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

2022-03-26 14:16:24 字數 927 閱讀 8281

1樓:碧葉草兒

最常見的電腦開機沒辦法的排除方法

電腦開機沒反應最常見的有:電腦主機電源線沒接好、顯示器開關沒開啟、顯示器電源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

當發現電腦開機沒反應,我們需要首先觀察電腦按下開機鍵後,電腦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著的,當電源指示燈都不亮,那麼很可能是供電有問題,可以檢視下主機電源線與外部電源是否連線好,是否有線路故障等,當電腦電源不良也會出現電腦開機沒反應,這些需要做些簡單的排除去確認。當電腦指示燈亮,電腦內部cpu風扇正常轉,那麼一般來說可以初步的判斷為電源沒什麼大問題,我們再去檢查下顯示器,看下顯示器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著,顯示器資料線是否連線良好。同時觀察下電腦鍵盤與滑鼠指示燈是否是亮的,一般如果主機沒什麼問題,電腦鍵盤指示燈與滑鼠指示燈都是正常亮著的,這種情況問題往往出現在顯示器上,如顯示器開關沒開啟,顯示器資料線沒接好,或者顯示器電源有故障等。

以上電腦開機沒反應,我們經過簡單排查找不到問題的話,建議使用替換法,如懷疑顯示器有問題,可以拿個好的過來試試,問題依舊,把資料線也換個試試,如果依然不行,那麼問題很可能出現在主機上了,總之能排除的盡量排除,這樣也就越來越容易找到問題所在了,一般顯示器故障排除的方法比較簡單,這裡就不過多介紹了,下面重點介紹下主機故障導致的電腦開機沒反應。

2樓:好檢

最好解決方法就是重新做系統,將電腦交到賣電腦的地方都可以幫你解決,做系統只要一會兒功夫。立等可取。

3樓:

最簡單的方案就是重灌系統,複雜點你需要重新安裝引導。

4樓:酔死╃→紅顏

系統崩潰了,重灌系統吧,望採納並給分

5樓:沿邊竄

重灌系統······

6樓:相逢是緣

系統崩潰了,重灌吧。又不貴。還可以在網上自己找乙個,很簡單的。

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

如沒有開機logo即黑屏白字,90 記憶體問題,試試重新拔插記憶體。有開機畫在試試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新安裝的軟體 能跟我詳細說下電腦情況嗎?好幫你解決!確定下 是筆記本 還是台式電腦 如果是台式電腦 螢幕上面有沒有顯示 主機開機後 裡面的風扇轉不轉顯示器開機的時候如果能顯示問題就不大了!先鎖定下基本...

電腦重置後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

如果您在使用win10的過程中也遇到一分鐘後重啟的情況,如下圖所示 您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操作 1 開機進入系統長按電源鍵關機然後開機,重複三次左右 2 看到高階選項介面 點選 高階選項 3 進入高階選項介面,選擇 疑難解答 4 進入 疑難解答 介面後,選擇 命令提示符 5 在提示符中輸入 c 敲回車...

電腦藍屏了,開不了機。電腦藍屏然後開不了機

你機器的是否已經啟動了?就是顯示器顯示不了。1.檢查你主機的硬碟指示燈是否在閃爍,如果是,證明電腦正常運轉,可能是你的顯示器跟主機接觸不良,請檢查你的顯示器資料線是不是松了。2.如果不是上面情況,可能是硬體相容問題,你打主機箱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屬條,然後再安裝回來,是否能正常開機。3.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