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呂布赤兔怎麼搭配,天天酷跑呂布搭配赤兔馬帶什麼寶物好

2021-03-04 08:49:19 字數 1428 閱讀 9111

1樓:苒苒雨落

赤兔+呂布+暴風雪女+閃電熊+飛星寶物

主要是走飛星得分加成。

因為赤兔的技能中,有回高分馬蹄鐵飛幣答,而呂布的技能中同樣是有高分飛星加成的。

人物坐騎都有飛星特殊加成,配合暴風雪女閃電熊這套搭配,整體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天天酷跑呂布搭配赤兔馬帶什麼寶物好

2樓:love水晶乳酪

呂布+赤兔馬+暴風雪女+綠巨熊

寶物搭配:勇氣錦囊+大地之心+海洋之心

推薦理由:呂布和赤兔馬的搭配是最為經典的一種組合方式,呂布可以在發動技能的時候斬斷一切障礙,加上寶物大地之心和海洋之心的表現分加成,是短距離爆分的必備品,讓這個組合的分數比例可以輕鬆達到1:6000,並且得分穩定。

天天酷跑呂布赤兔寶物怎麼搭配 呂布赤兔高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呂布赤兔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赤兔搭什麼寵物

4樓:87g手遊網

寵物搭配:呂布+赤兔+暴風雪女+綠巨熊

寶物搭配:勇氣錦囊+大地之心+海洋之心

推薦理由:呂布和赤兔的搭配是最為經典的一種組合方式,呂布可以在發動技能的時候斬斷一切障礙,加上寶物大地之心和海洋之心的表現分加成,是段距離爆分的必備品,讓這個組合的分數比例可以輕鬆達到1:6000,並且得分穩定。

天天酷跑赤兔搭配呂布人物怎麼樣 赤兔值不值得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赤兔馬的搭配是很不錯的,本身呂布的技能生存能力不錯,得分也不錯,搭配赤兔馬是最好的,這個組合最大的優點是,適合各種模式,包括經典,極速,進擊,所以,在天天酷跑團隊競技模式裡,呂布+赤兔馬,是平民,非rmb玩家不錯的選擇。雖然對戰的時候沒法和**獎池一套的土豪比,但是,操作沒問題的話,完全可以與之抗衡。

天天酷跑呂布搭配赤兔馬佩戴什麼寶物好

6樓:希望那一頭

推薦組合:呂布+赤兔+暴風雪女+戰爭熊器

寶物搭配:榮耀徽章+鑽石守護+天使波利

天天酷跑呂布和赤兔搭配什麼寶物爆分厲害

7樓:ahappy小胡

一專屬兩飛星吧!!!專屬+天使波利+鑽石守護

天天酷跑呂布陣容怎麼搭配天天酷跑呂布爆分陣容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陣容推薦 呂布 赤兔 小丑熊 阿努比斯 呂布的經典技能對於破壞障礙物的得分加成很高,搭配小丑熊可以說加分能力爆表,再加上阿努比斯的技能這個陣容想不爆分都難。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組合推薦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推薦 搭配推薦1 呂布 地心戰熊 露西亞 戰爭熊器總...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到底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搭配推薦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官方搭配 獎勵關內得分 特點 後期得分高 適合長跑 萬公尺分數距離比 8926白骨夫人 懸浮戰車 暴風雪女 綠巨熊 後期得分高 特點 操作有技巧 操作簡單 萬公尺分數距離比 8885白骨夫人 懸浮戰車 暴風雪女 綠巨熊 適合長跑 特點 後期得分高 萬公尺分數距離比 8861白骨夫人 ...

天天酷跑呂布人物分析呂布搭配什麼坐騎最好

馬中赤兔,人中呂布 三國英雄呂布上架天天酷跑,成為了飛星流與破壞流都百搭的角色。其中搭配坐騎覺醒白熊與皇家獅鷲得分比例最高。那這兩款坐騎搭配呂布,得分上有怎樣的差異特點呢,那款更適合玩家選擇呢。首先我們要了解呂布的技能特點,呂布具有一定的破壞力,在技能發動之後,會進行衝刺,衝刺過程中按 下滑 鍵會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