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電結他是不是要買音箱?什麼電結他音箱好

2023-05-13 13:00:05 字數 1448 閱讀 2966

1樓:噢_逗呆了

你可以不一定要買結他音箱。如果你家裡有vcd什麼的音響你用家裡的就行,但是電結他不跟木結他,電結他有時需要做出不同效果音,那這時就需要效果器,你是新手,建議你買綜合效果器,又實惠,又合適,都是各種效果的綜合與合成,可以什麼音色都綜合到一起演奏,做出你心儀的結他音色。 還有要是你不想玩效果器的話,建議你用表演用的專用吉他音箱,比較貴、像很多大師演出都不一定用效果器的,他們都直接用音箱。

2樓:

當然要買音箱啦~有了音箱你就可以用失真音色了,而且可以排練,搞樂隊演出什麼的~

個人推薦買乙個電子管音箱~像vox,百威都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買的,音箱是必不可少的擴音工具,買個一般的,15w的就夠自己練琴用的了,一般在 300-600左右吧~而且還要買效果器~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發出聲音就靠它了,你說買不買?

什麼電結他音箱好

5樓:晴天般的心情

什麼電結他音箱好,我給你列舉一下:

1、全電子管的音箱好,因為吉他音箱比較特殊,電結他音色會在全管音箱下表現出眾!

寸喇叭的電結他音箱好,無論是高頻還是低頻,12寸喇叭是最合適的。當然你有滿牆的12寸喇叭,那聲場……

3、marshall、fender、orange這些大牌子音箱好,這些牌子有著多年的歷史,這毋庸置疑。

4、像bad cat、carvin這些小眾牌子的音箱,也不次,但得根據自己的風格選購合適的音箱。

以上是我總結出來,電結他音箱比較好的推薦,純手打望。

電箱吉他一定要接音箱嗎?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不一定要接,只要你的電箱吉他有電就行,但是電結他就需要音響。

電箱吉他裡邊有乙個拾音器,這是乙個類似話筒的東東,但比一般的話筒要好得多。把音箱的插頭插在電箱吉他的拾音器上面,音就可以通過音箱傳出來,起到了擴大音量的作用。

而電箱吉他的原理其實就等於是一把普通吉他加上了一套話筒。不必一定買音響。

拓展資料:電箱吉他是一種彈撥樂器,形狀與提琴相似,通常有六根弦。按照演奏型別分為無共鳴箱實體琴體與有共鳴箱音孔琴體。

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

電箱吉他的構造和一般的民謠吉他是一樣的,所不同的是,電箱吉他裡邊有乙個拾音器,這是乙個類似話筒的東東,但比一般的話筒要好得多。

把音箱的插頭插在電箱吉他的拾音器上面,音就可以通過音箱傳出來,起到了擴大音量的作用。電箱吉他的原理其實就等於是一把普通吉他加上了一套話筒。而電結他的原理就不一樣了。

電結他是通過物理學上的楞次定律來發聲的。

電結他的每根弦都有電流通過,在弦下方有固定的磁鐵和線圈。通過撥弦使弦振動,切割磁力線產生電流,電流通過濾波器和放大器傳輸出來,傳到音箱使之發出聲音。

要買電結他音箱,求要買電結他音箱,求推薦!!!!!!!!!!!!!!!!!!!!!!!!!!!!!!!!!!!!!!!

1.如果你要買sq 那麼芬達的音箱會很配的。有失真,可插麥,而且聲音透亮。2.一分錢一分貨,300院內的沒有很好的效果,兄弟,效果器必須買的就算marshall的音箱也很難模擬出好效果器的音效,效果器也不貴,推薦boss單塊失真或過載,自己網上查,我好久沒關注了。3.有這種音箱,而且不貴但是這中音箱...

電結他的音箱和電箱木結他的音箱是通用的嗎

在這裡可能沒人能回答你的問題,你去藝術與文學 器樂裡,那裡也許有專家幫助你!我也有個問題請教,購買普通的木結他需要有哪些注意事項呢?通用,但是有區別。原聲結他音箱顧名思義 就是 為木結他設計的。第一區別 音色設計方面更注重聲音的還原性。第二區別 內建di盒的功能,可以匹配無源拾音器,也可以輸出xlr...

電結他總需要售後服務嗎,電結他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

這個問題 真的很簡單 你的問題 代表了 你是乙個 新手 一看就知道了。我是搞結他專業的 電結他 你真的玩好了 自己買零件 組裝都可以的 還有一定 要買 品牌琴 到網上多看看 別人推薦什麼的 多去一些專業的結他 看一下琴 別想圖便宜買個千把的 那樣的肯定沒用 如果電結他的零件真的 壞了 具體看什麼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