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牛津大學的詳細資料,牛津大學在哪裡

2023-05-13 02:25:05 字數 1478 閱讀 4690

牛津大學在**

1樓:托普仕留學

牛津大學是英國知名大學,坐落於英國牛津市,牛津大學不同於其它的大學,城市與大學融為一體,街道就從校園穿過。大學不僅沒有校門和圍牆,而且連正式招牌也沒有。牛津有乙個**學校(包括校和系圖書館,以及科學實驗室),38個學院以及7個永久私人公寓(permanent private halls,pphs)。

牛津大學地理位置介紹。

牛津大學建立之時沒有規劃統一的校區,當時學生和教師都租住在城內不同地方。後來為了管理方便就採用獨立學院聯合辦學的方式,逐漸建起了學院,至今仍保持著這一傳統。牛津學院及其機構散布於牛津全城。

1、牛津萬靈學院。

萬靈學院建立是為了紀念百年戰爭戰死者的英靈。與其它牛津學院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沒有自己的學生。每一年,萬靈學院都會補充新成員,即邀請牛津大學中最優秀的學生參加由萬靈學院組織一場考試,其中最出色的兩名學生將會成為萬靈學院的新成員。

成為萬靈學院的成員在英國被認為是最高的榮譽。

2、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

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balliol college, oxford)是牛津大學最著名、最古老的學院之一,以活躍的政治氛圍著稱,曾經培養出了多位英國首相和其他英國政界的重要人物。此外該學院也是招收最多外國學生的牛津學院。貝利奧爾學院早期一直是比較不引人注目的學院,直到19世紀中期班傑明 喬維特(benjamin jowett)出任院長後才逐漸將學院發展成為牛津最重要的學院之一。

3、牛津大學布雷齊諾斯學院。

建於2023年,位於牛津城的市中心。該學院在牛大裡經常被稱作bnc,一直是乙個低調的學院,學院氛圍友好輕鬆。ppe與法律專業名氣很大,入學競爭激烈。體育活動活躍且水準很高。

2樓:小張最愛說教育

牛津大學位於英國牛津市,是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

牛津大學的具體建校時間已不可考,但有檔案明確記載的最早的授課時間為2023年,之後在2023年因得到了英國王室的大力支援而快速發展。

牛津大學是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也是世界上現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 從2023年起,牛津大學還設立了面向全世界本科生的「羅德獎學金」。

辦學條件:

牛津共有39個學院,它們和學校的關係就像美國****與地方**的關係那樣採用聯邦制形式。每一所學院都由dean和fellows管理,他們都是各種學術領域的專家,其中大多數在學校都有職位。

在39個學院中,萬靈學院沒有學生,只有學者(包括訪問學者)。各學院規模不等,但都在500人以下,學生與學者均來自不同的專業學科。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牛津大學。

牛津大學在哪,牛津大學 在哪

牛津是泰晤士河谷地的主要城市,其重要性是1167年英國牛津大學在此成立。牛津確定與牛有關。傳說是古代牛群涉水而過的地方,因而取名牛津 oxford 牛津大學 在哪 5 位於英國牛津市,是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牛津大學在哪個國家哪個城市?牛津大學,位於英國牛津。牛津大學最早成立於1167年,為英語世...

牛津大學申請條件是什麼,牛津大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本科申請條件 雅思成績總分7.0分以上,單項應達到6.5分以上 a level成績 最好不低於aab,全a為佳 sat成績 牛津大學也接受sat成績申請,建議學生的sat成績達到1400分以上。中學平均成績 90分以上 研究生申請條件 雅思成績總分7.5分以上,單項應達到7.0分以上。部分專業如教育...

如何申請去英國牛津大學留學,英國留學牛津大學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1 去牛津大學的官網搜尋資訊,網上全都有。你什麼都沒說,比如你的專業等等,沒人能回答這個問題。2 審視一下自己是否有資格去申請,否則先把自己提高再去考慮,牛津不是誰都能去的。申請程式非常簡單,各個學校都是差不多的。主要看你是否夠資格 申請本科,必須讀英國的a level課程,雅思7分以上,3個a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