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新年聯歡時用的詩朗誦,不要網上的,謝謝,急

2023-05-13 05:00:04 字數 701 閱讀 6182

1樓:fly捲頭娃娃

可以選擇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小學元旦聯歡會朗誦詩歌 急急急 20

2樓:傑作

水調歌頭。古朗月行。

歡慶教師節的現代詩,要適合詩朗誦^_^

3樓:網友

《相信未來》朦朧詩 , 培也自己找挺多的;

當蜘蛛網 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餘煙 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 寫下:相信未來。

當我的紫葡萄 化為深秋的露水,當我的鮮花 依偎在別人的情懷,我依然固執地用凝霜的枯藤,在淒涼的大地 上寫下:相信未來。

我要用手指那湧向天邊的排浪,我要用手撐那托起太陽的大海,搖曳著曙光 那支溫暖漂亮的筆桿,用孩子的筆體寫下:相信未來。

我之所以堅定地相信未來,是我相信未來人們的眼睛 ——

她有撥開歷史風塵的睫毛,她有看透歲月篇章的瞳孔。

不管人們對於我們腐爛的皮肉 ,那些迷途的惆悵,失敗的苦痛,是寄予感動的熱淚,深切的同情,還是給以輕蔑的微笑,辛辣的嘲諷。

我堅信人們對於我們的脊骨 ,那無數次地探索、迷途、失敗和成功,一定會給予熱情、客觀、公正的評定,是的,我焦急地等待著他們的評定。

朋友,堅定地相信未來吧,相信不屈不撓的努力,相信戰勝死亡的年輕,相信未來,熱愛生命。

為什麼中小學教師裡面女的,為什麼中小學教師10個裡面9個女的

這麼看 一是中小學越低年級,女教師也多,高中相對男教師差不多。二是男孩子報考教師職業的相對較少。教師穩定,挑戰性不足以引起男孩子注意。三是教師職業待遇不高,上公升空間有限,交際圈子小,很多男生不樂意這樣。所以,男教師少 四是不只是男教師少,211.985畢業生,做教師的也很少。教師職業吸引力不足。總...

小學教育的就業前景,小學教師就業前景

截止2015年12月,小學教育專業用人數量呈下降趨勢,其原因是多方面的。隨著小學生的減少 拆校併校的進行,小學教師已經飽和,新教師進入已經很難了。雖然教育主管部門通過老教師提前退休讓出崗位 競爭上崗淘汰不合格教師來緩解小學教師的就業難問題,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只能是權宜之計,畢竟老教師有限,競爭上崗...

小學教師需要具備教育專業的哪些能力

一 師德為先 熱愛小學教育事業,具有職業理想,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履行教師職業道德規範,依法執教。關愛小學生,尊重小學生人格,富有愛心 責任心 耐心和細心 為人師表,教書育人,自尊自律,做小學生健康成長的指導者和引路人。二 學生為本 尊重小學生權益,以小學生為主體,充分調動和發揮小學生的主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