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VAT註冊時間和流程是怎麼樣的

2022-07-10 09:30:07 字數 5413 閱讀 4780

1樓:j&p會計師事務所

這個是要看**的,有的好幾個月有的幾天。通常來說**都會說2-3周。我們之前有個客戶1天就下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vat註冊時間一般1-3個星期,具體看稅務局進度,有些要補充資料就久點。

提供資料給**,然後提交給稅務局就可以辦理註冊了

3樓:洋驃駒

繳納英國vat增值稅的流程:

vat稅號註冊後,有兩種途徑申請退稅(進口增值稅)和繳稅(銷售稅vat):

2、指定正規會計師代為操作。

注:vat稅號申請通過後,請務必要進行稅務申報,每季度申報一次,以免vat稅號被**凍結。如果客戶不依法進行vat稅務申報,造成vat稅號被凍結或其他法律責任都由客戶自己承擔。

vat的申報週期:

a 第乙個申報期

商家收到英國vat號碼之後,第乙個申報期,會在hmrc的信件說明,商家需要留意hmrc信件所提到的第乙個申報期。

一般而言,如果商家在 2023年10月21日 取得vat號碼,第乙個申報期則是 2023年10月21日-2023年11月30日 。

商家需要在 2023年12月1日-31日 之間,把 10月21日-11月30日 的交易如實申報,並且繳納相應稅款。

b 後續申報期

第乙個申報期之後,回覆正常的申報期,三個月為一期。由於商家取得增值稅號的時間不一樣,則不同商家有不同的申報期,與自然季度概念不一致。

4樓:洋驃駒

英國vat的介紹:英國vat是增值稅(value added tax)的簡稱,指在英國銷售貨物或者提供服務,或將貨物從境外進口到英國境內,商家代稅局(hmrc)向消費者收取的稅金。

英國vta註冊流程:

1.非英國註冊公司或個人以及英國當地的個人或者公司都可以辦理,一般中國賣家主要是以非英國註冊公司或個人名義辦理,如果是英國當地個人/公司需要提供個人資訊以及ni號碼

2.一般是2-3周可以註冊完成,最快有2周左右拿到的。註冊vat可以贈送eori,eori是歐盟通用的清關登記號,用於清關使

如何計算vat:

進口稅金=關稅+進口增值稅 關稅=貨物申**值*關稅稅率

進口增值稅=(申報貨值+頭程運費+關稅)*增值稅率 銷售增值稅=銷售增值部分*增值稅率

vat增值稅的稅率(三種稅率):

20% 的標準稅率(適用於絕大多數商品和服務)

5% 的低稅率(如家庭用電或者汽油等)

0% 的稅率(適用於極個別)

5樓:民主

稅號申請時效是1-5天,稅務給出的處理時間是2-4周。

英國vat註冊時間和流程是怎麼樣的?

6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註冊英國vat號,必須要提供真實有效的註冊位址,確保英國稅務局發出的檔案能及時收取(包括進口關稅**檔案等)。同時,這也是英國公司註冊的必要條件之一。

另外,申請英國公司vat號所需要的資料如下:

(1)營業執照 (公司或者個人)

(2)法人代表的身份證、護照掃瞄件(最好是護照)

(3)公司法人、個體經營者的家庭住址證明檔案 (水電費單據、銀行帳單、煤氣單,最近三個月之內)

(4)法人或個體經營者的結婚證(如果已婚)

(5)社保號(僅確認身份用,該資訊補做保留)

(6)相關資訊、**、文件等。

英國公司vat申請的流程如下:

申請者提供相關資料,並遞交資料到英國稅務及海關總署(簡稱hmrc)。當海關總署接到申請檔案之後進行審批審批,並下發註冊申請表(registration reply section),經申請者完善資訊並確認後交回hmrc,便可以取得vat稅號。再過大約1周,可以取得對應的eori號

7樓:

這個是要看**的,有的好幾個月有的幾天。通常來說**都會說2-3周。我們之前有個客戶1天就下號了。廣州雲貓俠(英德vat)

英國vat註冊流程是怎樣的?

8樓:j&p會計師事務所

1. 簽訂服務協議;

2. 提交證件材料及申請**:個人身份證或護照掃瞄件、其它位址證明材料;

3. 開始申請,申請時間視乎提交的材料和英國稅局的效率;

4. 客戶獲得vat證書檔案及eori號

最後,如果在英國vat稅務方面的流程或是稅務方面的知識有什麼不理解的地方,都可以諮詢我

註冊英國vat需要多久?

9樓:雅瑪森商務

英國vat辦理時間為1-2周,遇上問卷調查時效可以去到1個月

10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英國vat辦理時間為1-2周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乙個星期左右,慢的兩三個星期,具體的看英國稅務局進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經驗,有客戶在申請第20天就申請成功,也有客戶過了6周還在等待中。目前稅局方面回應稱需要6周左右的時間,申請者從提交資料到拿到reference number大概需要1周的時間,vat下來後一週左右能得到對應的eori號。

13樓:跨稅雲

英國vat註冊+申報 198元,註冊時效:2-7天。如遇到調查問卷大概是30天左右(概率很小)

英國vat稅號註冊流程是怎樣的

14樓:鼎賣網

一般來說,如果在歐洲境內儲存、運輸或銷售商品,就需要註冊和申報增值稅(vat)。下面介紹關於申請英國vat步驟。

英國vat稅號註冊流程:第一步首先準備英國vat註冊稅號的資料→第二步向**商提交申請書→第三步英國vat稅號通過英國稅務局審核,釋出稅號下來→第四步賣家進行繫結亞馬遜賬號→第五步按每個季度進行申報。

英國vat註冊稅號的資料

必須提供:公司營業執照(或個體戶營業執照)。

至少提供以下其中一項:身份證,護照。

至少提供以下任意兩項(最好三項):戶口本(本人頁),駕駛證,結婚證,未婚證,出生證明,醫院病歷,員工證,房產證,房屋租賃合同,信用卡賬單,銀行卡賬單。

按季度申報

每個國家的繳稅時間不同,英國一般是每個季度交一次。

每個增值稅vat號碼都是唯一的,您應當提供自己擁有的真實有效的vat號碼。您不能濫用其他公司或其他個人提供的vat號碼作為自己的增值稅賬號。

另外還值得注意的是:英國稅務局vat正常稅率是20%,也可以申請低稅率,如果年營業額低於23w英鎊,註冊時間早的話,可以正常申請低稅率,銷售vat部分按照營業額的7.5%繳納,如果後面再註冊,並被查了要求補繳稅的,稅務局是直接按照20%稅率評稅的。

以上就是關於申請英國vat步驟的所有內容,文章採自於:網頁鏈結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大陸(或香港)公司或個體戶申請英國vat稅號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證明檔案

提供:公司營業執照(或個體戶執照)香港公司提供(註冊證書和商業登記證)

提供申請人(不一定是法人):身份證,護照(如有)至少提供申請人以下任意兩項(最好三項):戶口本(本人頁),駕駛證,結婚證,未婚證,出生證明,醫院病歷,員工證,房產證,房屋租賃合同,信用卡賬單,銀行卡賬單,用水賬單,用電賬單,天然氣賬單。

注:請將需要提交的檔案掃瞄或拍照

﹡基本商業

1公司英文名稱:(要和電商平台一致)

2.經營模式:(例如:amazon平台銷售)3.商品型別:(例如:銀首飾 silver jewelries)4預計年營業額(英鎊)

5開始銷售日期:英國本地(fba或其它英國本地倉銷售發貨)(格式dd/mm/yyyy)

如還未銷售,可寫未開始。

英國vat申請時間要多久

16樓:跨境電商眾麥網

英國vat註冊費用:官方時間4-6周(最快的有兩個工作日下來,最慢的有6個星期下來,實際時間平均7-12個工作日,視稅務局的工作效率),註冊費用是6500.00元(年度**價)。

英國vat稅號不僅需要及時的註冊,更需要細緻準確的長期報稅,符合企業現狀的稅務規劃,這都需要一支專業的國際稅務師團隊進行把控。

在歐洲站賣家店鋪後台主站點是英國,然後是德、法、意、西四個國家的站點它們之間可以進行切換,對賣家來說,這幾個站點又是相互關聯的,如果其中乙個站點被查出稅務問題,其他國家的站點也有很大可能受到影響,然而歐洲五國vat稅號也各自獨立,申請、申報的方式及賬號評估、補稅制度等也各不相同。

當然,並不是每個國家的vat都需註冊。你的商品要賣往哪個國家,就需要註冊哪個國家的vat,每個國家的vat不可通用。

英國vat稅號申請時間要多久

17樓:j&p會計師事務所

2023年註冊申請英國vat,一般時間週期1-2星期不等,但是對於本土正規的會計事務所,時間週期會更快一些;

j&p會計師事務所註冊,一般1-3個工作日就可以拿號;

18樓:阿百騰跨境

2023年最新更新! 英國vat稅號申請最快1-3個工作日,通常是1周左右時間。

19樓:阿百騰vat稅務諮詢

申請英國vat,在材料齊全的情況下一般需要1-2周左右

20樓:咚咚跨境

你好,英國脫歐後現行時效是1-2個月;下稅號快的在30-45天。

最新時效,希望能幫助到你。

21樓:港宜商務

2023年,英國vat最新申請時間1周以內,全套費用在1千左右 。

22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英國vat註冊時間為1-2周可以辦好

23樓:跨境電商眾麥網

英國vat註冊費用:官方時間4-6周(最快的有兩個工作日下來,最慢的有6個星期下來,實際時間平均7-12個工作日,視稅務局的工作效率),註冊費用是6500.00元(年度**價)。

英國vat稅號不僅需要及時的註冊,更需要細緻準確的長期報稅,符合企業現狀的稅務規劃,這都需要一支專業的國際稅務師團隊進行把控。

在歐洲站賣家店鋪後台主站點是英國,然後是德、法、意、西四個國家的站點它們之間可以進行切換,對賣家來說,這幾個站點又是相互關聯的,如果其中乙個站點被查出稅務問題,其他國家的站點也有很大可能受到影響,然而歐洲五國vat稅號也各自獨立,申請、申報的方式及賬號評估、補稅制度等也各不相同。

當然,並不是每個國家的vat都需註冊。你的商品要賣往哪個國家,就需要註冊哪個國家的vat,每個國家的vat不可通用。

英國vat申報流程是怎樣的,英國vat如何自己申報

英國vat稅務申報 拿到vat號碼後,每三個月需要向hmrc 英國稅務局 做一次稅務申報。注 第一次申報是稅務局什麼時候發郵件什麼時候申報,一般2 3月內,之後是每三個月申報 一次。2 按規定都應該做正規申報 英國倉或者fba發貨的銷售金額無論多少,都要申報並繳稅 給稅務局。1.做零報稅,客戶在英國...

註冊德國的vat流程是怎麼樣的,要補稅嗎?

德國是一定要先補稅才稅號的,流程申請 準備申請材料 填寫申請 簽署稅務 服務協議 支付費用 提交申請材料 進度情況 補稅,下發新稅號 德國vat註冊流程是?1.聯絡服務顧問簽訂德國vat服務合作合同並填寫相關的申請 2.提交德國vat申請所需資料以及公司或個人證件材料及申請 3.開始進行正式申請,申...

上海註冊公司流程詳解和需要多少時間

創業人士在上海註冊公司不用擔心 量問題,只要註冊一個上海公司,有屬於自己的產品和服務品牌,你一定會在上海擁有一席之地!那麼在上海如何註冊公司呢?註冊上海公司需要什麼流程和註冊公司材料呢?上海註冊公司流程 1 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 企業 字號 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 順利情況下可領取核准通知書。2 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