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雅思和北京雅思那個好,北京環球雅思太讓人失望了

2021-04-29 05:49:37 字數 1812 閱讀 1577

1樓:

如果你拿環球雅思跟北京雅思比,那我當然要說是環球雅思了。因為環球雅思就是北京雅思的親生父母。北京雅思是從環球雅思分離出來的。

老羅英語不是很熟悉,不過老師看到那個俗稱是老羅的人出來搞宣傳。覺得你要是學雅思的話肯定還是選個專業點的規模大點的機構要好些。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學習最小強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學習雅思主要是自己的基礎情況如何。所以只能給你一些選擇學校要注意的點:

1、雅思考試由聽說讀寫4個部分構成,課程一定要系統,那種所謂隨到隨學的不是您的首選,這類培訓不夠完成系統,學習效果不紮實。2、班級人數不能太多,建議維持在10-15人之間,人多了老師根本不能照顧到你你好,你只有聽的份,學的好壞只能靠自己了。3、一定要有輔導老師進行課程輔導,主講課講完後,課後練習,疑難問題都需要輔導老師進行指導。

4、要免費試聽,和授課老師溝通過,並能為你制定學習計畫的;教師參加過ielts培訓課程設計及教學的培訓嗎?(檢驗老師的專業性)5、學員有入學測試嗎?有無不同的分班以適應不同層次的學員(階梯式學習制度,將學員按基礎分班,更快的適應學習環境。

)最後也就是最多學生最關注的,就是學完後是否能夠保證達到好的成績,一般學校都是說沒有達到報分,交點錢學乙個10天的課程,這點一定要看好,一定要有進一步的保證承諾才可以。 滿足以上條件的學校,是個可以信賴的學校。學習雅思不難,只要有合理的雅思學習計畫和有效的訓練,一定能拿到理想雅思成績;首先,我建議到我們這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雅思學習計畫~~~

3樓:最識雅思人

你認為兒子打得過爸爸麼,必須環球雅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老羅英語好像不是特別好。

北京環球雅思太讓人失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樓主。選擇培訓一定要擦亮眼睛才是,裡面的坑也忒多。根據自己的基礎,結合實際情況再報名,不要聽信廣告和宣傳。

順便也鼓勵一下樓主,遇到困難不要灰心要不要放棄,繼續努力,爭取考乙個好成績。

6樓:清空淚

我也覺得這就是個辣雞,封閉班真坑人,環球雅思快不行了

7樓:100留學教育

我有乙個朋友跟你的遭遇類似,以後報名前一定要諮詢仔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朋友,把樓主的不幸經歷也放到其它平台上,以幫助廣大的烤鴨們不要上當受騙。

個人認為,真正好口碑的教育機構是那些擁有相對較長試聽期,可以給學生一定時間做出選擇的

培訓機構,絕不是這種不給退費的霸王條款,上述這家機構是在砸自己的牌子。

9樓:泡沫曉

可憐的娃~你可以把這篇順道發到部落格上,幫助更多準備報環雅的人。相比起來xindongfang就比較人性,可以退費

10樓:芩連丸微丸

是的,樓主一定要讓更多的人知道,不能輕易上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大機構為什麼大?就是噴的越多,證明做得越好,那些噴都沒人噴的,肯定好不到**去。

12樓:牙賣加池號

覺得不合理 可以按照繳費的條款 去要求退費的

13樓: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開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發票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都這樣的,新東方也很混亂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到北京雅思和鄭州的雅思這兩個誰好點

其實考試內容都一樣的,只是差別在口語上,其他都是筆試,題的難度都一樣,沒區別。而口語為什麼不一樣呢,因為如果和你一批考試的人實力都很強,那麼考官的口味就會提高了,如果平均水平都很低,你的分數就會相應高一些,但是波動不會大於0.5分。他們都覺得鄭州好,因為他們覺得北京考生實力都比較高。其實這都是無稽之...

北京兩個雅思考點哪個條件更好些,北京哪個雅思考點好?

個人建議 如果你對自己的口語跟寫作不是那麼有把握的話 在北京考分數不會那麼高。特別是口語。一直以來都比較壓分。主要是在北京考的人數多而且牛人也多。而且考試時間最好表選每月的第一場。那一般會有很多炮灰。變題的可能性也大 如果選考試地點的話。看你住的地方離哪近,個人選北語。比較好找地方。至於教室之類的環...

雅思和託福哪個比較難,新託福和雅思哪個好考?

一般來說 託福的門檻比較高,因為他的詞彙量要求比較大,還比較偏僻,同時對聽力的要求,對詞彙的要求都比咱們初中高中甚至大學四級的要求會更高一些,雖然門檻比較難,但是如果說一旦學入門之後能夠考到80多分90多分,甚至分一百分左右的時候的話,那個時候高分的話,取得的機率會比雅思的高分會更簡單一些。雅思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