效最科學的辦法?

12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根據音標或字母的發音記單詞。這樣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只要會拼讀這個單詞,就可以把這個單詞寫出來。而且碰到不認識的單詞,也可以根據字母發音,嘗試把單詞讀出來。

望採納,謝謝!!

怎樣記數學公式最牢固,最不容易忘記?

怎麼快速記住無規律數字,我需要有效的方法。謝謝!

13樓:winner蛋蛋

就像記手機號碼一樣,樓主可以三個三個記,也可以四個四個記,有節奏性應該有點用,希望能幫到樓主。

14樓:冬鳴蟲

記在紙上或者手機上= =

87947530這個一對數字怎麼記好一點,最好中文記憶

15樓:月照星空

87947530這個一對數字可以用諧音聯想記憶法,記住霸氣的酒是氣霧山洞即可。其中霸8氣7的酒9是4氣7霧5山3洞0。

怎樣戒菸最有效,怎麼戒菸最有效

循序漸進,慢慢減少,最後堅決不抽。就看你有沒有決心和毅力了 千萬不要給自己找抽菸的藉口 我吸菸有10年了 一天10根肯定是有的 其實自己很清楚吸菸對女人的 和子宮都專是很不好的 之前嘗試過屬每天逐漸5根3根的去減量 或者是半天不吸菸的話?就癢癢的不行了!從自己來說想戒菸 心裡似乎好像有捨不得香菸給自...

怎麼美白最有效,怎樣美白最有效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1 多吃黃瓜 士多啤梨 西紅柿 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2 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3 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

怎樣瘦腿最有效,怎樣瘦腿最有效果?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多吃一些排水的蔬果和茶之類的。多動動。腿正因為你不經常走動所以造成腿粗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對電腦的話就買些去水腫的茶來喝。一直走動的換茶水。自然對輻射少了。排尿也多。走動也多了 首選鍛鍊!但是大部分人堅持不下來。我以前也是腿肚子胖,夏天穿裙子很難看,跑步吧越跑好像看起來越粗,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