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聽力的評分和提高

2022-11-11 08:15:03 字數 436 閱讀 5170

1樓:小公尺納涼粉

6.5的話,是對27-29個。

其實我覺得聽力提高還蠻容易的。我不知道你所謂的精聽是怎麼聽啦。

我平時練雅思聽力都是4個section一下子做完,然後對答案。之後在聽一遍,重點聽錯了的。之後標記下來,在cambridge後面有原文。

第三遍聽的時候一邊看原文一邊聽。再找答案,然後把不會的詞也圈下來查字典。其實第三遍聽的時候很有用,因為我們平時都聽american english,很多british的accent不是很熟悉。

這樣你看著單詞再聽發音就會好很多啦。

section3 and 4我覺得比較難的就是選擇,有的題給人感覺很tricky的。你在聽之前先看題,把重點的詞畫出來,然後聽的時候主要聽重點詞就容易多拉。

至於你的單詞拼寫錯誤,推薦你看看幾經。把上面要寫的詞都先練一練。還有你聽的時候要注意發音。

雅思聽力如何的高分,如何在雅思聽力考試中取得高分?

雅思聽力高分是如何突破的?我覺得大多參加考試的考生都是知道0.5的突破都是非常難的,那麼如何能得到8.5的高分呢?其實這裡主要是乙個瓶頸突破問題。重要的是找出自身問題或是痼疾,然後進行 那麼多數考生的瓶頸問題到底處在了 比如說我,在大學期間,我曾經有乙個目標,這個目標也是很多愛好英語的同學都會有的,...

雅思聽力選擇題有什麼得分技巧,雅思聽力的選擇題有什麼技巧方法?

雅思聽力考試中要求學生邊聽邊答題,所以聽之前的預備工作很重要,要先了解答題要求,看清例題,明確題型,這樣才能準確的回答問題。很多考生都認為選擇題比較容易,因為就算完全不懂,還有20 25 的機會答中。ielts選擇題通常都會用兩個對話,講課或演講。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可以登入文都國際教育官網進行一對...

我只想提高雅思的聽力口語方面的,在暑假裡,有什麼好的嗎?我現在高二

關於雅思,我個人建議你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 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學習計畫 首先,你從現在開始學習雅思比較好,雅思成績有效期為兩年 其次,還是建議你上乙個全封閉雅思培訓課程,了解下雅思及答題方法。還是比較有用的。給你安排乙個計畫 首先是前期準備 很多人會在想要不要去上各種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