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CAE和雅思的區別,雅思和劍橋CAE哪個比較難

2023-05-13 03:35:04 字數 1207 閱讀 8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個都考了,cae是兩年前考的,得分a, 雅思是前一陣剛考的,總分8.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官方說法雅思相當於cae的通過,個人感覺來說還是比較準的。

和雅思相比,cae的寫作文體範圍要廣很多,但是發揮的空間也大。聽力記得有配對題很噁心,其他還好。然後有一部分是use of english,考語法和詞彙什麼的,雅思沒有,這部分想拿高分不容易。

閱讀的文體比雅思多,雖然沒那麼多專業詞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雅思好拿分,可能是題目規律性沒有雅思那麼強,反正我當年閱讀發揮失常,單項最多是b左右,但是雅思閱讀我輕鬆拿到滿分。口語因為是兩三個人一起討論,所以沒雅思那麼緊張,但是趕到不好的同伴會影響發揮。

總之,感覺cae考試比雅思靈活,生活性、應用性更強,如果你的英語水平不錯,善於交流,只是語言不夠學術,那可能cae稍好考一些,但是國內目前沒有開展cae培訓,所以可能準備起來有些困難,因為畢竟有些題型差別還是比較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國,雅思就可以,現在連美國的一些院校都承認雅思!

雅思沒什麼及不及格之分,要看你申請的院校要你靠多少分,達到分數就可以。

6分就挺高了,去任何乙個國外大學都沒問題,除非是特別有名的名校,但如果去讀研究生,一般是在分以上!有的學校還要求平均分或單科成績!

雅思和劍橋cae哪個比較難

3樓:廈門愛優普教育諮詢****

cae比雅思難多了,或許是中國學生的思維比較適合考雅思。

雅思和劍橋雅思有什麼區別

4樓:有彩靜

近年來隨著留學人數的增多,報考雅思考試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如果不出國可以學雅思嗎?學雅思有什麼優勢呢?接下來環球教育為大家詳細分析:

其實現在雅思成績不只只有留學申請這一種用途,目前國內很多公司很青睞於有優秀雅思成績的人,目前學習雅思的群體也不僅有大學生群體,很多在職人員也在學習雅思。

雅思考試的難度還是很高的,但雅思成績是世界認可的,在國內如果你想從事和英語有關的職業,有乙個優秀的雅思成績就會有乙個很好的條件支撐。雖然考雅思的人很多,但考雅思的人數遠不及四六級的人數,如果你不想出國也可以通過雅思成績挑戰自己,更全方面地檢測自己的英語水平。

雅思考試的報名費用是國內普通考試的幾十倍,報名雅思考試可以起到很好的督促作用,考生也能更認真地對待,如果將來有留學的打算也是可以用到的,雅思成績的有效期限為兩年。

求教關於雅思聽力的問題。劍橋雅思8 test1 section2(音訊網上都有很好找)

看得出來你是非常認真的同學,可能有時候還過於較真。感覺應該不是and的尾音。不過就算這樣,其實也沒什麼影響。因為沒有哪個題目會對乙個句子中那麼不起眼的不定式提問就算真的對這個句子提問,to的存在與否也確實不沒影響整個句意。有to,這可以看成是 目的狀語,嚮導會welcome you there,an...

雅思和托福考試的區別,托福和雅思的區別是?

一 雅思和托福考試使用的國家不同。雅思和托福在全球各個國家的認可度不斷提高,但是托福更適合去北美國家留學的學生,雅思更適合用於申請共和联邦 澳洲等國家留學和移民。托福和雅思的區別是?1 適用範圍不同。一般新托福成績只能用於留學申請,而雅思卻不同,因為其有a類和g類之分,所以作用也不一樣,a類雅思用於...

雅思a類和g類,雅思考試A類和G類的區別是什麼

您好,北外雅思為您解答 從考試的角度來看 聽力 g類和a類題目完全一樣。閱讀 g類和a類題目完全不一樣。首先,詞彙考察方向不同,a類 考一些學術化 專業化的詞彙,是為了考察考生將來在留學中能夠適應的了。g類 詞彙是生活方向,主要是考察考生移民後是否能正常使用生活英語。其次,答題技巧方面,因為體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