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德國的vat流程是怎麼樣的,要補稅嗎?

2023-05-13 02:30:03 字數 1754 閱讀 5165

1樓:j&p會計師事務所

德國是一定要先補稅才稅號的,流程申請——準備申請材料——填寫申請**——簽署稅務**服務協議——支付費用——提交申請材料——進度情況(補稅,下發新稅號)

德國vat註冊流程是?

2樓:易辰國際

1.聯絡服務顧問簽訂德國vat服務合作合同並填寫相關的申請**;

2.提交德國vat申請所需資料以及公司或個人證件材料及申請**;

3.開始進行正式申請,申請時間視乎提交的材料和德國稅務局的效率,一般為2-3周,最快10天;

4.德國稅務局接到vat申請檔案之後,給出反饋並釋出受理號;

5.德國稅務局進行審批,資料提交給德國稅務部門後,可能需配合提交額外資訊。比如提供銀行、**、銷售產品等;

6.獲得vat證書檔案和稅號,然後你需要把稅號繫結到亞馬遜賣家後台;

7.整個申請流程結束。

申請德國vat稅號注意哪些

3樓:同路追夢人

1.稅務授權書:用於委任專門的稅務代表,及時處理vat稅號中涉及的稅務補報及補繳工作。

2.德國公司章程:德國**作風嚴謹刻板,公司章程作為申請公司的管理規則,是行政事務申請的必備檔案。

由於德國允許境外公司在德國開展經營,因此公司章程必須為原件的影印件,並提供德語翻譯。

3.營業執照:營業執照作為申請公司的合法存續證明,自然不可或缺。

與公司章程一樣,也需要提供原件影印件並附加德語翻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請公司為香港公司,則可直接遞交最新的商業登記證和註冊證書,而不必進行翻譯。

4.申請公司股東董事資訊:公司股東及董事作為商業實體的直接負責人,需要準備身份證、護照的影印件,向德國稅務部門備檔。

5.電商平台資訊:由於電商平台與德國稅務部門達成了稅務監管協議,因此申請人需要提交該公司在電商平台的名稱、編號、倉庫(包括fba倉)位址等資訊。

6.其他檔案:除了以上資料,申請公司還需要提供帶有公司名稱、logo及其他資訊的信紙範本(pdf格式)。

申請德國vat需要提交的資料?

4樓:易辰國際

a. 稅務授權書;

b. 公司章程(原件影印件和德語翻譯);

c. 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和德語翻譯);

d. 公司在中國所屬稅務局登記證明及德語翻譯(如是香港公司,提交最新的中英文雙語的工商註冊登記書,則無需翻譯);

g. 稅號vat申請資訊**;期望的vat生效日期。

h. 帶公司名稱、logo和其他資訊的信紙範本,pdf格式;

i. 中國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長)身份證/護照掃瞄件;

j. 使用除亞馬遜之外的第三方海外倉,需要提供海外倉服務合同。

註冊德國vat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5樓:卓信諮詢集團

德國vat申請資料:

1、 稅務授權書。

2、公司章程 原件影印件和德語翻譯。

3、 營業執照 原件影印件和德語翻譯。

如是香港公司,提交最新的中英文雙語的工商註冊登記書,則無需翻譯 )4、公司在中國所屬稅務局登記證明及德語翻譯。

5、 關於亞馬遜賣家帳號資訊。

1) 賣家名稱;

2)賣家編號;

6、稅號vat申請資訊**。

7、 帶公司名稱,logo和其他資訊的信紙範本, pdf格式,8、中國公司法人代表 (董事長)

9、身份證和護照影印件。

英國VAT註冊時間和流程是怎麼樣的

這個是要看 的,有的好幾個月有的幾天。通常來說 都會說2 3周。我們之前有個客戶1天就下號了。英國vat註冊時間一般1 3個星期,具體看稅務局進度,有些要補充資料就久點。提供資料給 然後提交給稅務局就可以辦理註冊了 繳納英國vat增值稅的流程 vat稅號註冊後,有兩種途徑申請退稅 進口增值稅 和繳稅...

英國vat申報流程是怎樣的,英國vat如何自己申報

英國vat稅務申報 拿到vat號碼後,每三個月需要向hmrc 英國稅務局 做一次稅務申報。注 第一次申報是稅務局什麼時候發郵件什麼時候申報,一般2 3月內,之後是每三個月申報 一次。2 按規定都應該做正規申報 英國倉或者fba發貨的銷售金額無論多少,都要申報並繳稅 給稅務局。1.做零報稅,客戶在英國...

請問註冊環評註冊流程大概是怎麼樣的?

環評工程師的評估報告具有很大的影響效用,是非常重要的崗位,但需要註冊之後才有執業資格,那麼環評工程師初始註冊流程是怎樣的。呢?第一步 進入系統主頁,點選 環評工程師註冊申請 進入環評工程師申請介面,選擇初始註冊 第二步 勾選。誠信承諾書 填寫身份驗證資訊。第三步,寫申報表,上傳其他資料掃瞄件或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