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仁寶怎麼樣,我想進仁寶,仁寶主要是做什麼的

2023-05-13 05:00:03 字數 1666 閱讀 6552

1樓:小貝貝聊教育

重慶仁寶非常不錯。重慶仁寶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標刻列印裝置研發、製造、和銷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位於重慶渝中區長江一路與風景秀美的鵝嶺公園為鄰;經近十年的發展,公司已擁有一批研發標記列印的技術開發人員及優秀的銷售團隊,吸取國外優秀標記行業的精華,針對國內的實際情況,研製出一批適應各種標刻生產需要,且具有國際領先技術的裝置。

公司主要產品有工業雷射打標機、工業氣動打標機、電腐蝕打標機、雕刻機、條碼機等打標裝置。廣泛應用於機械、儀表、汽車、電單車、航空、航天等領域。重慶仁寶科技****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重慶仁寶科技****。

2樓:籍牧

看你想去哪邊,富士康在西永工業園區,仁寶,旭碩在渝北區空港保稅港d區的。普工的話就是跟工作強度掛鉤!其他的呢就看你自己怎麼混了,其實都差的不是太多!

3樓:伊懷芹

待遇不錯。不過還是要看進去以後做什麼。我家小表妹在裡面。

4樓:飛常有趣

有個說待遇不錯。我就呵呵了!聽我一句忠告不要把青春浪費在仁寶這種垃圾廠。

5樓:浮半夜雨寄天明

仁寶,說得那麼回事,我這麼跟你說乙個月累死累活,收入3000左右,吃飯要錢,還要水電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筆記本代工廠吧,應該好進,你的個人情況怎麼樣?

7樓:秋夜子

不好,進去後就後悔。

仁寶主要是做什麼的

8樓:你好i福鼎

仁寶是全球第二大膝上型電腦製造商。

仁寶釋出2023年全年營收億台幣,約合億美金,淨利潤7.

4億美金。在2023年財富500強排名**為300-350名之間,實際排名為339名,2023年生產製造膝上型電腦4800萬台,仁寶資訊科技(崑山)****的出口額位居2023年全國外貿200強第3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仁寶跟富士康是一種性質的,都是代工廠。只是仁寶主要是做膝上型電腦的代工。代工呢,就是根據客戶的要求,在工廠生產出相應的產品。

仁寶代工的筆記本有dell/聯想/惠普/東芝/acer/華碩等等。

仁寶裡面差不多所有的工作都是流水線的,如果是想工作在裡面學習些什麼,那是不可能的。這邊學不到什麼的。但是這邊的工作相對比較簡單,適合養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代工,很早之前出過自己的品牌筆記本,後來逐漸轉為純代工企業。

重慶仁寶集團工作怎樣詳解 高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網線,但自己要出錢的(出的是住宿管理費每月100)。一天工作9個小時,出差不多,壓力不算大。到手工資4000多。待遇福利還是可以的,社保都有。

仁寶電子廠怎麼樣,崑山仁寶電子廠怎麼樣

普工兩班倒,一般。在仁寶電子廠裡面的作業員基本都是7天12小時制的,每個崗位的人員配置是非常精細,無任何多餘閒雜人員。所以正常生產時,工人根本沒得休息,除非遇到,停電 缺料,什麼的.才會安排工人休息。休息是沒有工資的。他們主要的產品就是膝上型電腦,產量非常大,所以工人工作強度非常大,白班夜班的兩班倒...

崑山仁寶電腦的廠規廠紀是怎樣的,崑山仁寶電腦電子廠待遇咋樣?

崑山仁寶電腦廠是一家生產電腦pc的製造工廠 每個廠要管理這麼多員工,肯定都是有規章制度的,要求對員工的制度,對領導的制度,對產品要求的制度等等 崑山仁寶電腦電子廠待遇咋樣?不行,不行。很累,不包吃,補助一點點,然後不夠工資裡扣。早飯和晚飯要自己掏錢買的。流水線很快,乙個人幹好幾個步奏,中間還會給加步...

崑山仁寶電腦有哪些部門,崑山仁寶電腦電子廠待遇咋樣?

分為3個大部門 乙個是 t 包括測試 qa qc qe pe ee 小板線 基板線 等 2是組包 3是加工!綜合工資 3800 4500元 1 基本工資 2020元 月 2 加班費 按2020元計算,1.5倍 2倍 3倍 3 夜班津貼 8元 班 4 年資津貼 50 400元 月 入職滿1個月5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