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長安鎮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怎麼樣

2021-03-04 07:40:08 字數 6437 閱讀 8693

1樓:龍商百科

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6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商標logo如何註冊商標logo怎麼樣註冊

2樓:華律網

如是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具身份證、個體戶營業執照或者土地承包經營合同的影印件。如是以企業做為申請人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除此之外,還需要準備商標圖樣10張,包括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紙張或用**代替,長和寬不大於10釐公尺,不小於5釐公尺。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

準備相應的註冊費用:註冊的商標規費如果指定的服務不超過10項,那麼每件300元,如您是委託商標**組織辦理,需再交納數額不等的商標**費用,市場價在100到2000元之間。另外,針對商標申請,如果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也可以自主使用網際網路的方式提交商標申請。

針對版權,是不需要申請的,版權系自動產生,作者可以向不動產登記中心進行登記,會得到乙份登記證書,部分版權登記已經不收官費,如果委託**機構可能會產生一定的**費用。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合作社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依法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以下簡稱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目前,****商標註冊事宜有兩種途徑:一是直接到商標局辦理;二是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

直接到商標局辦理的,申請人除應提交的其他檔案外,應提交經辦人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除應提交的其他檔案外,應提交委託商標**機構辦理商標註冊事宜的授權委託書。合作社直接辦理商標註冊事宜的,應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辦理。商標註冊手續比較繁雜,加之註冊時間長,因此合作社註冊商標最好找專業的**機構,通過專業人員指導,可以降低註冊風險,提高商標註冊成功率。

商標註冊申請所需資料:商標圖樣,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合作社營業執照影印件。

商標註冊申請程式: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申請遞交後的1~3個月,商標局會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階段叫形式審查階段)。

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半左右。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商標局就會核准註冊,下發商標註冊證。

根據《商標法》規定,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自核准之日起計算。有效期期滿之前6個月可以進行續展並繳納續展費用,每次續展有效期仍為10年。續展次數不限。

如果在這個期限內未提出申請的,可給予6個月的寬展期。若寬展期內仍未提出續展註冊的,商標局將其註冊商標登出並予公告。

商標註冊流程圖:

4樓:呱呱知道網

logo只是商標的一種構成要素,商標可以是文字,圖形,英文,拼音或者是上述四種的組合。

而logo一般都是圖形,是商標構成要素的一部分。

申請商標註冊有兩種途徑:

1、自己到北京商標註冊大廳辦理,費用是申請費每件300元,如果需要查詢還需要商標的查詢費。但自己註冊的缺點就是萬一註冊過程中出現駁回或者補正的狀況,企業不能及時處理的話,商標就算放棄了。

2、委託商標的**組織辦理,除了官費300還需要繳納一定的**費,好處就是可以及時處理有問題的商標,另外如果委託**組織申請,商標查詢也是免費的。

商標註冊流程較為複雜,建議委託**進行辦理。

5樓:北京億拓趙英

商標logo盡量分開註冊,圖形的元素越多,就越不容易通過,所以圖形盡量把元素分開註冊,這樣註冊成功率會更高一些

6樓:微zddq66信

需要你的營業執照或者個體工商戶,這是前提條件,然後把相關資料遞交到商標局,最好遞交前檢索商標成功率,上邊幫你檢索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

準備階段

一般情況下,商標註冊的發起者分為兩種流程,一種是以創業者本人為單位,一種是以相關企業為單位。

1、身份證明:企業名義提出申請,需《營業執照》影印件;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提供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及經營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2、申請商標圖樣:電子檔案的,尺寸大小:400*4003、確定商品或者服務的類別及具體的商品或者服務專案。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

商標電子申請費用:最低1200元一件(官費600元,**費600元,每件商標在乙個大類別中可以選擇10個小專案,每超過乙個加收60元官費)。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複審、商標。

共騰智財權成立8年了,也有分公司,看資料,商標**通過率應該挺高。

另外,商標註冊時間大致需要15個月左右。

8樓:微數網路

品牌logo看似很簡單,但品牌營銷諮詢公司介紹,後續設計的過程卻不簡單。乙個品牌的logo除了要表達品牌本身以外,還要表達出主要產品和理念。除了表達出公司的理念和產品,還要讓消費者一眼就能記住,要做到吸引大家的目光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就以茶壺為例來看看如何設計一款好的logo吧。

1.深入研究  logo設計並不僅僅只是讓你的標誌看起來顯得更漂亮,它是關於服務業務需求和反映乙個品牌代表著什麼的東西。所以,在你開始勾勒你的想法之前,你需要做一些研究,你的客戶想表達什麼,他們的茶壺logo想表達什麼。

2.問更好的問題  你的目標受眾是誰?你計畫怎樣發展業務?你的主要競爭對手是誰?你的使命是什麼?你的長期目標是什麼?

3.移動領域優先  如果你是一直關注logo的,那麼你會注意到,一些大品牌已經簡化了他們的logo。簡而言之,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通過移動裝置,而不是桌面裝置訪問網路,越來越多的logo設計師失去對logo創作的大小的控制。

4.應用舒適的字型  建立乙個獨特的茶壺logo外觀,可以使用乙個獨特的字型。有時候新的字型能帶給你靈感,找到它們的好的地方,吸收它們好的細節。

5.借鑑大品牌  海報、包裝、、商業廣告或其他地方的應用(通常,你完全不需要走很遠去尋找),你才可以真正的理解為什麼?另外,可以看看一些品牌背後的故事,比如說,麥當勞、阿迪達斯、寶馬、可口可樂等等。

6.了解心理學

相信通過上面的介紹能夠讓你看到設計logo時可以從哪些方面著手,你的logo想表達些什麼都需要在設計中體現,所以設計logo不僅要提前調查好,還要掌握消費者的心理,你學會了嗎?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3、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10樓:知鹿產權

一、商標註冊流程

首先下圖是是中國商標局官網公示的流程圖

是不是比較複雜和看不懂呢?簡單來講其實就只有以下幾步:

1.查詢商標註冊概率

2.製作註冊檔案

3.核實並提交商標局

4.形式審查

5.下發商標申請受理書

6.實質審查(通過則進入下一階段,未通過則進行駁回複審)

7.公示期(需通過他人異議以及異議答辯進入下一階段)

8.下發商標註冊證書

了解以上步驟之後,我們具體來看一下商標註冊所需要的資料以及時間吧!

二、商標註冊所需資料

1、註冊準備

選擇註冊方式,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另一種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服務。由於商標註冊失敗,商標局是不會退回商標註冊的費用,所以,商標檢索工作交由正規機構的商標查詢的由專業人員來進行,商標**人或者**結構對於商標查詢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盡量確保檢索的準確度。所以在商標申請之前,可以備選一到三個方案,交給專業的**機構進行商標檢索,從而降低商標註冊的失敗率。

2、準備資料

準備商標圖樣10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長和寬不大於10釐公尺,不小於5釐公尺,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如果是個人提出申請,需出示身份證並遞交影印件另加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並且經營範圍與註冊的商標一致;若是企業申請,則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並遞交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商標註冊申請書。

3、開始申請

4、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

目前,商品和服務專案共分為45類,其中商品34類,服務專案11類。申請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按不同類別提出註冊申請。

5、申請日的確定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由於中國商標註冊採用申請在先原則,一旦您和其他企業發生商標權的糾紛,申請日在先的企業將受法律保護。所以,確立申請日十分重要,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的日期為準。

接下來就是商標審查、初審公告、註冊公告三個程式。需要強調的是,經過商標局初審通過的商標,要在刊登公告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才可以註冊完成,該商標即受法律保護。已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

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6、領取商標註冊證

商標完成註冊後,商標局向註冊人頒發證書。

若是通過**組織的由**人向註冊人傳送《商標註冊證》;直接辦理註冊的,註冊人應在接到《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後三個月內到商標局領證,同時還應攜帶:領取商標註冊證的介紹信、領證人身份證及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加蓋當地工商部門的章戳的影印件、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商標註冊人名義變更的需附送工商部門出具的變更證明。

注:一件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發證一般需要一年到三年半左右時間,其中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乙個月,實質審查約需24到30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

對於商標註冊申請人的要求

商標法及其實施條例修改之後擴大了商標權的主體範圍,賦予了國內自然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權利,取消了過去對經營範圍及藥品、菸草、報刊雜誌商標所需特殊要求的限制,同時允許共有商標註冊申請。在我國申請商標註冊的申請人按所屬國可以分力兩種:國內申請人與外國申請人。

(一)國內申請人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自然人

自然人是人在法律上的稱謂。根據《民法通則》的規定,自然人即公民。公民從出生時起到死亡時止,具有民事權利能力,依法享有民事權利,承擔民事義務。

也就是說任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都有權利申請商標註冊,當然去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2、法人

《民法通則》中「法人」的定義為:具有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依法獨立享有民事權利和承擔民事義務的組織。法人包括:企業法人,機關、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法人。

3、其他組織

其他組織是指不具有法人資格的企業、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等組織。

(二)外國申請人

根據《商標法》第十七條、十八條的規定,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按照其所屬國和我國簽訂的協議或者共同參加的國際條約,或者按對等原則,可以在我國申請商標註冊。對於在中國有經常居所或者營業所的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辦理申請手續時視同國內申請人;但在中國沒有經常居所或者營業所的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則應當委託國家認可的具有商標**資格的組織**。

有一點需要注意,儘管商標法中只提到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可以依據相關規定在我國申請商標註冊,但實踐中,外國其他組織同樣可以申請。

(三)共同申請人

除了單一申請人外,根據《商標法》第五條的規定,兩個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可以共同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共同享有和行使該商標專用權。共同申請人中可以全部是國內申請人或全部為國外申請人,也可以既有國內申請人,也有國外申請人。

實踐中,在我國商標局申請註冊商標和辦理其它相關事項,辦理手續時,港澳地區以及台灣地區的申請人是參照「外國申請人」辦理的。

商標註冊各階段所需時間

首先大概了解,在商標註冊成功的前提下,商標註冊遞交申請需要3個月左右下受理通知書,9個月左右進入公告期,13個月左右下證書

第一階段:商標檢索階段,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第三階段: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第四階段:公示期階段,如果在此階段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

阜陽哪裡辦理商標註冊阜陽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多少錢

根據 商標法 規定,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因此,您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在網上辦理。註冊商標絕非兒戲,應當注意以下事項 一 做好商標佈局 首先應該根據企業商品...

佛山三水區商標註冊 流程及費用 是怎樣?

深圳三水區商標註冊流程 公司邦 3個月內拿受理書,12個月拿 書 1 材料 只需600工本費 齊全當天提交國家商標局 2 第二個工作日取得受理號 3 三個月左右取得受理通知書 4 9個月有審查結果 5 一年左右取得證書。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 機構辦理。商標...

申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條件,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如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農村土地承包合同 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商標註冊申請的條件有哪些,你的商標能註冊嗎?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一 完善好商標註冊申請的資料 需要一份商標註冊申請書以及6張商標圖樣,需要注意的是圖樣一定要清晰。然後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