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我別我家小狗咬了

2022-11-11 02:05:03 字數 870 閱讀 8399

1樓:胖兔守護者

可以說你有僥倖心理哦!

要知道雖然說即便被瘋狗咬傷,發病的幾率也就在30%,但是也有被健康的狗狗咬了發病的.

而且潛伏期不只是10天哦,幾個月內都可能,還有更長的1年\10年\10年以上的.雖然是個例,但還是說明有這樣的可能.

所有建議只要被寵物咬傷都要去注射疫苗預防,因為現在狂犬病只能預防,不能**,發病100%死亡!

另外國際上的最新說法是:健康犬不傳播狂犬病,被咬傷後觀察狗狗10天,它若仍健康,就不用打針.如果你覺得放心,就不用打了,但真的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從我的角度上,還是建議你去打針.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我建議你最好去打疫苗。

狗都攜帶狂犬病病毒,只不過是不發病而已,咬了你只後,不見得你不發病。

一旦發病死亡率是百分之百。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必須在24小時之內打的,一般不打也沒什麼事,看點子了,大那個就是為了安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打下比較放心,錢乃身外之物

5樓:步步龍

就算是沒病,自己心裡因素也會弄出病的,去醫院打個針,才是最安心!

6樓:玉蝶夜鶯

狗狗是你自己家的,而且還不到兩個月,應該沒問題哦

如果不放心的話先去打針,10天過後狗狗沒事就不用打了,這樣也是可以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狂犬病你還打什麼

8樓:張經濤

咋這麼不小心呢,別慌!用涼水衝衝先,吃點消炎藥,減緩一下!到附近醫院看看,聽醫生安排,別省錢,擅作主張。保命重要!

我被我家小狗狗咬了一下,它去年打過狂犬,但是咬我只要破皮了,不用手擠不出血,請問用去打狂犬針嗎

你.還是去吧.怎麼會被自己家的狗狗咬呢?記得也要帶狗狗一起去.打.給狗狗也打疫苗撒.你自己也一定要打.這8素開玩笑的 捏 建議還是去接種狂犬疫苗 就算狗狗打過針,其實也不能保證百分百不攜帶狂犬病毒就像狗狗打了疫苗也不能說保證它不生病一樣 為了你自己的生命安全,去打針吧 要的首先,給寵物注射的狂犬疫苗...

求助!急!被狗咬了,我被狗咬了,求助高手,急急急!!!

最佳答案打破傷風,至於狂犬疫苗,其實沒那麼嚴重,看看病理就明白了,我家狗狗兩個月大的時候也咬過我的,也出血了的 狂犬病潛伏期 任何傳染病被細菌或病毒感染後,都要經過一段時間才發病,潛伏期間人沒有任何症狀,這段時間就叫潛伏期。狂犬病的潛伏期波動最大,可從6天 12天到1年或5年以上,一般是2周到3個月...

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急 急,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 急 急

我的方法是來自親身體驗的 5個月前,我家乙個月大的小哈先是得了細小 就是在醫院打針,一共打了4天 接著又是狗瘟 去寵物醫院,大夫給治好了細小,可是狗瘟他卻說別治了!於是,我決定在家給它治 首先是每天給它量體溫,如果超過39度,就要給他降溫了 再就是買一些常見的藥餵給它 阿莫西林 很好用 轉移因子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