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不讓我摸,我家的小狗為什麼不讓人碰

2023-05-13 03:00:02 字數 1834 閱讀 7819

1樓:網友

他得有個環境適應的過程。

2樓:炙熱愛

得有適應環境的過程吧。

3樓:網友

慢慢來啊~ 要知道換了環境它也很害怕的。

只要它覺得你沒有危險性了,就能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平時要多和它出去玩,而且要親自喂它,不會多久就讓你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它大吼,或者咒罵!對他要溫柔,其實不止有雪納瑞會這樣。一些在固定的環境中生活了很久的狗也這樣,人也會水土不服,何況狗。不要緊張,你對它好,它也會對你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雪納瑞這種狗很難適應環境,一般需要乙個月左右,它才會適應環境呢,不到乙個月可不要去摸它,他會示你對它有惡意,會咬你的,要注意喲,呵呵,如果要跟它更親密可以自己三餐去喂它,有空帶它出去走走,它以後會更加喜歡你的,記住,狗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你對它好,他就對你好,就說這麼多好了,o(∩_o...

7樓:網友

保持家裡有乙個安靜的環境,不要吵鬧,小型狗比較敏感。跟它多說話,語氣要輕柔,不要大聲吼,拿玩具跟它玩。彼此慢慢建立信任。

8樓:蝸牛也是牛

信任是慢慢建立起來的,我家的小博美也是過半個月才讓人碰的,不要一整天讓它覺得你在特意注意它,慢慢就習慣了。

9樓:jj包莖還是包皮

和我家那1年的雪納瑞一樣。

我家的小狗為什麼不讓人碰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美國國家地理播出的系列片(金牌訓狗師)描述跟樓主類似有以下兩種可能回。

1.狗是社會答階層很強的動物 樓主太溺愛 把它當先人供著了,導致狗覺得它才是主子 任何人都抖不能碰他。

解決方法,不讓你碰 你偏要碰,嚴厲大聲訓斥, 態度要堅決 讓它知道它是拗不過你的 你才家中的主人 你的地位在它之上。本方法絕對不能妥協 妥協幾次 這狗樓主還是別養了 因為它不會再尿你了。

2.多陪陪它,經常撫摸它,讓它感到放鬆,自然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狗狗,有時候一模張著嘴亂咬,倒也不會真的咬。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上網看看報告狗班長會有啟發。

13樓:丿蘇坡灬

連主人都不讓啊! 這狗養不熟的!..你去抱它的時候它有什麼反映!是叫還是跑!還是咬你!??

14樓:習桂花屠溪

根據美國bai國家地理播du出的系列片(金牌訓狗師)zhi描述跟樓主類似dao

有以下版兩種可能。

1.狗是社會階層很權強的動物。

樓主太溺愛。

把它當先人供著了,導致狗覺得它才是主子。

任何人都抖不能碰他。

解決方法,不讓你碰。

你偏要碰,嚴厲大聲訓斥,態度要堅決。

讓它知道它是拗不過你的。

你才家中的主人。

你的地位在它之上。本方法絕對不能妥協。

妥協幾次。這狗樓主還是別養了。

因為它不會再尿你了。

2.多陪陪它,經常撫摸它,讓它感到放鬆,自然就好了。

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急 急,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 急 急

我的方法是來自親身體驗的 5個月前,我家乙個月大的小哈先是得了細小 就是在醫院打針,一共打了4天 接著又是狗瘟 去寵物醫院,大夫給治好了細小,可是狗瘟他卻說別治了!於是,我決定在家給它治 首先是每天給它量體溫,如果超過39度,就要給他降溫了 再就是買一些常見的藥餵給它 阿莫西林 很好用 轉移因子口服...

我家小狗作文一百字分自然段,我家小狗作文一百字分三個自然段

我家有乙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發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歡躺在地上曬...

我家小狗見到我咬褲腿怎麼辦,我家的小狗總是咬我的褲腿,打了還是咬,訓斥也沒用,該怎麼辦?

這不是我家糖球嘛,長的一樣行為也一樣的 可愛,你離他遠點,為什麼咬你褲腳,我覺得是想和你調皮 我家狗也是,給它抓抓氧 我家的小狗總是咬我的褲腿,打了還是咬,訓斥也沒用,該怎麼辦?首先得準備bai專門給狗咬du的東西,什麼都可以,zhi只要它喜歡,dao我家狗就喜版歡拖鞋和球,有一雙拖權鞋就是專門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