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已婚的他!我該怎麼好?喜歡上已婚怎麼辦?

2023-05-13 03:00:03 字數 2926 閱讀 8825

1樓:漫長暑假

就算再痛苦也要放手,對於他和你都必要,男人結婚後在外面只是尋求一種新鮮感,或許只是享受追逐的過程,當他清醒了還是要後歸現實,後到他的老婆孩子身邊的,他今天能背叛他老婆和你一起,說不定哪天也會背叛你。別怕放棄了會失去一切,也許哪天你就會遇上更好的,愛情不是不可以忘記的,就算再刻骨銘心的愛終會隨著時間被淡忘,和他分開你痛苦得或許就一兩年時間,和他一起你也許會痛苦一輩子。自己的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雖說愛是自私的,但是不能把自己的一時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自己好好想清楚。

2樓:omy丶親嬡噠

工作沒了還可以再找嘛。

你現在繼續這樣每天痛苦有什麼意思。

他不可能給你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個樣了…你還在抱著什麼希望…你真傻……如果他現在不喜歡你了 …就算給他生個孩子…他也會說孩子不是他的…離開他吧…他不會給你幸福的…休息一段時間 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一心一意的上班…慢慢的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比他好的有千萬個…剛開始你都能想到和他在一起不會有好的結果的…祝你開心每一天…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欺欺人了妹妹,醒醒吧,不要自找痛苦拉。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既然知道他有妻子 為什麼要開始呢 這樣會傷害自己 傷害他人。

說實話 我一點都不同情你 你也不必叫屈 選擇這樣的路時 你就該知道 自己會這樣。

一句話 第三者不要做 就算你愛他死去活來 請你退出 為了你自己 也是為了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一樓的一樣看法``

喜歡上已婚怎麼辦?

7樓:問佛答命

如果自己心裡面還喜歡乙個人,但是當得知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正處於談戀愛期間,在這種情況下,是否應該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個人認為這個並不能夠一概而論,還是應該視具體的情況來做出最終的決定了。

首先一種情況就是自己所喜歡的這個人和自己的另一半已經戀愛了很長時間,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比較牢固,儘管自己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應該向對方告白的,因為一方面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比較牢固的,即使自己告白也很大概率是會被對方拒絕的,尤其當自己和喜歡的人是屬於普通朋友的情況下,在這種情況下,告白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尷尬,兩個人很有可能以後連普通的朋友也做不成,所以對自己來說,與其向對方告白,還不如將這份愛埋藏在自己心裡面。另一方面我們要清楚感情是不能夠勉強的,在這種情況下向對方進行告白,勉強對方和自己在一起,不僅會讓這個女孩難堪和尷尬,也會給這個女孩的男朋友帶來麻煩或傷害,在感情方面,我們不應該過於的自私,只顧及自己的感受了。

但是如果自己喜歡的這個女生,只是才開始談戀愛,並且這個女生對於自己所談的男朋友兩個人缺乏足夠的了解和感情基礎,或者是這個女生儘管是處於談戀愛期間,但是她和自己的男朋友在感情上已經產生了很大的矛盾,兩個人的感情即將破裂,在這種情況下,個人認為是可以向這個女孩告白的,畢竟在這樣的前提下,和這個女孩子告白,不僅不會給兩個人帶來困擾和麻煩,而且還有可能被這個女孩子所接受,最終追求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愛情和幸福。當然了,在這種情況下,向這個女孩子告白也一定要掌握合適的時機,要結合實際的情況,表白的過程不能夠太過盲目和草率。

當然了,如果自己是乙個在性格方面比較內向的人或者是自己的自尊心比較強,缺乏向對方表達和告白的勇氣,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也沒有必要刻意的勉強自己向喜歡的女孩子告白,無論這個女孩子和自己男朋友在談戀愛期間感情是否牢固和幸福,因為咱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和心態的情況下,像這個女孩子告白也很難真正的打動這個女孩子,也很難真正的得到自己所期待的結果。

8樓:扶瀾微步

已婚的人,一般比較成熟穩重。

有一定的物質基礎。

這是青年男女的最愛。

但是他已經屬於別人,你是第三者。

如果對方已婚並離婚,那麼戀愛是你們的自由。

不然就放手吧,搞不好你會身敗名裂的。

等到河東獅吼的時候,你將無處藏身。

9樓:彤熙美食

如果他(她)現在的婚姻很幸福美滿,既然你喜歡他(她),那就默默的祝福他(她);如果他(她)現在不幸福,那麼你就應該想盡辦法,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讓他脫離這個不幸福的婚姻!

10樓:地之潤

有必要嗎,只能是有緣無分呀。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11樓:回眸

還是選擇放手吧,會破壞他人家庭幸福的。

已婚男士愛上我怎麼辦?

12樓:帳號已登出

01、盡量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

現在你已經深陷其中了,所以盡量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因為你愛上的是已婚人士,注定不會有好結果。如果對方也愛你,那你就是典型的小三,如果他不愛你,那麼你就只是自作多情而已,也會給對方造成困擾。

所以這種情況之下,最好就是少跟對方接觸,這樣對誰都不會造成困擾。對你而言,也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02、慢慢將這種感情淡化掉。

你愛上你的上司很大原因是因為工作的過程中,對方給你的感覺非常好,讓你產生了一種崇拜之情,但是實際上,這種崇拜之情裡又有多少愛的成分在裡面,你只是將崇拜誤以為成了愛而已。

你需要慢慢將自己的這種感情淡化,而不是任由發展,畢竟你的上司是已經有家室的人,你這麼跟對方產生感情的話,是不道德的行為。就算以後你們成功在一起的話,你也是小三,所以有何必呢?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上司,大可以等到對方離婚後,然後你們再去在一起。目前你最合適的做法就是將自己的感情淡化,這樣至少不會影響你和上司的工作友誼。

03、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愛上已婚人士,受傷的最終還是自己,因為對方可以選擇回歸家庭,而你只能作為小三被唾罵。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愛上已婚上司,目前最主要的是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慢慢將感情淡化,然後尋找屬於你的幸福。這樣對你而言,才是最為合適的做法。

巨蟹男喜歡上已婚女會堅持嗎,巨蟹男會愛上已婚女人

你好朋友 這個不太好說呀 如果他很喜歡你肯定會堅持下去的呀 如果他不喜歡,結果你應該也能想到的呀 但是如果發現對方已結有婚姻,建議還是不要去破壞了得不到時,還浪費你的時間啊 好好的想想吧 這個不好說,巨蟹女要學會理解雙子男的孩子氣,當他和異性走得比較近的時候要用自己行動感動他。巨蟹男會愛上已婚女人 ...

愛上已婚男人好累,我該怎麼辦,愛上已婚男人我好累,但是我真的很愛他,我該怎麼辦?可是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我認...

愛上已婚男人,他和他老婆已經分居,我該怎麼辦呢

明明是錯的事情,雖然會期盼相見 會有在一起的溫情,可他走後的孤獨和不由自主的思念你覺得自己完全可以承受的起嗎?若是感情最後不能如你所願,你做好了承受傷痛的準備了嗎?如若他真的愛你,告訴他 理清他的關係後再跟你做朋友 甚至更進一步不要去期盼優越的東西,那並不是你的 只會讓你產生幻想,女人 還是應該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