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把腰吃胖,虎背熊腰?怎樣能夠改善虎背熊腰?

2023-05-13 00:45:06 字數 1097 閱讀 3093

1樓:天涯

啤酒+高蛋白食物=虎背熊腰。

2樓:藍瑾璃眙

多吃肉和主食,還有蛋糕和忌廉食品乳酪很容易胖。

怎樣能夠改善虎背熊腰?

3樓:關於健康的事

虎背熊腰不用怕,乙個動作變苗條。

4樓:小雲寵物老師**為你解答

親你好寬握下拉 坐在拉力器下拉機的座位上,把壓膝板調整到適當位置。雙臂伸直,握住頭部上方的t型杆,握距盡可能寬一些。充分伸展背部肌肉。

用背部肌肉的力量把t型杆下拉到低於下巴的位置。在動作的最低點,充分收緊背部肌肉。然後,保持對重量的控制,緩慢返回起始位置。

注意事項:在下拉過程中,上半身不要過於後仰。2.

引體向上 兩手用寬握距正握(掌心向前)單槓,兩腳離地,兩臂身體自然下垂伸直。

怎麼減虎背熊腰

5樓:運動大明星

後背贅肉多,虎背熊腰,每天拍手5分鐘,快速瘦後背,減上身贅肉。

虎背熊腰怎麼辦?

6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一招教你輕鬆get少女背!

7樓:鮫鮫瑜伽坊

背薄一寸,年輕10歲!2個動作每天10分鐘,打造美美少女背。

減掉「虎背熊腰」該怎麼減啊——————?

8樓:手機使用者

1.直立,雙腳分開略寬於臀部,微微屈膝。雙眼直視前方,後背挺直。雙手握住乙個兩磅重的球或其他等重物體,放在臀部。

2.右手持球,雙臂伸直上舉,在頭頂處將球傳入左手。

3.雙臂下降,回到臀部,重新開始上下傳球動作。雙臂動作看起來就像轉動的風車。

4.重複傳球動作20次。動作要慢,不要靠衝力來運動。

注意:不要靠活動手腕來傳球,手臂、後背、脖子都要挺直,這樣就能自然而然地傳球而不是滾球。最後給背部上用些 纖芊露 ,效果會更佳的!。

9樓:煙圈圈不住你

瘦小了 就不虎背熊腰了 試著去**唄、、

怎麼能把自己收藏的畫賣出去,你好,怎麼能把我收藏的畫賣出去?

自己收藏的話,要想賣個好價錢,那麼就要先找鑑定機構鑑定是真品,估算 然後你再到拍賣行進行拍賣就可以了,我想可以賣個 的。要想把自己收藏的畫賣出去,你就要不停地去參加畫展尋找願意購買或者收藏的行家,此外你可以用手機拍一張相片,在網上散發銷售字畫的資訊,去尋找買主。請別人為你做宣傳。參加畫展。知道的人多...

怎麼吃能吃胖?怎麼可以吃胖

增加飯量,多吃高熱量食品,如蛋糕,巧克力,如果以前吃飯不定時,那麼做到準時吃飯,不挑時,就可以增肥,還不傷身體。胖?瘦不好嗎?睡前三小時多吃點東西,最好是高熱量的,諸如巧克力啦,可樂啦。多吃點甜食,空腹吃糖效果最好了,糖份易吸收,再配合不運動,你就胖了。怎麼可以吃胖 晚上。八 九點以後再吃晚飯,單吃...

怎麼能吃胖點啊

煙要是能戒就戒了 不能借就少抽 我個人建議多吃些養胃的東西 另外建議喝奶粉衝得濃一點每天堅持 我乙個大學同學 聽了我的建議 每天衝一杯特別濃的奶粉 放好幾大勺 現在扁平疣不吃藥 由於太瘦抵抗力低下 病毒感染所引起的 抵抗力上公升了 體重也上公升了 身體也健康了 祝你早日長肉 oo 它怎麼長胖的,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