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有害嗎?上網有什麼危害

2023-05-13 12:40:03 字數 2622 閱讀 9262

1樓:食天啟的車

對眼睛是有傷害的啊 電腦的輻射 會對身體 眼睛·· 都是有傷害的啊· 長時間上網之後··看看遠方 看看綠色。

2樓:小乾

對眼睛,身體是有傷害的啊。

上網有什麼危害

3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網際網路對青少年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形成的構成潛在威脅。

網際網路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內容雖豐富卻龐雜,良莠不齊,青少年在網際網路上頻繁接觸西方國家的宣傳論調、文化思想等,這使得他們頭腦中沉澱的中國傳統文化觀念和我國主流意識形態形成衝突,使青少年的價值觀產生傾斜,甚至盲從西方。

長此以往,對於我國青少年的人生觀和意識形態必將起一種潛移默化的作用,對於國家的政治安定顯然是一種潛在的巨大威脅。

二、網際網路使許多青少年沉溺於網路虛擬世界,脫離現實,也使一些青少年荒廢學業。

與現實的社會生活不同,青少年在網上面對的是乙個虛擬的世界,它不僅滿足了青少年盡早盡快佔有各種資訊的需要,也給人際交往留下了廣闊的想象空間,而且不必承擔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和責任。

虛擬世界的這些特點,使得不少青少年寧可整日沉溺於虛幻的環境中而不願面對現實生活。而無限制地泡在網上將對日常學習、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嚴重的甚至會荒廢學業。

當前,網路對青少年的危害主要集中到兩點,一是某些人實施諸如詐騙或**害之類的犯罪;另一方面就是黃色垃圾對青少年的危害。據有關專家調查,網際網路上非學術性資訊中,有47%與色情有關, 網路使色情內容更容易傳播。

據不完全統計,60%的青少年雖然是在無意中接觸到網上黃色資訊的,但自制力較弱的青少年往往出於好奇或衝動而進一步尋找類似資訊,從而深陷其中。調查還顯示,在接觸過網路上色情內容的青少年中,有90%以上有性犯罪行為或動機。

上網有什麼危害

4樓:周興葉茶

中毒包括:

1、電腦中病毒;

2、一些人沉迷網路,上不良**的中毒從而影響身心健康。

上網對人有害嗎?

5樓:申屠笑雯波平

如果是娛樂,偶爾上上可以愉悅身心,但時間久了,對人就有害了!

上網有什麼危害

6樓:中雯卿覓露

會有輻射。造成**過敏等等症狀,最好別再電腦前呆久了。

7樓:其建修品

網對人體有什麼傷害呢對**過敏,對眼睛不好。

會上癮放棄學業。微粒又大量吸附空中的漂塵,這些帶電漂塵對人體及**有不良影響。對老人、小孩、靜電敏感者、查不出**的心臟病人、神經衰弱和精神病患者等建議在冬季穿。

com/上網容易使人的大腦受到傷害,容患肺病。頭痛:

因為持續固定姿勢,導致環繞頸部與腦部的肌肉過度緊張,或是因為注視閃爍畫面而導致眼睛疲勞,都有可能引發〔緊張型頭痛〕.因為體質關係,也可能會引發某些使用者〔偏頭痛〕

2.眼睛疲勞:

長時間注視高亮度或閃動的畫面,容易使眼睛感到酸澀.而若是過度專注,使得每分鐘的眨眼次數減少,淚液分泌不足,眼睛也會覺得乾燥.長期下來很容易產生〔乾眼症〕這類的病症.

3.肩膀痠痛:

面向電腦畫面時,大部分的人身體都會往前傾,手臂抬高,肩膀挺直等.長久以來,容易使得這部位的肌肉緊繃,產生疼痛的感覺.萬一惡化下去,還可能會讓你提早20,30年就有了〔五十肩〕咯!

4.空氣質素:

顯示器所產生的強大電磁場,會吸引空氣中的浮游塵埃,而主機零件,風扇等也會強化周遭的廢氣迴圈,對你的臉部**,鼻腔,喉部等,常會造成不適或過敏等症狀.

5.背部疼痛:

由於不良的坐姿,加重了頸部與背部的負擔,破壞了脊柱的自然曲線,壓迫到血管與神經.最常引發的後遺症有尾椎疼痛,腳步刺痛或是頸部僵硬等.

6.手部肌肉傷害:

這類的傷害真是五花八門.因為長時間操作鍵盤,滑鼠,使得腕部神經受到壓迫,形成〔腕隧道症候群〕,你的手掌再也無法活動自如了;最常見的還有〔尺骨偏離〕,〔反掌內轉〕等傷害.

7.腿部疼痛:

同樣由於一直保持同一種坐姿的結果,壓迫到大腿下側的血管,使得血液流速減緩,造成血管曲張,引發疼痛,麻木等不適感.

8.不確定的影響:

除了手機之外,電腦大概是日常生活中,最貼近人體的電磁波發射源了.因為電磁波可能產生的後遺症有頭痛,暈眩,嘔吐感等.至於會否導致懷孕異常,致癌等,則沒有正式的醫學報告.

8樓:宋豬德濺畜

答案很簡單.上網有害健康。

9樓:求峻馮寒

真確的上網對自己有很多的好處!錯誤的會導致自己沉迷在裡面還會損壞眼睛!和大腦!

10樓:宛榆念訪兒

有害健康。經常上網對人的視力,頸椎,生殖方面都有害。尤其是生殖方面。電腦的輻射容易影響孕婦體內的胎兒,使胎兒畸形,唇裂。

11樓:溫存迷醉丶衶

有害處,但是也有好處。

上網對身體有害嗎?經常上網對身體有害嗎?

首先不利於你的身體健康!電腦輻射電磁波對人體有八大傷害 1 細胞癌化促進作用。2 荷爾蒙不正常。3 鈣離子激烈流失。4 痴呆症的引發。5 異常妊娠異常生產。6 高血壓心臟病。7 電磁波過敏症。8 自殺者的增加。長期 過量的電磁輻射會對人體生殖系統 神經系統和免疫系統造成直接傷害,是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

經常上網有什麼壞處?經常上網有什麼危害?

身體的細胞損害 人也頹廢。經常上網有什麼危害?當我們享受著電腦和網路帶來的無限空間時,卻在不知不覺中付出了健康的代價。每天面對電腦超過三小時,對眼睛 手臂 肩膀 頸椎 腰椎 毛髮都會帶來不小的影響。比起三鹿雙匯毒黃瓜黑粽子染色饅頭什麼的沒什嗎大的危害,電腦輻射很小比電磁爐,電吹風電飯煲小多了。每天平...

整天上網對身體有害 經常上網對身體有害嗎

長期電腦輻射對 很不好,會長青春痘,還有斑。眼睛會近視。坐在電腦前,會得肩錐,脊椎炎。吃好飯就上,不出去走走,對消化系統不好,還會造成肥胖。絕對有可能出現得癌症,心肌梗塞,精神失常,內分泌失調,智力下降等可能。比較明顯的影響有,眼睛受傷害,輻射,身體上的影響。經常上網對身體有害嗎?你呀 要是可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