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5可能出麼 仙劍5出沒出

2023-05-13 02:55:06 字數 877 閱讀 4828

1樓:佳幸亞男

肯定會出的,只是時間問題。大家也不要太絕望了,換人不一定做出來的東西不好,如果連大家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玩,那效果一定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說不定還要出 仙六 !

3樓:流星一劍

個人感覺應該會有的。

仙五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雨柔死了,龍幽和小蠻分開了。

仙五有多少個結局?

5樓:網友

乙個結局,目前官方並沒有公布有兩個結局,只有看以後會不會出dlc透露第二結局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結局,但是如果你(也就是主角姜雲凡)跟其他3個人的好感度高的話,可以出發3段隱藏劇情。我的行吧。

仙劍5出沒出

7樓:網友

一零年年初說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發售……

具體的看遊星吧,遊星的報道說是11月份出……現在進度大概70%左右~

遊戲預計要到年底或明年了~

仙五官方部落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估計最早也要明年年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仍在製作過程中,預計會在2023年底至2023年完成。

誰知道仙5什麼時候上市

10樓:小風帶你玩轉

…現在進度大概65%,加上測試,遊戲最快預計要到明年年初了……仙五官方部落格。

仙劍5什摸時候出啊,仙劍5什麼時候出來

官網既然已經公布,那麼仙五上市也就指日可待了。應該是在今年年底,最晚就是寒假了。仙劍5什麼時候出來 估計暑假吧,主要人物到現在都沒有出完,也許要等一段時間吧。估計這個假期出不來了,lz慢慢等吧!我也期待ing 仙劍5什麼時候出 今年不會出了,明年吧。仙劍5什麼時候出來呢?2010下半年 或者最遲20...

仙劍online什麼時候出?仙劍5什麼時候發售呢

8月份公測,不過已經經過了幾次跳票,這次不知道能不能準時開始公測,內測號在仙4的豪華版裡有贈送,其他的途徑獲得有點困難。應該是8月公測 想等到完全玩上 今年 下半年左右 再晚點等08年過了lz就能玩了 明天差不多就出來了,不過 公司挺垃圾的。咔咔。為撒要這個時候出。偶明年就高考了。鬱悶。我也明年高考...

仙劍5還有嗎 上軟解散了,北軟能設計好仙5麼

能。仙1不是上軟做的,成了經典。仙3和仙4是上軟做的,也成了經典。所以不管是誰做的,最後結果如何不能下定論。不過我很樂觀,所以我認為能。或許能做好吧,上軟行,就不許北軟進步?看吧。無奈啊,仙五盜版出來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出來的 你可以去娛樂一下,但千萬別以為那就是仙五,僅供參考。不要說仙五,盜版的仙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