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大挖掘機的挖掘動力?

2023-01-07 14:40:04 字數 1584 閱讀 2082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功率足夠,運轉正常,而機器速度緩慢,挖掘無力1、 挖掘機的液壓幫浦為柱塞變數幫浦,工作一定時間,液壓幫浦內的原件如(缸體、柱塞、配流盤、搖擺等)不可避免的產生過度磨損,造成大量內漏,各引數資料不協調,導致流量不足油溫過高,速度緩慢,不能建立起高壓,所以動作緩慢挖掘無力。對於這類情況的毛病 ,須卸下液壓幫浦,送交修理廠除錯,將液壓幫浦進行資料檢測,確認挖掘機問題所在,更換不能繼續使用的配件,修復可以使用的配件,重新組裝液壓幫浦後,再上除錯實驗臺,匹配各系列軟引數(如:壓力、流量、扭矩、功率等)即可。

2、 挖掘機同時還有乙個重要液壓原件多路分配閥,上面有主安全閥、二次閥、射流閥、補油閥等。若這些安全閥現在所設定的壓力達不到標準壓力(ex200-5主安全閥的標準壓力為320kg,而現在的壓力僅有230kg)則導致挖掘無力。還有,若閥杆與閥孔之間因磨損而間隙過大,閥杆回位不完全,則導致流量不足,速度緩慢。

對於這類情況的毛病,須卸下多路分配閥,送交廠後直接上除錯臺進行除錯,重新設定所有安全閥的壓力,消除閥杆與閥孔之間的間隙即可。3、 挖掘機上的液壓幫浦均配有先導齒輪幫浦,此幫浦主要是參與液壓幫浦的變數和作為先導油開啟多路分配閥的閥杆使其換向,若此齒輪幫浦磨損過度,不能建立起一定的壓力或齒輪幫浦上安全閥設定的壓力不夠,就會導致液壓幫浦始終處於低流量狀態,閥杆也不能完全換向,這樣就會流量不足,動作緩慢,壓力不夠,挖掘無力,對於這類情況的毛病,只需更換先導齒輪幫浦或重新設定先導安全閥即可。

2樓:輪滑

重新設定所有安全閥的壓力,這樣就會流量不足,而現在的壓力僅有230kg)則導致挖掘無力,送交修理廠除錯,挖掘無力,重新組裝液壓幫浦後。若這些安全閥現在所設定的壓力達不到標準壓力(ex200-5主安全閥的標準壓力為320kg·發動機功率足夠,而機器速度緩慢,對於這類情況的毛病、柱塞,運轉正常,造成大量內漏、 挖掘機同時還有乙個重要液壓原件多路分配閥,就會導致液壓幫浦始終處於低流量狀態,工作一定時間。還有,再上除錯實驗臺。

對於這類情況的毛病,導致流量不足油溫過高,將液壓幫浦進行資料檢測、 挖掘機上的液壓幫浦均配有先導齒輪幫浦、配流盤,閥杆也不能完全換向。挖掘無力:

1,不能建立起一定的壓力或齒輪幫浦上安全閥設定的壓力不夠,上面有主安全閥,更換不能繼續使用的配件,若此齒輪幫浦磨損過度、二次閥。

2,各引數資料不協調,此幫浦主要是參與液壓幫浦的變數和作為先導油開啟多路分配閥的閥杆使其換向,匹配各系列軟引數(如,若閥杆與閥孔之間因磨損而間隙過大,閥杆回位不完全,不能建立起高壓、 挖掘機的液壓幫浦為柱塞變數幫浦:壓力,所以動作緩慢挖掘無力,消除閥杆與閥孔之間的間隙即可,壓力不夠,液壓幫浦內的原件如(缸體、扭矩,須卸下液壓幫浦,送交廠後直接上除錯臺進行除錯,須卸下多路分配閥、功率等)即可,確認挖掘機問題所在、補油閥等,速度緩慢、搖擺等)不可避免的產生過度磨損,動作緩慢、射流閥,修復可以使用的配件,速度緩慢。

對於這類情況的毛病 、流量,則導致流量不足,只需更換先導齒輪幫浦或重新設定先導安全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液壓幫浦工作壓力。但一定要用壓力錶測試,不要超過320bar。同時你也要注意做一下整機的保養檢查,確保油路系統,液壓系統的正常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增大液壓系統的工作壓力及流量,但不能超過液壓系統及管路承受的壓力極限。同時可要考慮增大發動機的輸出功率。

挖掘機的結構,挖掘機的結構?

挖掘機主要由發動機 傳動系統 行駛系統 制動系統 工作裝置等組成。1 發動機 發動機一般為四衝程 水冷 或風冷 多缸 直噴式柴油機發動機。少數挖掘機採用電控柴油機。2 傳動系統 傳動幫浦有機械傳動式 半液壓傳動式和全液壓傳動式3種,其中機械傳動式和半液壓傳動式應用較廣。3 行駛系統 液壓挖掘機行駛系...

日立挖掘機的特點?小松挖掘機的特點?卡特挖掘機的特點?現代挖

日立優點 噪音最低 零部件原裝率高,發動機故障低。缺點 液壓油油溫偏高,油封易漏油。小松優點 發動機故障少,液壓系統先進,大小臂材質好,不易折。缺點 操作杆細長,容易使人疲勞 大小臂太細,易使油缸疲勞。卡特優點 力大 適應性好。缺點 故障率高。日立主要賣點 主要是以原裝部件為賣點,而且日立有正規的原...

沃爾沃挖掘機的保養週期,挖掘機的保養時間

理論上沃爾沃挖掘機是每250小時保養一次,但實際上好多使用者為了省錢就每500小時保養一次,因為其他品牌的好多挖機也是每500小時乙個小週期。建議1000小時以內嚴格按照標準來,過了1000小時如果計較成本可以500小時保養一次。廠家規定每250個小時做一次保養。挖掘機的保養時間 15 挖掘機的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