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關於自考 有問題想請教,我已經報過的 還可以換專業麼?

2021-05-17 09:56:58 字數 1901 閱讀 7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之前,我想說:1.若你是想要乙個本科學歷,你還是不要考了。

我現在考出來,可很多公務員和公司明確指出不要自考生。2.ronin是純想學點知識,有利於動漫。

那自考也是可有可無的。因為那樣的話,你只需買與動漫有關的計算機書看了。3.

你要是毅力不是很那個的話,就別考了。浪費精力和錢。當時我們班那麼多人考,最後剩了不到10%。

1..自考是自己學,然後自己參加考試,不需上課。上課的是那種全日制的自考學校。一般是那些連專科都考不上的,才去上那種。

2.你不可以直接考本。因為你沒有專科畢業證。你可以先自考專科,在自考本科。就是太多門了。

3.你最好打**,或去一趟自考辦問問專業問題。因為他有的專業和課程會變。

知道最詳細的,最新的。還要問自考辦。若自考辦工作人員態度不好。

你再換另乙個區自考辦的**打。

4.學校是有專業而定的。就是說你先先選專業,再從招考這個專業的院校中挑最好的。北京理工大學這些,先問自考辦。若他們說不了解,不清楚。那麼,一般情況你最好還是別去。

若還有什麼不懂,hi聯絡

2樓:北京自考兒

你好,1.自考可以不上課,完全自學看書,直接參加考試;

2.你現在是高中學歷,要先從專科學起;

3.專業很多可以登入www.bjeea.cn查詢;

4.自考的認可度是很高的,頒發的畢業證書都是國家承認的,考哪個學校都不錯,主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哥們考了個二本沒去.四年後,同一屆的高中同學都大學畢業後。

哥們呢,還在整天在工地上恍悠!

建議你:自考非大毅力能完成,特別是你還想參加長考,就是邊工作邊自考那種。還是考慮清楚吧!去參加短考吧,就是交錢到學校學習自考那種,省時,省力!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就是你自己學習,參加自考。

2、可以直接考本科,但是在你拿本科證書的時候必須有專科畢業證書。學校要根據你所在地方的自考辦規定的學校考試。但是你如果想找個好的學校拿畢業證的話,可以在那個學校所在地考過一門,最後一起轉檔案,合併就可以了。

3、北京基本上都可以考。

4、證書上的章是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和主考院校的章。

你好,我想請教你一些關於自考的問題!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自考會計你按照會計學的相關課程就可以了,相關輔導書籍按照課程購買就可以

6樓:在南極的盡頭

可以向專門辦理這些的機構打**諮詢一下比較準確專業

關於自考 有問題想請教,我已經報過的 還可以換專業麼?

7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可以,###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進行選考)修夠學分即畢業。

全靠己那麼當地自考辦【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先檢視】報名,流程:自考報名選考科目——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這樣學習形式的自考的費用相對低廉的,報考自考每科幾十元左右,加上教材費用。

難度較大。

如果你想參加培訓自己找有開設有你要考專業信得過的助學單位【如繼續學院,民辦學院,教育機構......】他們會全權負責,費用貴各助學單位自己定價,相對輕鬆點。

主考院校及專業資訊每次報考時間報考科目書籍版本等到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查詢為準。

!!有不了解問題歡迎看我baidu空間或空間資料希望能幫到你,請不要忘記及時認真的對您的提問作出採納,打造乙個高品質、高效率的知道平台,謝謝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求解,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自考一專業的全部課程一般要花幾年的時間才能全部學完至考試過關拿到畢業證?最快一年半 2.自考院校是由不是自己可以隨便選,還是由自考辦指定,還是其它?不是.首先要學校裡面要有你要考的專業 在自考辦報名的時候會詳細的告訴你的 3.如果一科沒考通過,最多能考幾次?無限次4.一年考的四次是怎麼分的?一年之內...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關於自考的問題

我也常常覺得自己沒有考上大學好像是一輩子的汙點,一直在為怎麼想辦法彌補而困擾,可是現在我不這麼想了 不管你是自考也好 統招也好,關鍵還是要看個人,這句話很普通,也許你聽不進去,我可以舉些例子。首先呢,自考在 教育中的確是含金量最高的,這一點無可否認,比起函授什麼的,自考的確含金量高。可是中國這麼多年...

有幾個關於魔獸歷史的問題想請教一下。

耐奧祖,阿薩斯,基爾加丹,阿克蒙德,古爾丹,你說的這些任務百科都有啊,那些更詳細。建議你用搜尋他們的名字會搜尋出比如 基爾加丹 百科 裡面介紹的比較詳細 我只是建議給不給分隨便你。魔獸歷史小問題 1萬年前 暗夜的貴族開始 學習奧數魔法。他們被成為上層精靈。隨著魔法的濫用,魔法在虛空中震動引起的薩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