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麼練跑酷,怎樣自學跑酷

2023-05-13 12:45:03 字數 2616 閱讀 8505

1樓:__葒茶

乙個正常人的話,可以2個月(8個星期學完)

如果反應遲鈍,動作僵硬的話,可以把期限拉到3個月左右。

不過我認為兩個月足夠了,下面開始第乙個星期。

第乙個星期:先練好身體素質,首先臂力、反應能力。

手腳靈活性、彈跳力、平衡。

可能大家覺得乙個星期不可能把這些都練好。

我也覺得不可能,只是說在第乙個星期多花點功夫練。

當然以後也要經常練,加上練跑酷之前也要有點力氣啊(弱不禁風總不行吧)

第二個星期(要學動作了):走欄杆、基本落地、立定跳遠(至少要練到240)

倒立、夾牆、懶人跳。剛開始練就先6個,乙個星期相信大家能行。這些相對來說。

還是比較簡單的,所以比較輕鬆。

第三個星期:貓爬、單腳跳遠、精確跳遠、貓撲、助跑貓撲、上牆、二級翻越。

這個星期7個,要堅持。至於這些動作去哪學,大家應該知道的吧。

第四個星期(難度稍稍加大):屁墩跳、猴子跳、roll(落地滾一圈瀉力)

單手跨欄、側手反抓欄杆、反貓撲(建議先從90°開始)、大飛側滾翻。

第五個星期:蹬壁跳遠、**跳、猩猩跳(也就是金剛跳)、蹬牆360°貓撲。

側手反抓牆、魚躍前滾翻、遠猩猩(也就是猩猩飛過障礙之後遠一點)

第六星期(高難度了):單腳上牆(月亮步)、雙猩猩、側空翻(練純跑的可以不用學)

單桿飛抓、欄杆轉、猩猩接屁墩。

第七星期:猩猩接貓撲,轉牆(循序漸進)、高處側空、後空、猩猩飛台。

最後一星期啦,堅持啊大家:動作基本學完,把前面的全部整體多加練習,全面練習。

最後乙個動作,感興趣的可以去練練:順風旗,不過不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跑酷 要是你時間和金錢充裕可以去 健身房或直接去跑酷隊裡 不行的話多看看跑酷的知識 在實踐 在看看** 跑酷一定要身體素質 所以力量和持久是一定要的。

怎樣自學跑酷

3樓:笑九創作

自學跑酷方法:

1、核心力量訓練,肩關節以下、髖關節以上包括骨盆在內的區域,是由腰、骨盆、髖關節形成的乙個整體,包含29塊肌肉。核心肌肉群擔負著穩定重心、傳導力量等作用。可以做一些俯臥撐,仰臥起坐,單腿蹲等。

2、彈跳訓練,彈跳力是全身力量、跑動速度、反應速度、身體協調性、柔韌性、靈活性的綜合體現。要想擁有驚人的彈跳力,必須堅持每天拉伸自己全身各部位的肌腱、韌帶、肌肉,擴大關節的活動範圍,同時,做各種複雜的有利於提高身體協調性的體操。動作要準確、優美、既有力又放鬆。

3、精準跳躍訓練,鍛鍊從乙個目標跳到另乙個目的地。從開始的近距離到最遠的距離跳躍,是為了鍛鍊著地的準確性,也可以適時的變化訓練地點和地形,以便更加真切的掌握自身能力。

5、空翻訓練,空翻動作有團身前空翻、直體後空翻、屈體側空翻等等,手臂是後空翻的關鍵,因此手臂力量訓練尤為關鍵。空翻也是比較危險的乙個專案,初次練習時最好有人陪同。

跑酷要怎麼練

4樓:懂視生活

⒈韌帶要求—最重要的專案,尤其是針對腿,手臂和腰部而言;

彈跳能力可以利用蛙跳來鍛鍊鍛鍊著地的準確性;

落地即起,人在遠處或高處跳躍落地時,再利用側滾馬上站起來或繼續下乙個動作;

手肘彈跳,在奔跑的過程中碰到角落及障礙物,或要加大跳躍距離時,同時利用手或肘部在牆壁上的推動來增加跳躍的距離;

準確精確跳躍,鍛鍊從乙個目標跳到另乙個目的地;

翻牆是最基本的鍛鍊,一般分成正面雙手按跳上去和背坐式轉身上去的;

鍛鍊時最常用到在避開一些障礙物的普通手法,速度不能減低太多;

手肘彈跳後手抓,鍛鍊手的反應速度,利用手跳之後馬上再利用手繼續快速地抓住下乙個目標,也可以用一手跳一手抓或兩手從乙個牆壁推彈後去抓另乙個牆壁等;

9、單槓練習可以用來鍛鍊手抓力量,如果想練空翻,先從單槓中找出在空中翻身或轉身的感覺是最安全的。

跑酷怎麼練?

5樓:a鬥豆

要練跑酷,不要怕苦,其實跑酷本身就能增強身體素質,一開始要把動作作規範,作熟練,然後在靠增強身體素質來加強動作質量。比如說猩跳吧,強烈建議練習單腳撲跳,從一開始就練單腳,雖說雙腳容易找到撲的感覺但單腳到了後期單腳撲的會非常遠,所以一開始先把動作練熟,練標準,身體素質是用來提高動作難度和進步速度,但並不是說你的身體素質不行就練不好了,身體素質可以在平常積累和鍛鍊,我是山東德州的,練跑酷一年了,這只是個人經驗和觀點,有不一樣的別噴我。

請問如何練習跑酷?

6樓:幻夜

聯絡跑酷分兩部分。

1.身體的基本素質訓練。跑酷中的跳躍、翻滾、花樣技術動作等都需要很高的身體素質(爆發力、力量、彈跳、柔韌性等)。

2.專業技術動作的練習。如空翻,托馬斯旋轉等。

建議:身體素質訓練是基礎,只有基礎打好,技術動作才能做到位,甚至挑戰高難度動作。身體素質訓練平時可以自己找資料練習,但技術動作必須專人指導,你還是加入專業的跑酷俱樂部吧,練習效果好,練習裝置齊全,防護裝置也很到位。

跑酷很危險,一定要自己練習的話,先把身體素質練好,技術動作選擇危險性小的練。反正你若想在這方面有所收穫,還是得找專業人士指導。

個人建議:強烈要求專業人士指導``希望不要像我那倒霉朋友一樣``摔了個兩天起不了床`-

如何學習跑酷,怎樣自學跑酷

跑酷需要很好的體力和靈活性。我先告訴你如何提高自己的體力,體力是跑酷的基礎。俯臥撐,每組30個,每天3組 1000公尺跑,每天2組。100公尺衝刺 要帶2公斤的沙袋 引體向上,每組8個,每天3組。50公尺蛙跳。如果你每天能堅持下來的話,就給以後的練習打下了很好的基礎。具體的跑酷動作我就不說了,因為太...

天天酷跑怎樣得高分,天天酷跑怎樣獲得高分

1.首先需要手法好。能跑足夠遠的距離。這個在於你個人的技術,外界幫不了你。2.高等級的人物 坐騎加好屬性的寵物。比如120級的人物百變蘿莉 100級的娜娜或小飛等,加上90級的神馬 80級的戰車 豹子等。寵物如假面獅王 黃玉靈貓等。這樣組合起來,都滿級的話,光是分數加成就超過100 而且還對遊戲中的...

天天酷跑怎樣跑很遠

你去買個刀鋒寶貝然後不斷地練就好了 你去買個刀鋒寶貝然後不斷地練就好了 出處 首先要專門玩乙個角色,不同的角色操作方式不一樣。想跑的遠,角色要多公升級,因為公升級以後加的屬性會提高,坐騎也要公升級,級數越高屬性加的越多,還有就是買道具,磚石不足的或者是 沒能抽到好坐騎的,得高分我有個推薦,就是坐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