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學前教育專業的,糾結考幼教還是小學教師資格證

2021-03-03 21:05:27 字數 3772 閱讀 3742

1樓:中公教育

幼兒教師一般對說唱彈跳

等技能要求比較高,很多招聘要求是幼兒教育專業的。可以考慮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有語文、數學、英語等8個科目可以選擇。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報名時間是9月上旬,可以關注下本省的教師資格筆試報名公告,了解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報名方式。

2樓:江蘇捷才教育服務

那你目前從事什麼工作,可以根據工作而定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不考幼師資格證直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嗎

3樓:超級単子

國考的教師證是這樣要求的:

幼教:中專師范學歷或者以上

小學:大專學歷以及以上

對於學校的專業沒有要求,但是在面試試講的時候,考官也許會問到你這個問題,類似於「大學學的是學前教育專業,怎麼會報考小學教師證?」你要提前準備好這個問題的答案。

另外,根據目前的就業形式,最好是對口。小學教師證教的小學,幼師證教的是幼兒園。

根據規定「同一申請人每年只能申請一種型別教師資格。」你可以今年申請幼兒教師證,明年再考小學教師證(小學也是要分科目的,儘管筆試不考,但是面試是要隨機抽取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課本的任何一課來試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改革時間從2023年考試正式實施,打破教師終生制且五年一審,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難度加大。在校專科大

二、大三,本科大

三、大四才能報考。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家統一考試,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讀了上海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專業,大二還是大三才能考幼教或者小學的教師資格證?還是一定要大三畢業才能考

5樓:幸福在腳下丶

報考bai2023年幼師資格證的考生應該注意報du考學歷的要

zhi求,一般來說,考dao生應該符版合大專及以上學歷,權對於在校大專生需要大三才可報考,對於在校本科生需要大

三、大四才可報考,而對於自考專科或本科生來說,則需要獲得自考畢業證書才可報考。http://****

我是五年一貫制的,學期教育專業!幼師證好考還是小學教師資格證好考??

6樓:玲瓏剔透秦可卿

那最好還是考幼師,對你以後找工作有優勢,你的專業既然是幼師那你就回考幼師就行。

教師資格證並不是答說學段高,難度就大。學段低難度就小。

你既然是本專業的,那我覺得對你沒什麼難度。

你可以在網上搜搜歷年考試真題對比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考幼師,專業對口,這樣以後也比較容易進編制。

8樓:行知進修

幼師好,大城市現在幼師都缺

我是學前教育本科專業,想問下,如果我畢業後想去教小學,小學認可幼教資格證嗎?是不是還要去考教師資格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可,需要另考小學教師資格證。

另:幼兒園是五大領域教學,小學教育是分科目教育,其教育理念和教學方法並不相通。如果你不想做幼兒教師,還可以做教研員。

10樓:巨集博幼師

你要重新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 因為幼師證的考試是考幼兒教育學和幼兒心理學 和小教的考試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新考小學教師資格證

學前教育專業能不能考小學教師資格證

12樓:嘉興中公教育

可以的,但是建議考幼兒的,本專業考起來會比較輕鬆些,且小學的資格證是不能教幼兒園的

國考的教師證是這樣要求的:

幼教:中專師范學歷或者以上

小學:大專學歷以及以上

所以你想考小學教師資格證是可以的。

13樓:

一般來說:大專畢業的只能教到初中,也就是考取的教師資格證最高只能是初中 本科的能教到高中~ 你只要是大專畢業的,就可以考最高可以教到初中的教師資格證~ 建議你去當地的市級教育局去諮詢一下~~

14樓:101貝考考教師

如果學歷是大專及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

但考試內容不一樣,需要多做準備。

15樓:初見

可以啊。但是可能從業會可能幼兒園,因為小學很多招老師都是招語言專業比較多。網望採納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專文憑的話,是可以的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我的學校是二本。我想考研,我現在很糾結是考小學教育還是繼續考我這個專業,我是挺

17樓:痴狂

最好先取得教師資格證之後再考研。還是考學前教育,將來就業容易些。就業後再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然後參加全國的招騁考試才能成為小學教師,挺難的

18樓:銀邊

你想當小學老師的話 還是好好準備老師的編制考試吧!研究生出來想當老師還是要考編,還不如早點考!

19樓:花卉卉卉卉卉卉

都差不太多,現在而言,學前教育就業前景更好一些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考小學教育教師資格證嗎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學教師資格證要求專科學歷及以上。達到學歷要求了,就可以報名。只要考試和面試通過,就可以拿到證!

不過,現在也可以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學歷要求差不多。而且初中教師資格證是可以教小學的。但小學的不能教初中。所以要考慮下。

如果有問題,建議直接諮詢教育局。

21樓:柳絮飛揚

可以,到所在地教育局問,屬於教育局管。科目:教育學、心理學、相關科目教學法、普通話等級證、身體檢查證明、計算機模組證大專以上學歷。

22樓:處男獻給黨

一般來說:大專畢業的只能教到初中,也就是考取的教師資格證最高只能是初中

本科的能教到高中~

你只要是大專畢業的,就可以考最高可以教到初中的教師資格證~建議你去當地的市級教育局去諮詢一下~~

23樓:baby菲斯

你現在可以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不過最好專公升本,因為我們浙江一代,專科要當老師的話畢業後還要經過教育局的考試的並不是全部錄用的,有一定百分比的,最好教育具有認識的人那樣會有利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教師資格要有大專文憑

中學教師資格要有本科

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可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哪一科

25樓:匿名使用者

2、學前教育的來教師資格證是針對源

幼兒教師這一塊bai,內容完全不一樣du的。

3、小zhi學教育dao的要比學前教育的有權威,即便你以後不做學前教育了,也可以拿小學教育的證到小學去工作。

4、教師資格證大部分都是在學校考取的,而且是師范專業才能考取,如果你在社會上進行報名考試,那就要多費點心思了。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學前教育專業的能考小學的麼,學前教育專業的可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嗎

學前教育專業大專畢業學生不可以考取小學在編教師崗位,但是可以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只要具有全日制大專學歷舊可以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學前教育專業的可以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嗎 從2015年教師資 改革以來,不管是什麼專業,是否是師範生都可以考教師資格證。所以只要學歷滿足小學教師資格證報考的資格,就可以報考小...

學前教育專業能考公務員嗎,學前教育專業考公務員的職位有哪些比較合適的?

可以的。只要符合條件。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三條 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年滿十八週歲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四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心理素質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

幼教本人是學前教育專業畢業,不想當幼師,工資待遇低,可以

去培訓機構,待遇絕對好。而且時間還比較自由呢,但是你也要看好一點。有些私人的培訓機構老闆比較哪個,來自職q使用者 外面的培訓機構,早教,或者做課程顧問 來自職q使用者 陳女士 學前教育專業本科二本畢業,不想當幼師,還可以做什麼工作?可以考慮一些文職工作,例如行政,策劃等等。學前教育專業對應的工作是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