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2021-03-11 20:48:05 字數 3703 閱讀 3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六歲生日的那一天,爸爸送了乙隻可愛的寵物給我,那就是乙隻小狗。小狗有一身內毛茸茸的褐容色毛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可愛極了。正因為如此,小狗的名字就成了小可愛。

自那時開始,小可愛變成了我小時候的玩伴。每天下午,我會拿**給小可愛吃。然後,我便帶它去附近的公園散步。每個星期日,我會幫小可愛「洗香香」,並確保它沒有生跳蚤。

當我一年級時,每天放學回家,迎接我的就是小可愛。它每天晚上像門衛一樣顧著我家的門,不讓陌生人進來。記得有一次,小可愛立了大功,替我家趕走了乙個想潛進我家的小偷。

所以,我就更加的疼愛它了。

我希望可以和小可愛是一輩子的玩伴。也希望它能一直陪伴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個小狗

copy 我家有乙隻bai又聰明又可愛的小母狗叫小老du虎,它有一雙黑寶zhi石似的眼

dao睛。 有一次我和他去公園玩不小心把它弄丟了,我非常傷心在那裡等了一小時有乙隻狗過來渾身髒兮兮的我仔細看了看才知道這是我家的小老虎在草叢裡睡著了。我家的小老虎是不是很有趣呢?

這個不是作文 請大家點點贊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不錯我家的狗和你家的一樣。

描寫小狗的作文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乙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圓圓的、漆黑發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小黃」。

「小黃」白天喜歡躺在地上曬太陽,可到了晚上,它像看門的衛士一樣守著,一有動靜就汪汪地叫起來。它從不挑食,就算剩飯剩菜也吃得津津有味。它還非常聰明,也善於動腦。

有一次,我在桶裡裝滿清水,「小黃」搖著尾巴跑過來,伸長了脖子去喝水,可桶太高,總也喝不著,它沒有洩氣,圍著桶繞了幾圈,然後得意地昂起頭,前爪趴住桶邊,使勁向外壓,桶倒了,水流了一地,它也喝夠了,呵呵!

「小黃」還會長短不同地叫喚。高興時叫的很熱情,不高興時冷漠的叫。別人欺負我的時候,它見了,還會幫我。它汪汪地叫,別人都害怕,不敢再欺負我了。

「小黃」還愛戲水。剛下完雨,就跑出去了,看見乙個小水窪就跑過去用小爪子去抓水,抓了好幾次覺得不過癮,就撲通一下跳下去,這下可壞事了,全身都弄濕了,嘿嘿!凍得直打哆嗦。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真是天真活潑,頑皮可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在家裡看到了乙隻小狗多麼美麗啊,它的羽毛是翠綠的翅膀上帶著一些藍色比鸚鵡還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文章寫的不錯我非常喜歡

7樓:啦哭啦

你可以修改。

大大的嘴巴。鋒利的牙齒。

8樓:匿名使用者

******************

9樓:匿名使用者

眾至ꪣ礦一/廠/一廠氵

用我家的小狗為題目寫一篇作文2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叫「樂樂」,它有一身灰褐色的皮毛,長著一對明亮的眼睛,黑乎乎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它還有一對半圓形的耳朵,總是豎立著,它有四條又細又長的腿和一條長長的尾巴,十分活波可愛。

它最大的本領就是「看門」。如果有人叫門,它會汪汪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主人快來,有人敲門了。

」我出來以後,樂樂才停止了叫聲。我每天放學回來的時候,樂樂總是咬著我的衣服,我這時說了一聲:「請離我遠點。

」它才乖乖地跑開。樂樂還有個本領是「抓老鼠」。你們聽了很驚呀!

聽過貓捉老鼠,沒聽過狗捉老鼠,可是我家樂樂它會自己主動捉老鼠。那天一早,小狗在外邊汪汪地叫,把我給吵醒了,這時我起來,跑去看看怎麼回事,原來小狗在抓乙隻老鼠,小狗用爪子一把抓老鼠身上抓的直流血。

我家的小狗真有本領,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面孔也是小小的。一對寶石般靈活透亮的大眼睛,乙個圓溜溜的黑鼻子。身上的毛呈土黃色,光滑得像塗了一層油。

尾巴毛茸茸的,常擺來擺去,摸上去很舒服。     小狗吃食物時會發出一點聲響,吃得很快,好像很餓的樣子。睡覺時一動不動,很安靜,一有動靜就抬起頭看看,沒事又繼續趴在地上睡覺。

做遊戲時,如果很高興,就會使勁擺尾巴,向遠處跳來跳去,舌頭經常伸出來。

12樓:縹緲峰峰會

我非常喜歡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家的小狗。    小狗的身子不大,但是頭卻很大。有一雙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面孔也是小小的。

一對寶石般靈活透亮的大眼睛,乙個圓溜溜的黑鼻子。身上的毛呈土黃色,光滑得像塗了一層油。尾巴毛茸茸的,常擺來擺去,摸上去很舒服。

    小狗吃食物時會發出一點聲響,吃得很快,好像很餓的樣子。睡覺時一動不動,很安靜,一有動靜就抬起頭看看,沒事又繼續趴在地上睡覺。做遊戲時,如果很高興,就會使勁擺尾巴,向遠處跳來跳去,舌頭經常伸出來。

因為我家有一小狗,所以我經常和它一起玩。小狗的頭大,我就叫它「大頭」。有一次,我剛回到家門口,看到小狗在路邊玩耍,跑來跑去。

我正準備開門,小狗馬上跑了過來,在我跟前搖頭擺尾,好像很歡迎我。 它的膽子非常小.如果你在它面前拍一下巴掌,它就嚇得鑽到床底下.

但是,一有爸爸媽媽的同事或我的同學來,它就會厲害地叫個不停.它還喜歡追逐比它弱小的動物.有一次我帶它出去散步,鄰居家的乙隻小雞在找食物吃.

它看見了猛地一使勁掙脫鍊子,就去追小雞,一邊追一邊叫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小雞跑到乙個洞裡,它見了慢慢地走過去,嗅嗅洞,用爪子抓了兩下牆,看看我,看看洞,無可奈何地離開了.我喜歡我的小狗.

每天放學我都要跟它玩一會兒,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相信你也會喜歡這只「大頭」吧!

我家喜歡的小狗作文200多個字。

13樓:雪域籃心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狗,我很喜歡它。

小狗的毛是由白色和黑色相間的,它的嘴巴很小,它的鼻子有點尖,它的腿很短,很可愛。當它睡覺的時候,聽到門外有聲音,就豎起耳朵認真地聽。每當看到我進家門時,就飛快地跑到我前面蹭來蹭去;看到陌生人,就伸著脖子汪汪地叫。

小狗好像永遠長不大。

有一次,我回到家裡,看見小狗垂頭喪氣地向我走來,它耷拉著舌頭,好像很長時間沒吃飯一樣。我趕快拿起一些小骨頭喂它。它先把骨頭放到嘴的下邊,害怕有人搶,過了一會兒才吃起來。

我最喜歡我家的小狗了,因為它很可愛。

14樓:完運旺任春

在我六歲生日的那一天,爸爸送了乙隻可愛的寵物給我,那就是乙隻小狗。小狗有一身毛茸茸的褐色毛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可愛極了。正因為如此,小狗的名字就成了小可愛。

自那時開始,小可愛變成了我小時候的玩伴。每天下午,我會拿**給小可愛吃。然後,我便帶它去附近的公園散步。每個星期日,我會幫小可愛「洗香香」,並確保它沒有生跳蚤。

當我一年級時,每天放學回家,迎接我的就是小可愛。它每天晚上像門衛一樣顧著我家的門,不讓陌生人進來。記得有一次,小可愛立了大功,替我家趕走了乙個想潛進我家的小偷。

所以,我就更加的疼愛它了。

我希望可以和小可愛是一輩子的玩伴。也希望它能一直陪伴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from hundreds to t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金毛,像一頭大一獅子!

我家小狗作文一百字分自然段,我家小狗作文一百字分三個自然段

我家有乙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發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歡躺在地上曬...

我家的小狗作文寫它的外形脾氣進食嬉戲休息

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狗,這只小狗的外形很普通,它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晴,忽閃忽閃的真可愛,它還有乙個靈敏的鼻子,任何氣味也逃不過它的鼻子。它是一種貴賓狗,身上長著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它要是高興,它就會向你撒嬌,扯著你的褲腳,讓你陪它玩。它要是不高興無論是誰也不理不採,一聲不出。有一次,我去上學,我覺得...

作文可愛的小狗,作文可愛的小狗180字

可愛的小狗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黃毛,長著乙隻黑色的鼻子,我給它系了乙個鈴鐺,它向你跑來你一定覺得它可愛,想抱抱它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做完後再複習。複習任務也完成了,就可以輕鬆輕鬆了,於是我把玻璃球拿來玩,玩著起勁的時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別處去了,我就開始找,桌子下面 沙發下面 半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