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作文一百字分自然段,我家小狗作文一百字分三個自然段

2021-03-04 08:48:37 字數 4169 閱讀 4105

1樓:古月雷藏

我家有乙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圓圓的、漆黑發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小黃」。

「小黃」白天喜歡躺在地上曬太陽,可到了晚上,它像看門的衛士一樣守著,一有動靜就汪汪地叫起來。它從不挑食,就算剩飯剩菜也吃得津津有味。它還非常聰明,也善於動腦。

有一次,我在桶裡裝滿清水,「小黃」搖著尾巴跑過來,伸長了脖子去喝水,可桶太高,總也喝不著,它沒有洩氣,圍著桶繞了幾圈,然後得意地昂起頭,前爪趴住桶邊,使勁向外壓,桶倒了,水流了一地,它也喝夠了,呵呵!

「小黃」還會長短不同地叫喚。高興時叫的很熱情,不高興時冷漠的叫。別人欺負我的時候,它見了,還會幫我。它汪汪地叫,別人都害怕,不敢再欺負我了。

「小黃」還愛戲水。剛下完雨,就跑出去了,看見乙個小水窪就跑過去用小爪子去抓水,抓了好幾次覺得不過癮,就撲通一下跳下去,這下可壞事了,全身都弄濕了,嘿嘿!凍得直打哆嗦。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真是天真活潑,頑皮可愛啊!

我家的小狗100字

2樓:寶寶

我家有乙隻小狗,名叫點點,今年三歲,毛色是淺黃色的,非常討人喜歡,點點的鼻子黑黑的,長得及小,它天生有一種傲慢的性格。

點點是乙隻金毛。還記的2023年冬天,正下著鵝毛大雪,它的母親把它生下來,乙個月以後我去姥姥家把它抱了回來,但它分外的小,它就是兩斤左右,點點在我家生活了一年左右,因為我家沒有黃土,點點的大小便也成了乙個問題,無奈之下媽媽不得不把它寄存在姥姥家,點點剛走的的那幾天,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它,幹什麼事都無精打彩,時間久了,我也漸漸淡忘了。

至從有一天,媽媽說:好久沒去姥姥家了,今天去看看吧,這使我猛的想起了被我遺忘的好朋友點點,吃過午飯,我們去了姥姥家,一見面,我還差點沒有認出,當初像「豆芽形」的小狗,現在卻長得又粗又高,看起來威風凜凜的,鼻子上也有一點淡淡的紅色,顯得格外精神。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許久,為什麼當初的小狗到了姥姥家就長大了?也吃胖了呢?我想是因為姥姥家的飯很合它的胃口吧。呵呵,我家的小點點可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家有乙隻稍等他非常疼愛長著一雙黑黑的眼睛可大了它還有乙個長長的尾巴到底了,他喜歡亂上廁所

4樓:jz獨自旅行

好萌萌噠,一想就根鬼一樣

描寫小狗的一段話,100字左右

5樓:千蕊清鶯

小狗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毛一順兒朝下,摸著非常舒服,像是摸著柔軟的棉花一樣。

它的臉上,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眼睛下方,翹著濕潤的小鼻子,黑乎乎的,像塗上了黑油漆;。

別看它黑不溜秋的,其實它的嗅覺很敏銳,有一丁點味道,它都聞得出來。

鼻子下面,一張大嘴巴裡常常伸出粉紅粉紅的舌頭,顯得格外可愛。

頭頂上長著對小耳朵,當他提高警惕時,耳朵便會立起來,當他完全放鬆時,耳朵便是向下垂著的,顯得有些俏皮。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狗非常可愛。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小小的腦袋上嵌著黑黑的珠子,在燈光裡閃閃發亮,小小的鼻子黑黑的,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耷拉著,四隻短腳粗粗的,一根細細的尾巴向上翹著。我抱起小白狗,摸摸它的身子,滑溜溜的,胖乎乎的,肉乎乎的,暖呼呼的,可愛極了!

小白狗不但外形可愛,而且行動靈活。

7樓:冰思宇

小狗的性格特點描寫100字

小狗的性格特點描寫100字

描寫小狗的一段話,100字左右

我來答有獎勵

千蕊清鶯

聊聊關注成為第6位粉絲

小狗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毛一順兒朝下,摸著非常舒服,像是摸著柔軟的棉花一樣。

它的臉上,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眼睛下方,翹著濕潤的小鼻子,黑乎乎的,像塗上了黑油漆;。

別看它黑不溜秋的,其實它的嗅覺很敏銳,有一丁點味道,它都聞得出來。

鼻子下面,一張大嘴巴裡常常伸出粉紅粉紅的舌頭,顯得格外可愛。

頭頂上長著對小耳朵,當他提高警惕時,耳朵便會立起來,當他完全放鬆時,耳朵便是向下垂著的,顯得有些俏皮。

可愛的小狗作文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十分可愛,它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般,是我們的開心果。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它吧。

它全身是以黑白為主色的,四肢短短的,就像國寶熊貓一般,因此得名——國寶。國寶剛到我家的時候就很活潑,和任何人都很親近,我們自然也非常喜歡它,我無論做什麼,每過一會兒就會扭頭去看看他在不在,好像怕他被人偷走了似的。每次我們全家吃晚飯就會和國寶在一起玩一會兒,似乎沒了他就不行了。

現在我再也不會再嚷嚷著無聊沒勁了,因為有了國寶陪著我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婆媽龍貓工全員加速中孔忽悠哥仨crop路他咖哩呼啦喝得弄好毛衣兔兔

10樓:

我有乙隻調皮可愛的小狗。小狗長著一身潔白的毛,小狗一跑起來,就像一團雪球在滾動。一雙圓溜溜又機靈的眼睛藏在長長的絨毛裡,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

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準備。

我家的小狗不僅調皮,而且很富有**感。 一天,我閒著沒事幹,便放起了**。誰知,小狗聽到後,骨頭也不啃了,馬上向錄音機走來,我猜測可能是小狗發現那**是從錄音機傳出來的了!

小狗在錄音機旁蹲下,一邊聽**,一邊隨著**的節奏把尾巴搖過來搖過去,真像個小小**家在指揮著樂隊!

小狗特別愛吃餅乾,我藉此機會,把小狗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細長的竹子,接著用一根線繫在竹子的另一頭,再用一塊牛奶拉花餅乾晃過來晃過去,弄得小狗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把餅乾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緩過神來,向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小狗身後,讓它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小狗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小狗迅速轉過身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小狗只咬到線。

我想拉迴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小狗拉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小狗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準備享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餅乾又回到了我手中.

這就是我家調皮的小狗,你喜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只可愛的小狗。它的可愛表現在它的外形,脾氣,進食,嬉戲,休息中。…………………………………………………………………………………

…………………………………………………………………………………………………………

後面自己想!……

12樓:a太白斗酒

一群老狗比沒完了是吧

我喜歡的小狗作文10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許多喜歡的小動物。可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狗。這只小狗可有意思了!

它圓圓的小臉上嵌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雪白的毛下面長著四隻靈活的爪子。不久,我和小狗熟悉了,成了我的好朋友。

每天我去上學,小狗也要去。沒辦法,只好一次又一次把它抱回家。我放學回家,小狗遠遠的跑來接我,它兩腿扒在我身上,還用它的小鼻子聞我的手。

有時,它很淘氣,去和它最好的朋友小貓逗著玩。它很聽話,只要我大聲一喊:「小狗,別逗了。

」它搖著尾巴乖乖地朝我走來。我最愛我的小狗,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14樓:深潭一飲

我喜歡小狗,因為它很可愛。我家的小狗叫黑黑,它長著一對圓圓的耳朵,長長的尾巴。它吃東西很快,從來不挑食。

我經常帶它去公園玩。一次,它看見地上有一根骨頭,直接就拉著我過去,快速的叼起來。瞅著我,好像要我帶它回家吃飯。

我們的感情很深,它特別聽我的話,我讓它做什麼,它就做什麼。我家的小狗最可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狗,今天媽媽給我買了

16樓:o迂

我喜歡小狗作文一百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可愛的小狗,因為它非常的愛人喜歡和喜愛。我的小狗叫小黑,

其時它是白色的小狗有乙隻耳朵是黑色的我就叫它小黑。眼睛大大的,耳朵有點長。我非常喜歡小黑。

18樓:徐厚堂劉豔

頭髮幹古古怪怪天天吞吞吐吐天天發發發反反覆覆反反覆覆。uuu好乖乖

我家的小狗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在我六歲生日的那一天,爸爸送了乙隻可愛的寵物給我,那就是乙隻小狗。小狗有一身內毛茸茸的褐容色毛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可愛極了。正因為如此,小狗的名字就成了小可愛。自那時開始,小可愛變成了我小時候的玩伴。每天下午,我會拿 給小可愛吃。然後,我便帶它去附近的公園散步。每個星期日,我會幫小可愛 洗香...

作文我心目中的智多星一百字,媽媽是我家的智多星作文300字

觀 小鬼當家 有感 今天,是我和媽媽約好可以挑一部電影看看的日子,我左思右想,選了 小鬼當家 故事主要講述了 8 歲的小男孩凱文一夜之間成了一家之主。原因是全家外出度聖誕,匆忙之中將他忘在了家中。正巧兩個小偷盯上了凱文的家。聰明 勇敢的凱文在家中設下重重陷阱,最終打敗了不速之客,保護了自己,捍衛了家...

五年級上冊作文我的新老師最後自然段一百字

我們的班主任 張思群老師,她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張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很嚴格,在課堂裡,她不許同學們說話,要同學認真聽課,不許開小差!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同學們好像都很怕張老師!可是,我不怕,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一句話,張老師比任何老師都要嚴格,但她比任何老師都有人情味!張老師她有一張娃娃般的臉蛋,那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