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5分和7分的區別在這裡,雅思口語55分和65分的區別

2021-03-04 08:56:45 字數 5022 閱讀 8940

1樓:菲律賓英語遊學

雅思考試裡面copy內容,都是關於bai在出國後日常使用的du,包括生活、學習、工作等所有場景zhi

。雅思dao5分代表的是基礎水平學生能基本掌握英語,能進行日常交流,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

雅思7分代表的是良好水平,英語流利,準確,偶有錯誤,能有效運用英語,雖然偶爾出現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能理解詳細的推理。

雅思口語5.5分和6.5分的區別

2樓:晟睿教育

5.5和6.5的區別在於考生能否進行複雜的論證。

或許5.5分的考生能夠流利的進行回答,但答案往往過於簡單或流於片面,難以對較難問題進行深入論證。而6.

5分的考生則可以進行相對複雜的論證。舉個例子,在進行介紹家鄉的環節時,5.5分的考生答案可能是這樣的:

beijing is the capital of china. it is a large city. the city has a very long

history. it was the capital of six dynasties.而6.

5分考生的答案則會是這樣的:beijing is both traditional and modern. on one hand, it』s an old city with a

long history. on the other hand, you can see it』s very prosperous. there are

skyscrapers everywhere.

3樓:寧鶴夢譙涆

我也是考過多次雅思,也是寫作最差,口語倒數第二。

我的經驗是:

口語沒什麼好說的,多說,有條件找人對練,沒條件自己對自己說。

寫作一定要對每一類大題型自己掐表寫,寫的時候一定要按規定時間,而且一定不要看任何書搜任何單詞。寫完以後一定要再去修改自己的作文(修改可以參考例文,可以上網查詢),然後再一次掐表重寫,條件同上。

多練多準備,6.5也不是那麼難的。

請採納,謝謝

雅思口語5.5分大概什麼水平?算是比較低的分數嗎

4樓:手機使用者

雅思口語

考試的總分是9分,但很多考生會拿

到5.5分或者6分的分數,但雅思口語5分到6分已經是另外乙個境界了,那麼雅思口語5.5分和6分的區別在**?接下來環球教育小編為大家詳細分析:

1、同雅思口語5.5分相比,雅思6分的考生可以進行相對複雜的論證,或許5.5分的考生同樣可以流利進行回答,但在回答內容方面可能過於片面。

2、雅思口語5.5分和6分的區別還可能體現在詞彙量與詞彙的發音上,如果詞彙量積累充分,在進行回答時也一定表達連貫,不會由於在頭腦中搜尋適當單詞而佔用太多的時間,同樣詞彙量積累充足回答的方向也會更加靈活。

3、同時雅思口語的流利度也非常關鍵,相比雅思口語5.5分,6分的同學在口語表達上一定更流利,語速適中,表情也更自然,基本沒有冷場的現象。

5樓:各種怪

1、適當及格水平,剛及格。根據評分標準:5分 適當及格,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應付全部的意思,雖然可能犯下許多錯誤,在本身領域內應可掌握基本的溝通。

2、分數檔次(共9分)

9分 成績極佳,能將英語運用自如,精確、流利並能完全理解。

8分 非常良好,能將英語運用自如,只是偶爾有不連線的錯誤和不恰當,在不熟悉的狀況下可能出現誤解,可將複雜細節的爭論掌握的相當好。

7分 良好,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澳大利亞移民分數線)

6.5分 及格,大致能有效的運用英語,雖然有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發生,能使用並理解相當複雜的英語,特別是在熟悉的情況時。(加拿大、英國留學分數線)

5分 適當及格,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應付全部的意思,雖然可能犯下許多錯誤,在本身領域內應可掌握基本的溝通。

4分 (英國預科分數線) 水平有限,只限在熟悉的狀況下有基本的理解力,在理解與表達上常發生問題,無法使用複雜英語。

3分 水平極有限,在極熟悉的情況下,只能進行一般的溝通理解。

2分 只屬於偶爾使用英語,除非在熟悉的情況,使用單詞和簡短的短句表達最基本的資訊,在說寫方面有重大的障礙。

1分 不能通過,可能只能說幾個單詞,無法溝通。

0分 考生沒有參加考試,沒有可評估的資訊。

6樓:餘薯片

雅思成績的滿分是9分,雅思5.5分處於中等水平,乙個不高也不低的分數。其實這個完全可以說是個「可以上6分也可以到5分」的水平,大約過國內4級即可達到。

相當與可以與英語國家的人較為正常的談論生活,及簡單溝通,但是不能進行深入的溝通和交流。

其實按照雅思評分標準,如果雅思閱讀和雅思聽力是5.5分,也就是說閱讀可能就在基礎和合格水平之間,相當於聽力的40道題只答對了22道左右。如果如果換算成百分制,那就相當於100分卷子只考了55分。

7樓:雲南新東方培訓學校

前言:出國留學的同學一直非常苦惱口語問題,而且越來越多的高校在本科階段對總分和單科都有了要求,比如有些學校總分要求6分單科不低於6。但是有很多同學卡在口語5.

5這個分數,那麼如何突破這個瓶頸?

還是要老生常談一下口語的評分標準。

綜合5和6分的區別我們就可以了解5.5公升6的瓶頸在**了。

流利性與連貫性:

願意使用較長的句子進行表達,儘管過程中可能由於偶爾重複、自我修正或猶豫使得表達不夠連貫;在表達中使用不同的連線詞或話語標記,但有用詞可能不合適。

解析:5.5分的同學可以完成基本流暢的交流,但是需要通過自我修正或者降低語速來表達。

解決辦法:不要自我修正(特別是不能單詞自我修正),如果說錯了用英文句子來表達說錯了舉例:**ell[**el]和**ile[**aɪl]的發音不一樣。

萬一講話的時候感覺自己發錯音了,不要單純的單純修正,改為句子:well,excuseme,iamnotsureaboutthepronunciationforthisword**ell[**el]asijustmentioned,imean**ile[**aɪl]

詞彙多樣性:

詞彙量的積累足夠豐富,能夠在長時間討論中明確表達觀點,儘管可能有用詞不當,但不影響觀點表述清楚;能夠成功地進行概括轉述。

解析:5.5分的口語和6分的口語在詞彙量上來說有很大區別,區別不在難而在多樣且靈活。

舉個例子當表達我不舒服的時候可以說iamun***fortableboy跟ifeelun***fortable。其實使用的是乙個形容詞這是5.5分同學的通病。

可以把un***fortable改成dis***fort這樣詞性變化就會讓考官覺得你可以靈活使用單詞了。

語法多樣性及準確性:

能夠將簡單和複雜結構結合使用,但不夠靈活;在使用複雜結構時可能會頻繁出錯,但錯誤很少導致理解障礙。

解析:上面提到的乙個核心是溝通有效,可以犯錯但是不能造成歧義。比如todayiwanttotalkaboutdavidbeckham,sheisaverycharmingman.

當講出這句話的時候考官會思考:今天我要講大衛碧鹹姆,然後乙個女的叫碧鹹姆的人很帥。這樣的語法是致命的錯誤,因為溝通出現障礙了。

所以建議大家第一不可以穿越不能上來就todaywa**ybirthday,第二盡量使用賓語從句這樣不會犯錯比如ithinkthat後面隨便新增內容即可。

發音:能夠適當使用多種發音現象;能夠有效表現部分發音現象但無法保持;整體意思能夠被理解,但有時會因單詞或音節發音錯誤降低準確性。

解析:首先科普下官方評分標準中的發音特點是什麼?

1腹式發音,指的是美式發音講究的腹腔發聲習慣,這和我們漢語遵循的胸腔發聲習慣大相徑庭。正是因為發聲方式的差異,中國人說的英語總是缺少那麼一絲韻味。

2字面發音,美語中只要拼寫中有字母r,發音時就要捲舌;反之,如果沒有字母r,切忌捲舌。所以,letter,butter等詞需要捲舌,而idea,china這些詞卻千萬不能捲舌。再者,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在有些單詞上發音的差別大多是由於發音更趨於與拼寫一致。

比如vase(花瓶),在英式英語中發成[va:z],是根據「詞末有不發音的e則詞中的母音發其字母音」的規則,這個詞在美音中則應發成[veiz]。

3強弱分明,美語的節奏是由中讀和若讀交替而產生的(thealternationofstressedandunstressedsyllables),所以如果我們想讓自己的話說出來有節奏感,就必須遵循強弱分明的原則。單詞的重音也要注意,首先我們不能隨便移動單詞的重音,其次要弱讀沒有重音的音節,比如乙個單詞industry,重音落在第乙個音節上,可是習慣上有很多同學會重讀第二個音節,這是習慣的錯誤,必須糾正。

8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雅思成績的滿分是9分,雅思5.5分處於中等水平。

雅思5.5分,大約過國內4級即可達到。口語方面相當於可以與英語國家的人較為正常的談論生活,及簡單溝通,但是不能進行深入的溝通和交流。

ielts國際英語水平測試由英國劍橋大學測試中心((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local examinations syndicat - ucles))、澳大利亞高校國際開發署(idp education australia)及英國文化委員會(the british council)共同舉辦。

2023年4月在中國推廣。全球已有210個考試中心,遍布105個城市。為準備進入以英語為主導教學語言的大學和學院進修的學生或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指共和联邦國家)移民人士測試英語水平而設。

9樓:the丨time丨

我目前在澳洲學習,已經考過了雅思,雅思6.5分,我是6分的聽力和寫作,閱讀和口語都是6.5分,5.

5其實是個比較容易拿到的分,大概需要1個月左右的準備,如果在part 1的相互之間的對話和part 2的2分鐘左右的自己說的環節中語法錯誤較少,比較流暢,更重要的是在part 2不能讓考官感覺你自己準備過這個話題,就是指不能說的太快,就特別像是背誦的,然後在part 3稍微回答,就基本上在6分的口語了,口語主觀分很大,一定要微笑,來的時候和走的時候都要打招呼,最後如果可以說句辛苦了,會更加增加考官對你的印象分。

考雅思留學讀碩的問題(雅思7分,但口語5 5)

加拿大語言3個月一期,夠你考2次雅思了。而且好像語言課程基本是針對freshmen,碩士讀語言好像挺少的,還是國內考夠出去好。加拿大的電子資訊工程最好的是滑鐵盧,毫無疑問,自然很難進,等級相當於mit,在北美認可度很高。接下來差不多好的是ut,也很難進。以上兩所以你目前的雅思和專業背景估計很懸,尤其...

請問雅思的7分和8分分別相當於托福的多少分?

雅思的7分相當於托福的94 101分,雅思的8分相當於托福110 114分。高分備考雅思托福,歡迎來阿卡索 點選藍字即可領取免費外教課一節,專業雅思考官助力過級考試!想高分拿下雅思托福證書?歡迎各位來阿卡索線上課程學習,專業外教一對一上課指導,每位教師都經過嚴格的挑選,以最低的 課均20元 幫助大家...

16分之5與7分之4的和比12分之5多多少23分之

5 6 4 7 5 12 70 84 48 84 35 84 83 84 11 12 1 3 2 5 55 60 20 60 24 60 55 60 44 60 15 60 1 4 6分之五與七分之四的和比十二分之五多多少?3分之一與5分之2的和再加上乙個數,和是12分之11 解 1 5 6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