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向您請教一下關於夢的疑問

2023-05-13 00:45:03 字數 4064 閱讀 8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能內心並不是很有安全感 或者你的壓力很大 你童年的一些不好的事情 或者你所經歷過的不好的事情會使你沒有安全感和緊張 你需要做的就是放鬆 你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或者給自己分析一下你自己的近況 說說自己到底是因為什麼而做這樣的夢 盡量不要看那些詭異片 恐怖片 總之 盡量不要接觸能讓你神經緊張的畫面和事情 凡事看開些 過去的就過去了 不要再一遍遍的提醒自己曾經的不幸存在過 無論如何 明天會更好。

2樓:海藍治家

可以去看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

關於夢境的疑問

3樓:然然

這個問題很難說 都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什麼事都沒有絕對 我還夢到過自己拽著氣球飛呢 呵呵 不用想那麼多 有的問題沒有答案反而會更好。

4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夢見養的狗變成小男孩,這一天會為了他人而忙碌,工作上與**及國外相關的事項,依照原有的慣例去做將可順利進行。偏財運不錯,可以小試手氣,例如買彩卷或是參加**。為了金錢財務而煩惱的人,如果一時還找不出方法可以解決難題,可以試著找另一半或夥伴來商量。

提問。好的。

夢見自己跳水自殺,預意著身體健康,無病無災。

提問。夢見的是狗變的男孩自殺了。

夢見狗變得男孩兒自殺。讓自己像花兒一樣綻放吧!展現個人才藝的機會很多,唱歌、畫畫、養花,做菜,就連訓練貓貓狗狗也可以成為表演的節目。

只有你夠膽,這兩天就會有欣賞你的人。暗戀者往往寧願隱藏在角落注視你,也不肯主動站出來示愛。

提問。謝謝。

關於夢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一種提示,我想信有一天這個夢中的一些細節會真正的出現,到時你會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但有一點你要記住,不要刻意去追求什麼,也不要去尋找什麼。和你有緣的一定會來的。

在現在的科學對夢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真正想一下如此,不一定吧,但也不是不一定,我深信你沒花痴,正常的很,對美女的免疫力也很強,自定力也可以,晚上似乎從沒想過這種事 沒真正喜歡過任何一人。那就有兩個可能,一。與你個人身體磁場有關,那麼這一切有一天會真實地發生。

二,你是乙個喜歡看電影電視或者說**的人。

最後祝你好運吧。只所以祝你好運是因為原本是受於你的一些東西也許會失去。

6樓:

說明你孟婆湯喝多了,產生了抗藥性。然後你前世那碗孟婆湯又有點質量問題,導致你保留了前世的記憶。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去在乎虛擬的世界,面對現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個敏感又單純的男孩兒吧,呵呵~很可愛,我覺得你在年輕的時候有這份純淨的期待和守候真的很好,所以不要本末倒置,太關注於乙個夢的內容,而是要保鮮你的這份童真,守護你的心靈,好好等待你的夢中情人,哪怕是乙個自我心理暗示,有好的結果又何必去糾結過程呢,你一等會幸福的,耐心守候吧,祝福~

9樓:網友

好汗,夢到同乙個人的這種夢我也做過,有幾年的時間我夢過好幾次,最後一次是他叫我跟他走了,做夢的時候我正猶豫去不去的時候,我媽正好把我叫醒,這事我告訴我媽了,(我媽是個有點迷信的人先說下)她說如果我真跟他走了就慘了,可能永遠都不會醒了,以前有種迷信的說法叫背魂。說實話我是不很信啦,但會覺得很神奇,畢竟那乙個人在幾年間我夢過他多次。就從哪次沒跟他去之後就再也沒夢到過了。

10樓:雞蛋的悲哀

我是乙個神論者,我相信花開花落是一種輪迴。

人也一樣。也許你和她之間的一種前世姻緣,可能你最近遇上而且接觸得深的女孩就是你前世的那個她吧。

11樓:網友

啊~是電視劇集,電影看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伱肯定愛看一些古裝愛情片吧。例如《神話》之類的了。我可以做同乙個夢6天,那又有什麼呢?不要多想了,看電視劇集看多了吧。

13樓:格魯曼的貓

我斷定你的初戀沒有成功,夢中的她是你心中完美狀態的戀人的乙個縮影。你的初戀夭折了,你還很在乎她,年輕人,放手上路吧,外面的世界無限精彩,自己演繹吧,然後你的愛情觀有點柏拉圖的意思,多和現實接軌吧,不然以後感情生活還是不順利。

14樓:歐陽瑤妖

我相信你還有乙個姐姐,很小夭折了的姐姐,你問下你父母吧。

15樓:網友

夢並不代表什麼~我是乙個無神論主義者。

我所知道的。做夢只是大腦皮層休息放鬆的表現,心理醫生們說。做夢只是表示你進入了熟睡狀態而已~ 人們醒來了有時會記得夢裡發生的一些事。有些則不記得。

我想做夢這些事見仁見智吧~ 如果你覺得有啟示,你可以領悟其中的意義去做好這件事。 那個女子你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 我覺得緣分由天定。

你可以選擇相信,也可以選擇尋找與夢境中的女子有相似感覺的人~

如果緣分來了,怎麼也阻擋不了,祝你好運,能找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沒有看什麼這方面的電影?想多了吧。

17樓:請儂切生活

難道是前世情緣,估計有什麼人會為你而犧牲了自己,離開你什麼的。

18樓:修止符_c愛

我想、可能是你潛意識的感覺,有這樣的人。

又或是本來就有這個人,而你忘了,一切隨心,順其自然。

總會好的。

19樓:傻傻的不會說話

我想是你深愛著乙個女子,然後這個女的因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離開了你把………

我想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已 看那麼真幹嗎 每個人都有過很美的夢吖 但那只是幻想 現實一點吧 好好過才會夢想成真。

您好,請您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夢,謝謝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夢說的是你自己。

樹在釋夢裡,常做靈魂的解釋。但在現代社會,樹木和生命的關聯性更強所以,樹木可以代表生命。你房子裡的生靈,就是你自己。

但這棵樹可能並不好過,被蟲咬了。在你潛意識的對映中代表了受傷。或者曾經受傷。

你整個夢的氛圍並不悲傷,反而有愉悅和自豪感,因為你看到化繭成蝶,你看到曾經的傷口化成了珍珠。

我想你這個夢說的是你自己,也許最近不怎麼痛快,也許曾經有過傷害,但你的內心似乎已經在自己**,人格力量開始強大。你覺得你有把握幸福的能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樹在夢裡面代表性器官。

您好 我有乙個關於夢的問題想請教 希望有懂此類知識的朋友來幫忙解答

23樓:青禾心理

夢到被人追象徵現實中對某些人或事的逃避,在你的夢中能夠體現出很多的東西。

首先有逃避,至於逃避什麼?可能是跟感情方面有關。

還有對內心力量的追尋,想要找到更強的心理能量來應對現實中發生的事情,但是,你的現實情況是心理能量不足,在現實中遇到的支援也不夠。

而且,在面對你逃避的某種人或事的時候,你往往採用攻擊的方式來處理。

你覺得這些跟你的現實狀況相符嗎?

24樓:李可

這個你要多注意了,說話處理事情多多謹慎,尤其男女朋友上。

什麼叫夢?什麼是夢?請告訴我!

25樓:拱娟抗映冬

夢是一種奇異的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

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dreaming)。

在乙個典型的夜睡中,一般人的第乙個夢,大約出現在入睡後的90分鐘。夢境的持續時間約為5-15分鐘(平均為10分鐘),整夜的睡眠時間內,在睡眠的各個階段迴圈出現,而在一夜內大約要做4-6個夢;總共大約有1-2小時的睡眠時間,是在夢中。

關於夢的真實問題

26樓:網友

只能說 純屬巧合 也不會對生活產生什麼大的影響 頂多只是茶餘飯後的談資而已啦。

您好,想向您請教一下考研的問題。我很想考東北師範大學學科教學(地理)

氣的受熱過程主要表現為大氣對太陽輻射的 削弱 作用和大氣對地面的 保溫 作用。您說。是雙證。應屆生可以考。就上兩年。你往招辦打 吧 0431 85098976,文化課過的很多,但專業課你的有人,沒有人白扯,想考東北師範大學學科教學 地理 的研究生,好考嗎 東師2020複試線高的嚇人呀,招 生19人報...

老師您好,向您請教一下,我女兒招的上門女婿,他們所生的女兒隨我姓,戶口簿上跟我的關係可以寫孫女嗎

可以。在戶籍登記戶主與家庭成員關係中,可以任意填寫戶主認可的家族直系 旁系和外系成員血親關係稱謂。對於 孫子 的.祖.孫關係的稱謂來說,只有 父系血緣生殖遺傳規則 時才表示為 族孫 或 外孫 也就是父系家族內和父系家族外的稱謂。當招贅的上門女婿明確約定其後代子女界定為母姓時,則 父系血緣生殖遺傳規則...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八字的問題

2個將軍箭,要看箭在哪一柱上 1時箭弓在日支,箭傷自己,一箭三歲死,二箭六歲亡,三箭九歲矢。2弓在日支,弓箭為喜用,或為忌神傷自己,弓箭為閒人,傷六親。3弓在月支,傷兄弟,月支為用傷自己,為閒神,傷兄弟或六親。4弓在年支,傷父母長輩,為閒神傷六親。5弓在大運,為搭箭弓,必傷人,大運地支為用神,忌神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