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應該快生孩子了,能打掉嗎

2023-04-19 01:35:02 字數 2070 閱讀 5654

1樓:友貓友狗

一般狗狗懷孕兩個月就可以生了。

既然因為你的愛心把它揀起來了,又何苦把這筆功德給抹殺掉呢?

如果狗狗不想動又不願意進食,那應該是快要生了,擔心的話及時送醫院就好了。

以免以後麻煩,還有避免再有遺棄跟流浪,記得給狗狗做絕育。

2樓:七七ice18歲

你的想法有點恐怖啊。

這麼小的狗狗 既然懷孕了就好好照顧吧 你可以去寵物醫院諮詢諮詢狗狗懷孕生產應該注意的事情 也可以把狗狗抱去給醫生看看 讓醫生給檢查檢查 或者有很專業的開寵物商店的 你也可以去問看看。

狗狗真的看起來很可愛 希望你會一直一直好好待它你是個善良的人 但是要有更多的耐心來對它 養狗狗有許多要學習和注意的 你多去寵物論壇取取經吧。

3樓:溫暖猴猴

見過絕育和**一起做了。

就是不知道你家狗狗肚子裡的小狗多大了 如果小狗太大了 有點殘忍呢。

4樓:瀟灑的玄玄

不能打掉的。

等他生的時候送到寵物醫院就好了~

5樓:以沫

真可愛 不打掉就送我一只好嗎。

家裡狗狗生了小狗,該怎麼辦?

家裡狗狗生了小狗,該怎麼辦?

6樓:會飛的豬豬在努力

最好能夠給狗狗找乙個比較舒適和安全的環境,同時也要給狗狗多補充下影響,從而確保狗狗們能夠健康的成長。如果小狗狗比較多的話還可以把狗狗送給自己的親戚朋友。

7樓:數位技術小輝

送人。因為家裡的狗狗生了很多的小狗,而自己又不需要養那麼多狗狗,所以最好都送人。

8樓:歧靈溪

家裡狗狗生了一窩小狗非常可愛,好好幫它照顧,把小狗都養大,養大後可以送人,也可以到狗市**。

小狗狗生孩子了怎麼辦

狗狗要生孩子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6個月左右,生寶寶的前1~2天多為躁動~應避免尖銳東西磕碰,小窩要保持溫暖、舒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狗狗的飲食 和變化 做好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要凡事順著它, 不要吵它, 就算它不聽話, 或很想發脾氣, 也要壓著火, 順著它, 千萬別讓它不開心; 伙食就不用說拉。

2. 注意天氣, 不要熱著它, 也不要冷著它。 天熱開空調時要讓它離風口遠遠的, 夜裡涼時要勤起來給她蓋被子。

3. 臨產前兩天晚上一定要給她守夜啊, 24都要有人看著, (誰知道她什麼時候產啊), 一出頭就要替她助產啊, 千萬別把baby憋死在裡面了啊。

4. 別忘了毛巾/冷熱水要隨時備好啊。

狗生孩子的時候,怎麼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是有本事就自己剪臍帶啊!比較血腥啊!沒什麼事的!狗自己會照顧好狗寶寶的!加點餐啊!其他的也就沒什麼了!基本上動物自己會照顧好自己1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人類 任何動物都有天生生育下一代的能力 我說的天生 指的的是不需要和誰學習 而什麼都不懂的人類 偏偏自己是不學的 生養都要靠其他人的幫助才能完成 所以 狗狗自己會處理好 你需要做的就是給它乙個正常的環境 本來狗狗自己也能找到適合的環境 但沒辦法 現在狗狗的環境都是人控制的 你就給它弄乙個乾淨 溫暖的窩就可以了 其它都不用你管了。

狗生孩子的時候,怎麼處理

14樓:網友

給狗狗準備個大窩就好。鋪點軟軟的東西就可了。其他不用給你操心。狗媽媽自己全搞定。

15樓:彭展

如果你是主人 建議你 將大小狗都 放在同乙個地方 多放軟軟的東西。

怎麼才能讓小狗生孩子

16樓:來自龍源口相攜踏青的金鵰

當你能生出小狗時,小狗就能生出孩子了。

我家小倉鼠生孩子了怎麼辦,倉鼠剛生孩子怎麼辦

1.公鼠一定要隔離出來。生產前 公鼠會造成母鼠精神緊張,可能會導至母鼠流產。生產後 公鼠會造成母鼠覺得有壓力,可能會使母鼠棄養或弒子。最重要的是因為母鼠在生育後馬上可以再度懷孕,但是連續的懷孕 生產對母鼠的身體來說是一種莫大的傷害,會做使母鼠的壽命減短,且生出的小鼠容易夭折。2.營養補充。不論是生產...

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急 急,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 急 急

我的方法是來自親身體驗的 5個月前,我家乙個月大的小哈先是得了細小 就是在醫院打針,一共打了4天 接著又是狗瘟 去寵物醫院,大夫給治好了細小,可是狗瘟他卻說別治了!於是,我決定在家給它治 首先是每天給它量體溫,如果超過39度,就要給他降溫了 再就是買一些常見的藥餵給它 阿莫西林 很好用 轉移因子口服...

高手指教一下我家小狗怎麼了

養愛犬食量減少,首先應觀察它是否患病了,患病就得治病,剔除了患病的因素事情就相對好辦了。兩個辦法 一 先餓餓你的狗,讓它停食24小時。停食期間給足飲水,一般第二天可恢復食慾。為了保證其旺盛的食慾,每週可停食一天。二 加強體能鍛鍊,增加狗的運動量。一般小型玩賞犬只須在家裡多備些玩具,如狗咬膠和拉繩供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