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

2023-03-12 17:25:02 字數 2626 閱讀 8546

1樓:韋培敏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windows很重要。 檔案 mountmgr.

sys 是存放在目錄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驅動程式可以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開始或停止,或者由其他程式 所控制。

這是 windows 系統檔案。 這是個由 microsoft 發行的可信任程式。 程序是不可見的。

這個服務沒有詳細註釋。 似乎是被壓縮過的檔案你這個應該是系統檔案丟失了。

看看這樣能不能解決:

然後用u盤啟動電腦,把放到x:\windows\system32\drivers資料夾,x是你系統所在盤。

2.使用pe系統或系統源安裝檔案,重新安裝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帶pe系統u盤,插上電腦啟動電腦,按熱鍵進入啟動項,選擇使用u盤啟動,進入pe系統桌面。

這樣就能開啟c盤的使用者資料夾,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這個就是桌面檔案所在的資料夾。

你把需要備份的檔案,拷貝到c盤以外資料夾,或者拷到u盤,不能拷在c盤,因為電腦出現**上的問題,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來解決,重灌系統就會還原c盤,這樣c盤檔案就全被格式化。

拷貝好檔案,就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4樓:掏新學長

請問您的電腦是什麼系統呢?建議先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開機時不停敲擊f8鍵,按照提示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然後選擇優化記錄與恢復,然後選擇右側的一鍵恢復,然後關機,正常開啟電腦,看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電腦開不了機,從圖中可以分析出是因為檔案目錄下的sys字尾這個檔案丟失。可以在相同系統上把這個檔案拷貝到u盤,然後使用u盤pe啟動,將檔案複製到對應資料夾裡再開機。桌面檔案本身就在c盤。

可以通過pe啟動系統後找到桌面檔案將檔案備份到其他盤儲存。仍無法啟動需要在做系統,做系統時將會使c盤根式化,c盤資料只能儲存到其他碟符。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從開機畫面推斷應該是丟失檔案。 是存放在目錄 c:

\windows\system32\drivers。 驅動程式可以看看這樣能不能解決:1.

sys放到系統盤\windows\system32\drivers資料夾。2.嘗試安全模式看系統可以自動修復不3.

使用pe系統或系統源安裝檔案,重新安裝系統。4使用系統安裝盤嘗試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pe系統的啟動u盤,進入bios把第一啟動項設定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介面就可以備份桌面檔案了,記得不要備份到c盤(重灌系統會格式化c盤,所有c盤資料會清除)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桌面一般都是c盤的一部分,除非你之前有設定過桌面路徑為其他盤,不然,不用擔心桌面檔案是c盤意外的問題。

二,這個情況,你需要乙個帶啟動功能(就是帶pe系統)的u盤,用來啟動電腦,把桌面和c盤的重要檔案,拷貝到其他地方。

9樓:文韜武略我不行

這個情況是系統崩潰,可以先試試能不能進安全模式,重啟機器持續按f8,如果可以進安全模式就把重要資料匯出來,然後重做系統。

10樓:藍色天空

電腦系統崩潰了,缺少系統檔案,需要重新安裝系統的。建議用安裝版光碟進行安裝系統,可以避免系統檔案丟失,不要用恢復盤或者u盤系統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監視器管理驅動故障,這個沒辦法修復,只能重灌系統。要備份資料就需要乙個pe了,然後用ghost中的分割槽到分割槽就可以備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引導,修復或者重灌。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一按開機鍵就連續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將檔案拷貝到d了。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缺失,並且提供了該檔案的路徑,可以把缺失的檔案從其它電腦上面拷貝乙份過來,也可以直接重灌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損壞,鍵盤失效那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16樓:網友

你這是開得了機進不了系統而已,重做系統就好了。

17樓:今日頭條

系統檔案損壞丟失導致的,重灌系統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啟動進入pe,然後拷出你需要的資料,再重做系統。資料不會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對 如果 不會 的話 可以 直接使用 pe系統 然後 直接做個系統也可以解決 。

要是要主要資料 可以在pe下先做個資料備份後 在做個系統。

20樓:朴孝敏水瓶

你插電了麼?

主要還是你電腦硬體配置不足吧,高配的話可以帶動,低配帶不動,很明顯你現在系統都沒進去,那這麼行。

21樓:老王談企業安全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開不了機 30,電腦開不了機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

電腦開不了機,為什麼電腦開不了機?

首先確定電源是否正常,其次就是主機,在看看顯示屏有沒有問題。顯示器有反應嗎?cpu風扇有沒有轉動?能說的詳細點嗎?開不了機,能說的具體點麼?具體的故障的現象,能更有利於定位出錯的地方 能進畫面不?如果就是壓根沒反應,檢查一下電源是否完好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

電腦開不了機!!!!急,求助!電腦開不了機!!

開機時。機箱風扇和顯示卡風扇都轉一下。大概就一秒鐘,cpu風扇不轉!此時判斷cpu風扇出了故障,也許電壓不穩燒掉。特別是現在新出的機器,保護性都很強。cpu風扇不轉就起不來機器。這是保護你的cpu一種很好的措施。個人經驗 更換cpu風扇,盡量使用大功率風扇組。電源插座沒插好,用電表檢查電源插座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