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蝙蝠黛拉怎麼才能獲得,天天酷跑蝙蝠黛拉怎麼得

2021-03-04 01:34:10 字數 1952 閱讀 9136

1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是不定時活動上架到神秘商店鑽石兌換的,這個人物搭配金角大王走破壞流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怎麼得

2樓:狼戰

黛拉是天天酷跑遊戲中的老牌角色,早在14年就已經登陸上線,酷跑官方在今天為其配備了新寶物再度覺醒歸來,那麼,蝙蝠黛拉這款新角色要怎麼才能獲得?售價多少呢?和鐵骨網小編一起往下看看吧!

酷跑官方在今天進行了系列活動更新,玩家參與活動就可獲得角色蝙蝠黛拉,還可獲得蝙蝠黛拉的專屬s級寶物,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強力角色蝙蝠黛拉1688鑽石同期上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強力角色——蝙蝠黛拉988鑽石限時上架神秘商店

活動:黛拉專屬寶物&寶物禮包限時打折上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蝙蝠黛拉寶物禮包(s級寶物雙翼目鏡+s級寶物蝠翼爆點+s級寶物紫金教鞭)限時300七彩石打折上架神秘商店,除了蝙蝠黛拉寶物禮包外,玩家還可單獨花費150七彩石購買蝙蝠黛拉的某個專屬s級寶物

有關於天天酷跑角色蝙蝠黛拉的獲取方法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玩家可以花費988鑽石購買獲得蝙蝠黛拉這款角色,還可以花費300七彩石購買獲得蝙蝠黛拉的寶物禮包,當然,也可以單獨花費150七彩石購買獲得蝙蝠黛拉的某個專屬寶物。

天天酷跑現在怎麼獲得蝙蝠黛拉?

3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現在想要獲得蝙蝠黛拉只能是積分**才有概率得分,有時候會不定時上架到神秘商店,可以多留意一下。

4樓:漫光波

蝙蝠黛拉,目前無法獲得。但是會有活動使用1888鑽石購買。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多少錢 蝙蝠黛拉怎麼獲

5樓:year幸運寵兒

酷跑官方抄在今天進行了系列活動襲更新,bai玩家參與活動就可獲du得角色蝙蝠黛拉,還可獲得蝙蝠zhi黛拉的專屬

天天酷跑中的蝙蝠黛拉怎麼得

6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中的蝙蝠黛拉不限時上架積分商店,也可以積分抽到,這個就靠運氣了,還有神秘商店不定期上架。

7樓:life灰太狼徵婚

用鑽石購買的呀 或者是抽的呢,蘋果商店劍俠路。

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8樓:豐豐的風箏

是在指定活動期間,累計充值達指定額度即可獲得坐騎碎片。

天天酷跑實用小技巧:

不要再去糾結買豹子還是獅子了當前版本豹子好;

有些手機貌似是自動開啟流暢模式的哦 沒有注意的吧友記得去設定裡面看看哦 關了的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每日第四個任務是給8鑽的;

每天抓到的鑽石寶箱最多只有三個哦 2000m之前出現的鑽石寶箱是2鑽的 2000m下來的是4的 2500 和2700m下來的是6的 2700m還不下來的話到了3000m那就是表現分了;

你剛開始玩酷跑會覺得極速比經典難。後期你極速得分比經典會高。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怎麼買

9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是可以積分抽到的人物,現在下架鑽石商店後暫時無法購買,以後還會上架神秘商店的,不用著急。

怎樣輕鬆獲得天天酷跑中的貓小妖和蝙蝠黛拉?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土方法,人物換成預設的,寵物精靈坐騎都下掉 然後反覆重新登入 再進去抽

不知道適不適合你,我一直這樣 感覺機率大了不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小妖要拿石頭換,蝙蝠可以**

12樓:幻之誰愚

如果你手機可以root的話,我可以提供指令碼給你,掛機刷,不過影響遊戲體驗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怎麼得,天天酷跑現在怎麼獲得蝙蝠黛拉?

黛拉是天天酷跑遊戲中的老牌角色,早在14年就已經登陸上線,酷跑官方在今天為其配備了新寶物再度覺醒歸來,那麼,蝙蝠黛拉這款新角色要怎麼才能獲得?售價多少呢?和鐵骨網小編一起往下看看吧 酷跑官方在今天進行了系列活動更新,玩家參與活動就可獲得角色蝙蝠黛拉,還可獲得蝙蝠黛拉的專屬s級寶物,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怎麼爆分價效比最高角色解析

天天酷跑蝙蝠黛拉的技能是能夠召喚蝙蝠,在召喚蝙蝠之後能夠清掃掉我們眼前的所有障礙物,而且還能夠產出得分非常高的金幣,對於我們長跑的時候如果突然間遇到什麼危險的話那你就可以用它的技能來進行躲避。除此之外再配合上蝙蝠黛拉的寶物的話不僅能夠提高我們的得分能力,還能夠讓我們在使用技能的時候達到巨化的效果,讓...

天天酷跑小丑熊在蝙蝠黛拉發動技能破壞障礙物是發動它的技能嗎

技能登場效果 破壞障礙物加分2200 不登場效果 破壞障礙物加分400 初始觸發概率 30 這是在任何時候所有人物破壞障礙是都會有的技能,並非個別人物所有。天天酷跑蝙蝠黛拉在啥時釋放技能 在障礙物較多的時候釋放技能,帶上覺醒的三個寶物,得分能穩定1 6000 天天酷跑卡牌少年的技能是不是只有死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