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暴頭,cf怎麼打爆頭多?

2023-05-13 03:30:02 字數 2813 閱讀 5348

1樓:小小卡比豬

天天打運輸船。把準心放中間的縫隙上。

2樓:藍拳剩師

給他頭一槍,他還敢不死!

3樓:姐丿狠**

**爆頭在頭上隨便打兩槍,你應該是新手,地下的你都不,**爆頭大。額頭。

cf怎麼打爆頭多?

4樓:哇咔咔

不是有很多單挑的房嘛,都是打爆頭的,練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好槍的後坐力,努力做到槍槍爆頭,我就這樣的。

6樓:網友

對著人上半身打 具體的 你需要感覺 你使用槍的彈道唄!

7樓:及濱海

叫人配合下,站著不動給你打!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練練出手感就行m4點爆頭ak中近距離掃爆頭遠距離靠後坐力爆頭。

cf怎樣才能容易爆頭

9樓:

蹲下來打,憑後坐力會自動向上,容易爆頭!你只要跳出來馬上按蹲、射擊!!!爆頭!

10樓:網友

關鍵是多練習,還有就是可以再螢幕中間人物頭部的地方做個小記號,然後把滑鼠瞄準鏡一直放在這歌位置就行了!

11樓:嘴角滴菸灰

把準心對準敵人脖子至胸口位置,後座力會幫你的!即使暴不了頭,這個位置的傷害也是很可觀的!

12樓:張敦立

蹲下來瞄準頭乙個乙個的發子彈。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箭頭指在你 電腦的最中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 -還是要多練啊 不能心急 大多了就好了。

cf怎麼爆頭呢?

15樓:秋桂花城君

首先你要預判對手的頭部在電腦上什麼位子,然後你把瞄準的移到相應位子。敵人出現,即可爆頭。

16樓:闞爽姓彥

玩c準心沒前途,要玩c的話去cs你就完蛋了,最好用a,我用a最好的時候能夠10個9個爆頭,靠的是經常玩和手感,手感差就去幽靈練練狙擊,什麼都ok了。

17樓:鄺華輝利蕭

您好!槍只是輔助工具主要還是看自己技術的。

以下是我玩cf的個人心得暴頭要想暴準。

1是準心的選擇,cf裡面有3種準心a,b,c我個人覺得c行的比較好暴頭,2是滑鼠的移動速。

度,一般在15左右就行了,因為太快了滑鼠不好控制,手一拉鼠標準心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3是點射不管是遠距離還是進距離都不要慌,慢慢對著他的頭點,m4一般控制在一下打3發子彈,ak2發。

4的準心的冷卻,有些人打人的時候槍扣著就不放,其實這樣是打不到人的,一般的槍在第一發是最準的。

祝:你在遊戲裡面暴頭越暴越多。

18樓:別愛景逮申

不要把目標放的太高,爆頭不是王道,只要能殺死人就是最厲害的,等你殺的人多了你就自然知道怎麼爆頭了,不過有乙個小技巧,就是無論什麼時候都把槍口提高點走路,提到對方頭部位置。

19樓:檀時芳夔霜

主要取於你的槍!ak系列的話!後坐比較大!

應把準心壓下點打!m4系列後坐沒有ak系列大!所以應瞄準頭一槍槍大!

而不是亂掃!當然、技術是前提!自己慢慢琢磨吧!

cf怎麼容易爆頭啊?

20樓:俞春雪佛田

lz你好。

你要游標要打他。

頭上一點。因為槍都有後座力。

還要就是你要。

看槍的後坐力大小。

ak後坐力就打。

m4就小一點。

打槍最好是慢點。

比如說23發子彈。

歡迎lz採納!!

21樓:荀縈心慶曜

最好把準星調到b

然後找個人陪你。

練運輸船。你對著那個運輸船箱子的第二條線。

從遠到近的秒。

啥時候能秒的。

幾乎定格到那個高度了。

你的爆頭。也就差不多了。

22樓:任曉曼愚農

動的時候不要開槍,開槍的時候不要動,2發2發的點,10發子彈以後切槍,或者躲一下,從另外乙個地方出去。

平地放到爆頭的位置。不是平地你就估計別人頭的位置,在那個位置照我的方法開槍。

23樓:阮初柳靖盈

滑鼠的靈敏度調低一點,準星放在和人頭基本水平的線上。

良好的心理素質,不會被突然出現的敵人嚇到,滑鼠對頭點就ok了。

24樓:李霽芸扈奇

就一條經驗,先打肚子,然後把槍口向上抬,指向頭部,集注一定要快,要不ak之類的槍連發多了就不准了。

25樓:冀雪冰天聖

一些後坐力小的下蹲點射比較容易爆頭,不蹲也可以,ak什麼的要壓槍點射。

cf怎麼爆頭?

26樓:芒載壽小凝

把滑鼠調到30...一。兩槍往頭打。不要按住不放。一開始最好用m4a1..熟了在練練ak-74...記住要常常練!!!

怎麼玩cf才容易爆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cf上的爆頭幾率要遠遠高於cs等經典fps遊戲,原因在此:cf上的爆頭判定範圍要大於cs等遊戲。

CF怎樣打容易暴頭

不要刻意 追求爆頭 1 心中要爆頭 手上就爆頭 2 心中不爆頭 手上也爆頭 3 心中不爆頭 手上也不爆頭 敵人卻被爆頭了 我以前重沒耍過cs 突襲等此類現代競技遊戲 原因是在校讀書,時間少,更多的是玩這遊戲頭暈,只試過 自從這cf出來後 記的好像是內測時候吧 我開始是為了點亮圖示,但時長了,頭不怎麼...

白金爆頭和黃金爆頭的區別,CF怎麼樣才算黃金爆頭

爆頭是子彈正中眉心的意思,多給經驗!銀色是打到眉心之外的頭部,如臉部,側面的太陽穴等!雖沒有 給的經驗多但也比普通殺人多給點!金的那是打到眉心了,銀的只要打在頭上就行了,金的機率很少,基本上都是銀的 爆頭更難,必須打到頭上特定部位 看到樓上雜七雜八的說法我也暈了 不過應該是打中眉心,打中頭部1 3以...

CF中的馬來劍怎麼用的好?連續爆頭?

拿小刀爆頭線 往上一點。沒把握不要重擊。cf怎麼打爆頭多?不是有很多單挑的房嘛,都是打爆頭的,練就行。掌握好槍的後坐力,努力做到槍槍爆頭,我就這樣的。對著人上半身打 具體的 你需要感覺 你使用槍的彈道唄!叫人配合下,站著不動給你打!就是練練出手感就行m4點爆頭ak中近距離掃爆頭遠距離靠後坐力爆頭。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