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費出書,自費出書流程是怎麼樣的?

2023-05-25 00:00:03 字數 3789 閱讀 7215

1樓:一萬六出書

自費出書的流程如下: 一、當作者完成書稿,並對書稿有一定的想法後,可以將自己的想法與書稿的基本情況告知一家專業的自費出版**公司,雙方可以協商出版方案。 二、當出版方案商談定下以後,作者將完整的書稿以及作者簡介交於自費出版**公司,由公司幫助作者完成選題申報工作。

這個工作對於任何一部書稿來都是相當重要且必不可少的。無論什麼書稿,只有通過了出版社的選題論證,才可能得到出版社的批准,最終才能以正式出版物的形式出版發行。 另外,只能通過了選題,才能保證這部書稿是確信無疑可以出版的,任何人或者公司在剛剛拿到書稿之時或者還未拿到書稿時就大包大攬,保證可以出書,也是一種不負責的承諾,因為書稿的審稿權最終是由出版社來行使的。

三、書稿通過選題後,就需要將原始的文字或者**通過設計排版加工成具備成熟形態的圖書版式。這個工作包括圖書內文的排版設計,封面設計等。這些由作者最後校定的書稿,即清樣最終還要交由出版社進行最後的簽字發稿。

四、當出版社配發了中國圖書在版編目(cip資料)和書號後,整個書稿的基本工作就已完成,由負責設計排版的公司出菲林片;配備單書號出版的圖書作品,書號和(cip資料)都具有唯一性,可在新聞出版總署**查詢;叢書號出版的圖書,書號為幾本書共享,但(cip資料)是作者唯一的。 五、交付印刷廠印刷成書。最後送達作者手中。

2樓:文學小弟

這個就要看你要怎麼個出書法,是要自己印刷幾本送人還是要有中國圖書在版編目(cip資料)和書號之類的。

前者麼找個印刷廠,後者就需要找**之類的。

3樓:墨客文化工作室

**和出版社有關,看您是要國家級還是省級出版社,**和很多因素有關,您可以發樣章來我們做評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直接和出版社聯絡,因為有的是按字,有的是按冊。個人覺得鄭州永恆回憶錄的實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出的什麼書了,你是按字還是按冊,**都是不一樣的,朋友說鄭州永恆回憶錄的還不錯,挺實惠的,你可以去了解了解,具體的還要你自己去了。

6樓:小草飄

你可以去出版社問問,自己親力親為好點,好像鄭州永恆回憶錄還不錯,挺實惠,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出版社合作,這樣還不太累,還有的賺。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書,可以找lovebok的,上搜一下;

9樓:圖書出版李編輯

首先要有完整的書稿,然後就是找合適的出版社或出版公司。

每個出版社都有收稿要求,要找對標的出版社,但是出版社書稿比較多,回覆會比較慢。出版社出書,有的幫發行,有的不幫發行,還是要找幫忙發行的出版社比較好。

可以找出版公司,出版公司合作的出版社比較多,對出版社收稿要求也比較清楚,可以快速的推薦對標出版社。出版公司前期也會幫做文書處理、內文排版、封面設計,提高作品質量,出版的流程、手續都是出版公司做,對作者來說要方便很多。

自費出書流程是怎麼樣的?

10樓:鎖鎖丶無敵

1、自費出版一本專著圖書的流程主要包括:完成作品並錄入/排版,設計封面,做到稿件齊、清、定;

2、直接向出版社部門投稿或者找**人**出版您的作品;

3、由出版社或者**人初步審核選題、稿件,簽署出版合同或**合同;

5、進入出版環節(若**出版一般為乙個月左右或者更短時間);

6、審稿完成後,由出版社發取書號、cip、委印單等(部分有發行委託書);

7、印刷-發行。

8、另外,圖書出版前你需要準備以下材料:書名(可以是暫定名)、內容簡介、作者及簡介、目錄、樣章;稿件:要求齊、清、定,即是排好版的全稿/定稿;向我方(或出版社)的作品授權書(您還需要提供原著作者或出版社的授權書)。

以上各項中書名、內容簡介及作者必須要有,否則無法報送選題。

自費出書需要多少費用

11樓:書籍出版l編輯設計

1、編審費,與自費出書的字數有關。字數越高的出書,在編審上就要比字數少的出書多花一些。常見的自費出書,字數以20-30萬字左右為主,收費大概在幾千元左右。

2、書號費,與自費出書使用的書號型別以及合作的出版社有關。自費出書選擇等級越高的出版社,在書號費用上往往就越高。而可申請的書號型別中,單書號適合一書一號,費用在萬元以上。

叢書號適合多書一號,費用在大幾千元以上。電子書後適合配光碟,費用在幾千元左右。香港書號適合香港出書或海外出書,費用在小幾千元左右,在大陸出書,要注意香港書號評職稱有用嗎的問題。

3、設計排版費,設計出書封面和版面的費用,提出的要求越高,所花的錢越多。一般標準大概在幾千元左右。

4、印刷費,影響因素太多,裝幀、開本、紙張、紙質、印刷數量等等都會導致費用不同,一般常見的印刷標準,少量印刷,收費大概在幾千元左右。

總之,自費出書到底該花多少錢,就要與合作者溝通出書的要求,來獲知自己出書的費用。

個人自費出書的流程及費用?

12樓:上師文化傳媒

自費出書的流程:

首先自己的書稿要齊清定。

聯絡出書公司,提出你的要求,比如用什麼出版社、要出多大開本、用什麼紙張、要印多少冊等。

出書公司根據你的要求報給你需要多少費用。你們雙方協商確定最終的費用。

簽訂正式出版合同。

向出書公司交稿。

剩下的工作都由出書公司來完成,包括申請書號、封面設計、排版出片、製版印刷等。在此過程中需要由雙方共同確認的地方,出書公司會主動找你溝通,比如版式設計、封面設計等。

出版社下發書號後,你可以現在新聞出版總署**上查詢cip資料和書號的真假。

最後圖書正式出版,出書公司把書交給你。

自費出書基本上就是這樣乙個流程。

費用方面,與你的書字數、開本、用紙、印刷多少冊等密切相關,也與所用的出版社相關,出版社不同,書號的費用就不同。一般來說,正規出版一本圖書,單書號,所有的費用加在一起,最低要一萬五。

需要注意的問題,找出書公司一定要正規的,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等,有對公賬戶,有辦公場地。盡量不要找沒經註冊的個人或者工作室之類,沒有保障。還有就是費用方面,太低了需要謹慎對待。

有些是以香港國際書號、叢書號、過期書號、假書號等冒充國內正規出版社單書號,需要小心注意。——上師文化傳媒。

基本就是這些,有不明白的歡迎追問。

1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梁春容。

1、完成作品並錄入/排版,設計封面,做到稿件齊、清、定;2、直接向出版社部門投稿或者找**人**出版您的作品;

3、由出版社或者**人初步審核選題、稿件,簽署出版合同或**合同;4、交納相關費用:出版管理費(書號費)、編審費(部分出版社不收取或者包含在管理費之中);

5、進入出版環節(若**出版一般為乙個月左右或者更短時間);

6、審稿完成後,由出版社發取書號、cip、委印單等(部分有發行委託書);

7、印刷-發行。

印前設計:錄排(含出片)、封面設計(含出片)

出版:書號費(管理費)、編審費印刷:封面印刷(含紙張、印刷、覆膜、後期)、內文紙張、內文印刷、裝訂。

假設書為傳統的大32開,300頁,單本單號,單色、膠版紙印刷一萬冊。

出版書出版 十年誠信 專業校對排版---壹品優刊。

自費出書有哪些流程,個人怎麼自費出書?有哪些流程?

自費出書的最簡化的流程為 作者提交書稿 出版機構 出版 負責與書稿審校 封面設計 出版社對接等圖書出版事宜 成書交予作者。自費出書 具體流程如下 個人怎麼自費出書?有哪些流程?個人怎麼自費出書?有哪些流程?現在北京中尚圖介紹一下我們自己的自費出書詳細流程詳細流程!在接受出書委託前,作者需要向我們提供...

什麼是自費出書,自費出書有哪幾種方式

自費出書,就 來是你出錢,出 源版單位負責出版流程,同時出bai版社不負責du推廣,你也沒有zhi稿酬。至於說幾種方式,dao就是這裡各自承擔的業務份額吧,編輯加工部分你可以全部給出版社,也可以負責一部分。印刷的數量 出版社是否可以參與後期推廣等等,都會影響你的自費金額。自費出書的流程是什麼呢?自費...

請問自費出書能盈利嗎自費出書賺錢嗎?我自己寫了本書擔心賣不出去。

如果你自己有銷售渠道,自費出書肯定可以盈利,甚至比常規出版還要多一兩倍。我們合作過的自費作者盈利的比較多,因為雖然作者墊付了前期出版管理費用,但成書後賣書所得全歸自己,而出版社現在給的版稅和稿費是越來越少。經常出版社稿費只能給幾千,自費出版能賣一兩萬的,當然這是在自己有銷路的情況下。如果自己沒有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