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好聽呀

2023-05-13 02:25:07 字數 2065 閱讀 2283

1樓:黎約天罰

sj《u》《twnis》《沒有我這樣的人》《金錢世界》《來倒過》《料理王》《幸福》《愛你,愛你 東方神起《咒文》《正反合》 nrg《悲》《跑吧》 神話《top》 張靚影《我們說好的》《我走以後》《這不是愛情》 許嵩〈玫瑰花的葬禮〉〈斷橋殘雪〉〈認錯〉 陳楚生〈乙個人的冬天〉〈睫毛在跳舞〉 歡子〈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弦子〈頹廢〉 斯琴高麗〈犯錯〉 羅憶詩〈別在哭了〉

2樓:仲孫子楠御和

布蘭妮的mannequin,gimme

more超high;

鼓點超重;lady

gagaft.

colbyo'donis

akon的just

dance節奏爽,又耐聽。

paris的hilton_-_turn_it_up__paul_oakenfold_remix_混音的節奏,很令人心血澎湃,又有些夢幻。

布蘭妮的me

against

themusic

gabriel

dresden

clubmix]

混音的撒,我朋友聽了說很動感,很魅惑。

布蘭妮的。do

whatyouwant

mefeat.

britney

spears)

這節奏。你自己感受吧。

britney

spears

right的womanizer

official

remix).電子樂!

christina

agrilera

的。can't

holdus

down很獨特的聲音!

布蘭妮-touchofmy

handbillhamel

clubmix)

布蘭妮的toxic,精品啊!

3樓:茅彭

勁舞團 - 堅持。 雪天使 - 你應該知道 - toro (插曲). 雪天使-忘了愛(片尾主題曲).

雪天使 - 暴風雨 - toro (片頭主題曲). toro&顏行書- 對手(雪天使插曲). 05.

我們的紀念 - 李雅微。 范瑋琪-是非題。 李玖哲 - 再見。

飛輪海 - 出神入化。 陳旭 邊做邊愛。 李慧珍 - 愛死了昨天。

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雪之花(朴孝信). 李俊基-never say goodbye(my girl主題曲 ).東方神起 tohoshinki - o"-正。

反。合。 黑糖秀 (片頭曲-棒棒堂-黑澀會).

bobo - 光榮 (抒情版). 潘瑋柏--我對天空說。 安七炫 - 面具 01.

面具(中文版). 蔡依林 - j9 new + party 精選-招牌動作 (新歌). 李聖傑 - 不顧一切的愛。

李聖傑 - 你那麼愛他。 蔡旻佑 - 我可以。 吳佩慈-閃著淚光的決定。

需要你的愛 (vs. 信). 王心凌-第一次愛的人。

李貞賢-09-ariari(阿里阿里).七朵花-迷宮 maze (插曲) -愛情魔法師。 183club-感情線affective line(愛情魔髮師).

王力巨集-05.我們的歌。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韓晶-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還不是因為愛。 劉耕巨集 - 01.

彩虹天堂 王心凌 02 月光。 →強烈推薦rap←生命要繼續(女生版)-d調。

4樓:偷星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 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5樓:霖兒

憂傷可以選擇一些鋼琴曲啊 或者古典的** 不一定要歌的。

現在什么歌好聽呀,現在什麼歌好聽呀

boys.鬥牛要不要.一直很安靜.想太多.會呼吸的痛.我們說好的.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明明不是angel.我走以後.夏雪.瀟湘雨.最愛還是你.不會分離.讓我說愛你.差一點.愛上青蛙.明知做戲.別在寂寞時說愛我.兩個人.蒲公英的約定.我不配.最長的電影.甜甜的.想你們.我不想忘記你.你什麼都可以.愛回...

什麼歌好聽呀

sj u twnis 沒有我這樣的人 金錢世界 來倒過 料理王 幸福 愛你,愛你 東方神起 咒文 正反合 nrg 悲 跑吧 神話 top 張靚影 我們說好的 我走以後 這不是愛情 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 斷橋殘雪 認錯 陳楚生 乙個人的冬天 睫毛在跳舞 歡子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弦子 頹廢 斯琴高麗 ...

什麼歌好聽呀

好聽的歌有好多哦!我來介紹幾首吧!網路歌手 老鼠不再愛大公尺,吳建飛 偏偏愛上你,羅志祥 灰色空間,薛凱琪 黑色淚滴,周筆暢 為了認識你,郭靜 下乙個天亮,施文斌 忘不了,薛凱琪 乙個人失憶,梁靜茹 對不起我愛你,方大同 夠不夠,元若蘭 心願便利貼,蝴蝶組合 柏拉圖的愛情,楊紫 加油!小乖 dj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