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穿越火線2嗎?穿越火線2的介紹

2023-05-13 12:45:02 字數 1180 閱讀 8612

1樓:匿名使用者

2是早晚會出的。

這款遊戲是使用亞洲區流行的「遊戲免費、

模式的遊戲,大部分裝備是免費的,不過也有部分高階裝備是rmb購買的。

原來rmb購買的裝備應該不會改變,tx再坑也是不會亂坑rmb玩家的,所以請放心原來的rmb裝備會留著的。

2樓:頭髮冒油

電影還是遊戲?俄羅斯曾經拍過一部電影《穿越火線》,2的話沒有預告!遊戲的話基本上不會,南韓遊戲運營商貌似不開發了,因為在南韓經營不下去了,所以說專門為我們開發的話,也不是很現實,2的話,貌似不怎麼會出了,頂多就是完善下。

3樓:傳說

沒有,穿越火線一直在更新,出穿越火線2沒什麼意義。

4樓:彭敏

現在肯定是沒有的,以後可能會有,現在cf的版本越來越多了,處2的可能性很大,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穿越火線2都是假的。

6樓:次奧天空好藍

沒有只有更新版本。

7樓:海濤哥

沒有,目前只有原版。

8樓:傅紅雪花滿樓

目前穿越火線還沒有出2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肯定是沒有的,以後可能會有,

10樓:男不離丶夢遊

哪來的穿越火線二,沒有聽過說,我玩三年了,絕對沒有什麼二的。

11樓:沐昊宇

沒有的,不可能有的。

12樓:change軒爺

沒有,過一兩年應該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估計有也會換個名字。

14樓:傲龍沖天

現在肯定是沒有的。

穿越火線2的介紹

15樓:布會

《穿越火線2》由南韓sg公司研發的一款射擊類網路遊戲。繼承原遊戲的激烈槍戰和爽快打擊感,再加上不停更新的流行元素,致使《穿越火線》成為最爽快的槍戰之一。《穿越火線2》除了在槍戰內容上有所改進,更是對畫面進行了更新換代。

在整體的物理破壞和模型動作上改進幅度明顯。

穿越火線槍枝介紹

dragunov 成hk生產的了.穿越的設計者真實白痴,這是前蘇聯在ak47基礎上改進來的狙擊步槍.機槍 威力最強 卻難控制彈道 ak 47 威力還行 容易上手 m4a1 威力一般 彈道穩 xm8 這3種槍 最常用 當然你是vip 你可以買個95 95威力 準確 都不錯 就是射速有點過不去,關鍵看自...

穿越火線好玩嗎

還算不錯吧,前提是你想充錢,如果想免費玩那就玩cs吧,這個遊戲首先得有會員,不然技術高一點以後就會長被人t,玩遊戲其實主要是玩個心情,你好好的玩著突然就被人給t出去了,心裡肯定不痛快,那樣玩著就很不舒服了,在乙個最好能買些道具防彈衣頭盔最好有,有把好槍更是事半功倍,高爆雷也比普通手雷厲害得多,這個遊...

穿越火線是網路遊戲嗎,穿越火線是騰訊遊戲嗎

肯定是網路遊戲啦,fps 詳見http baike.baidu.link?url frwdwqh5guqpq0kxgyuqyko5uic4z3yxzi2y eflkfpquucyo2qigsdzrki3aurkt rni3fkm ze2g6rnhfuxb rs pzcwguxj9xutnsvm 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