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分別戴在10個手指上 代表什麼意思?

2023-05-13 00:40:06 字數 4555 閱讀 1795

1樓:勤勤勤勤

母指:追。食指:求。

中指:定。無名指:結。

小指:離。追,求,定,結,離。

10個手指戴戒指分別代表啥~?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3樓:僕僕風塵

大拇指: 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

食指: 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獨立,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

中指: 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氣氛,能讓你靈感湧現,變得更有魅力、有異性緣。

無名指: 從古羅馬時代以來習慣將婚戒戴在其上,相傳此指與心臟相連,最適合發表神聖的誓言。而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適度按壓肌肉,有安定情緒之效。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食指到小指。

各個手指用乙個字形容。

那就是"清熱解毒"

清:表示未結婚 但想結婚。

熱:熱戀中。

解:結婚了。

毒:獨身。

十個手指戴戒指代表什麼意思?

5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人的十個手指除大拇指外,分別代表不同的婚戀狀態,具體的代表狀態列舉如下:

1、大拇指——權力和地位的象徵。

戒指戴在大拇指上表示的地位和權力,男生比女生戴的會多一些,但整體來說還是比較少的。

2、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將戒指戴在右手食指上表示自己正處於單身狀態,但憧憬著愛情的到來。

3、右手中指——已有男友。

戒指戴在右手的中指上,表示自己已經名花有主,請勿打擾。

4、右手無名指——處於熱戀之中。

右手無名指戴戒指表示自己正處於熱戀之中,情感生活很甜蜜。

5、右手小拇指——不談戀愛。

右手小拇指戴戒指表示自己是單身,並且非常享受單身帶來的快樂,並且在該段時間內並不想談戀愛。

6、左手食指——未婚狀態。

左手食指戴戒指表示自己正處於未婚狀態,但具體是否有物件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將戒指戴在左手食指上的人對於婚姻都是有渴望的,因此如果已有物件,那麼就可以開始考慮結婚了。

7、左手中指——訂婚或求婚。

求婚的戒指是要帶在女生左手中指上的,或是兩人的訂婚戒指也是佩戴在左手中指上。

8、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含義大家應該都比較清楚了,就是代表著婚姻。無論國際還是國內,結婚人士都會將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因為據說無名指上有一根血管連線著心臟,又給戒指賦予了深刻的含義。

9、右手小拇指——不婚主義者。

右手小拇指戴戒指表示的也是單身,不過所包含的程度就比較深層了,表示的是不婚主義。如果與不婚主義人士交往,那就要好好考慮了,不過也要尊重他人意願。

戴戒指十個手指的含義是什麼?

6樓:知識高能小能手

(1)大拇指:在我國古代都講究以左為尊,因此在左手的大拇指上佩戴乙個戒指,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古代的達官顯貴都是戴在這個手指上,更能體現出本人的自信。

(2)食指:左手食指佩戴戒指,代表著目前處於單身狀態,想要結婚,這也是給追求者的一種暗示,說明心中想要追求穩定的生活,擺脫單身的困境。

(3)中指:左手的中指戴戒指,說明目前處於熱戀期,或者已經和心儀的物件訂婚了,是名花有主的意思。

4)無名指:西方的文化裡,左手是最靠近心臟的,如果左手的無名指戴上了戒指,說明許下了一生的承諾,因此結婚戒指往往戴在這個手指上。

5)小拇指:對於不想結婚的人來說,小拇指上佩戴戒指代表著想獨自生活的意思。在右手的大拇指上佩戴乙個戒指,代表著感情中的自信和個性,有時候也有權勢的意思,但並沒有那麼明顯。

十個手指頭戴戒指都代表啥意思

7樓:和藹的天下

一、左手戴戒指的含義。

1、左手大拇指。

一般來說,在大拇指上戴戒指象徵著乙個人的自信或者是至高無上的地位。像古時的君王最喜歡將自己的玉扳指戴在大拇指上。如今大家給大拇指上戴戒指大多數是為了表現自己強大的氣場和滿滿的自信。

2、左手食指。

給左手食指戴戒指的人情感狀態多為單身,並且還象徵著自己是單身貴族的身份。除此之外,這種戴戒指的方式也是專門配飾的戴法,也就是說這樣戴戒指僅僅只是裝飾,並無任何特殊含義。

3、左手中指。

一般來講,給左手中指戴戒指象徵著乙個人的訂婚身份。也就是說,如果兩個人已經舉行過訂婚儀式,那麼雙方就可將戒指戴在自己的中指上了。

4、左手無名指。

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方式為婚戒的標準戴法。其具體原因為,在左手無名指上有一處血管可以直連心臟,在此處戴戒指也就象徵著彼此之間把愛都放在了離心臟最近的地方。

5、左手小拇指。

在左手小拇指上戴戒指表示自己為單身的情感狀態。在單身的基礎上,還透露出乙個人為不戀愛主義者或者是不婚主義者,習慣乙個人的生活和獨來獨往。

二、右手戴戒指的含義。

1、右手大拇指。

在右手大拇指上戴戒指表示乙個人強大、充滿自信的氣場。這種戒指的戴法通常使用與高冷帝王范的男生和女生。

2、右手食指。

給右手食指戴戒指表明乙個人處於單身狀態,並且極度的想擺脫這種狀態,尋求愛情的滋養和甜蜜。

3、右手中指。

右手中指戴戒指表明乙個人正處於戀愛狀態,這時大家就不要對這樣的人有非分之想了哦!

4、右手無名指。

在右手無名指戴戒指的人表明自己正處於熱戀狀態,這種戴戒指的方法通常會被熱戀中的情侶使用。

5、右手小拇指。

在右手小拇指戴戒指,表明乙個人的不戀愛主義甚至是不婚主義的特性。

十根手指戴戒指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8樓:妙技生活

把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有不同的含義: 左手: 食指-代表目前單身 中指-代表已訂婚 無名指-表示已婚 小拇指-單身、且暫時沒有戀愛的計畫 右手:

食指-代表等待愛情 中指-代表名花有主 無名指-代表熱戀中 小拇指-表示自己是不婚族。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手指戴戒指的含義。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個性的體現,感覺很自我,率性。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乙個簡單的指環。

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最新鮮的戴法,莫過於把戒指戴在小指頭上了。一枚小小的、簡單的尾戒,讓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愛起來,一般現在只想單身,「請不要浪費時間追求我」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指,單身,表示還不想結婚。

無名指,已婚。

中指,訂婚。

食指,我真的很想和某人結婚的意思。

還有 ,大拇指,八旗子弟的扳指。

帶兩個戒指,大款。

帶四個戒指,暴發戶。

帶六個戒指,賣戒指的。

帶十個戒指,埃及木乃伊。

男生戴戒指戴在小手指上代表什麼意思

左手小指 不婚族 左手食指 未婚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戴在小指 表示單身或離婚或決心獨身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喜愛在小指戴戒指的人,通常有自卑感,戴戒指能反映乙個人的性格。小手指給人以女性化的感覺,戴在小手指上的戒指,適合可愛 秀氣的造型。在中國古代,男人左手小手指戴...

問下戒指帶在每個手指上代表什麼意思

傳統規定中,戒指不能帶在大拇指,帶在食指是求偶,帶在中指是戀愛中,帶在無名指是訂婚或結婚,帶在小指是單身 不要追我的意思 戴在拇指上表示追 有行動的對對方的追求 戴在食指上表示求 僅限於內心對愛情的渴望 戴中指表示定 正處在戀愛中或已經訂婚了 戴在無名指上表示結 已經結婚了 戴在小指上就表示離 決定...

戒指分別戴在手指上是什麼意思,戒指戴在四根手指上是什麼意思?

戒指分別戴在不同的手指上面的意 義是不相同的,戒指的佩戴有著特殊的意義和講究。1 拇指戴戒指的含義,拇指戴戒指這種方法對於我們來說比較熟悉,在一些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中也經常看到這種戴法,不過在這個手指佩戴戒指的大多是以男性為主,尤其是在過去,人們在這個手指佩戴一枚戒指,其實就是想要表達自己目前的高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