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的功率單位1P是多少W,1p的空調有多大的功率

2023-05-13 00:40:12 字數 817 閱讀 2369

1樓:北陽釋善和

空調銘牌上一般是製冷量,制熱量,單位是瓦特。所謂幾匹純屬噁心行外人的一種說法。這玩意指的機器耗電量,一匹是735瓦。

問題定頻機可能還能這麼忽悠,變頻機功率在變化,說功率多少意義不大。

2樓:京弘百里初陽

一匹=735瓦。

一匹的空調製冷量在2500w左右,適合12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1p的空調有多大的功率

3樓:林喳喳

空調1p=735w,1p*735w=735w=。

1匹的空調約等於千瓦。一匹的空調製冷量是2500w,製冷功率一般在650-850瓦之間,具體要看該空調的能效比是幾級。空調1p機的製冷功率耗電約750w左右;

也就是指在製冷時每小時耗電約度,不過這個資料僅供參考,由於不同品牌的1p空調機的設定和執行模式的不同,因此在實際執行功率上也會略有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p指的是製冷功率,如果與專業的製冷功率換算,標準轉化是1p=2324w的製冷功率,一般簡單換算就是1p=2500w。另外請注意,製冷功率是空調的輸入功率,不是輸入功率,這兩個方面沒有直接的換算關係,一般來說,1p的空調開啟,最大輸入功率,即最大用電的功率在700w~800w。

5樓:匿名使用者

匹等於735瓦,製冷量在2500w

1p空調功率一般多大

6樓:元秀珍浮娟

1p的空調的製冷功率是2500w,耗電功率大約在735w左右!

空氣能熱水器1P機制熱量是多少,10P空氣能熱水器壓縮機平均每小時散發多少熱量?

空氣能熱水器在 匹數 標註上面略顯特殊,一般是按照名義制熱能力3800w左右作為1匹。比如10匹空氣能熱水機組的名義制熱能力大多是38kw左右,而5匹空氣能熱水機組的名義制熱量大多在20kw左右。這種產品上面的 匹 的描述意義不是很大。艾尼 空氣源熱幫浦的消耗也取決於它本身的輸入效率。一台1匹的空氣...

1p空調一晚上多少度電,空調一晚上會用多少度電呢?

一晚上大概在5度電左右,是會受到房間大小,空調品牌 環境密封度影響的。1p空調每小時耗電0 7355度。1匹等於735 5w,即0 7355kw,耗電時間為一小時,即1h,根據公式 功耗 功耗 功耗持續時間,則0 7355kw 1h 0 7355kw h,即0 7355kwh,千瓦時通常被稱為 度 ...

1p的空調壓縮機應該加多少冷凍油

1p的空調壓縮機應該加0.5公斤冷凍油。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 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專動製冷劑的作用屬。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公升高。新的壓縮機裡面都配有機油的,如果不懂可以問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