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考試流程是怎麼樣的 pmp考試是什麼

2023-06-19 09:15:02 字數 2470 閱讀 4934

1樓:環球網校職教**

pmp考試流程如下:

1、向考試中心核實考試時間、地點及其他安排。

2、參加pmp考試。

3、在考試後4—6周,可以登入pmi**檢視自己是否通過考試。

4、在考後8—12周,pmi會將證書郵寄給pmi中國代表處,由pmi中國代表處發放通過學員的證書。

報名條件。符合下列兩類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

第一類:申請者需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的大學學歷或以上者。

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專案的起始階段、計畫階段、實施階段、控制階段和收尾階段)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36個月。

注:在計算專案管理月份時,所要求的36個月是不重疊的、單獨的。

第二類:申請者不具備學士學位或同等大學學歷或以上者。

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專案的起始階段、計畫階段、實施階段、控制階段和收尾階段)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60個月。

注:在計算專案管理月份時,所要求的60個月是不重疊的、單獨的。

pmp考試是什麼

2樓:光環國際

pmp: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發起的,是目前國際上專案管理領域認可度和含金量最高的證書,通過pmp就證明你的專案管理水平達到了國際標準,有能力從事專案管理工作。

學習pmp的收益,首先在於個人能力的提公升,參加pmp認證與考試的過程,同時是乙個系統學習和鞏固專案管理知識的過程。這個過程將幫助pmp認證參加者將以往的專案管理經驗與系統的專案管理知識結合起來,互為印證,理論是實踐相結合,從而深化自己對專案管理的認識。

其次,在國際的專案合作中對pmp專業人士已經有明確的要求,所以專業的pmp身份無疑也大大提高了企業的競爭力。

對個人來說,pmp是對專案管理人員知識、能力及經驗的認可與證明:

另外,參加pmp認證的過程是掌握專案管理的思想方法、提高工作能力的一項非常有效的途徑。通過pmp系統培訓,證明你已經具備了一種全新的能力,懂得並知道如何把各種系統、方法和人員有效地結合在一起,在規定的時間、預算和質量目標範圍內完成專案和各項工作。

pmp考試形式是怎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國外專局培訓中心引進了美國專案管理學會(pmi)的專案管理從業人員資格證書(pmp),pmp在全球的推廣主要是通過市場行為與各國的培訓機構進行合作,目前全球有100多個國家開展了pmp的認證。

2023年中國專案管理研究委員會引進了國際專案管理協會(ipma)的國際專案經理資質認證(ipmp)證書,ipmp是ipma面向全球推廣的四級專案管理國際證書體系,目前也是全球唯一乙個與接近60個國家的專案管理學會簽訂互認和推廣協議的國際專案管理專業證書。

兩者的主要不同:

證書體不同:pmp是pmi推廣的證書體系,只有乙個級別;ipmp是由ipma在其會員國之間推廣的乙個國際證書,有接近60多個國家的專案管理協會認可,分為四個級別。

認證標準的不同:pmp的考核標準是pmbok;ipmp的考核是icb

考核方式不同:pmp的考核注重知識考核,在申請上對專案管理經驗有一定要求;ipmp是一種能力考核,ipmp對能力的定義為:能力=知識+經驗+個人素質。

運作方式不同:pmp由pmi獨立運作;ipmp由加入ipma的會員國專案管理組織運作。

4樓:踢被子的主兒

筆試200道選擇題,四選一。

中英文對照,以英文為主,中文為輔。

25道題不計分。

答對106道題及以上通過,106/175,保守估計答對(106+25)道題及以上通過,131/200,

5樓:欣旋培訓

第一類:申請者具有學士學位或以上學位者。

1)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專案的起始階段、計畫階段、實施階段、控制階段和收尾階段)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36個月,累計專案管理年限至少為3年。

2) pmi授權培訓機構頒發的35pdu培訓證書第二類:申請者不具備學士學位或同等大學學歷1)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專案的起始階段、計畫階段、實施階段、控制階段和收尾階段)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60個月,累計專案管理年限至少為5年。

2) pmi授權培訓機構頒發的35pdu培訓證書另外:一、專案從業經驗並不是完全限於畢業之後。

二、專案從業經驗並不是僅僅限於擔當專案經理的經歷!

PMP證書是由哪個國家頒發的,PMP證書是由哪個國家頒佈的?

pmp認證的發證機構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 pmi pmp全稱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中文意思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在全球190多個國家對專案經理人進行的專案管理專業資格認證,是目前國際上專案管理領域認可度和含金量最高的證書。通...

PMP一年考幾次呀?中公的PMP課程怎么樣呢

我國大陸地區pmp為一年四場的統一考試。目前2020年3月pmp考試推遲到6月,而9月以及12月的pmp考試按原計畫進行。考試組織方會根據情況調整考試時間以及考試事務。pmp培訓機構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的授權教育提供方,由pmi 美國專案管理協會 頒發r.e.p資質證書。pmp培訓機構為pmp申請者提...

PMP中的PMB是什麼意思?怎麼樣才能通過

pmp考試成績單下來後,總有一些學員疑問,為什麼我的成績是4m1b沒有通過,而有的學員2b3m卻通過了。為什麼?希賽教育結合10多年來pmp培訓與考試組織的經驗,對pmp考試成績單作出解讀,希望對pmp學員有幫助。美國專案管理協會的pmp考試分五個知識領域,分別是 啟動專案 規劃專案 執行專案 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