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是處,哎,想離婚,老婆不是處女我想離婚

2023-05-13 00:30:09 字數 4475 閱讀 1306

1樓:笑笑百態

要真是計較的話,你應該在你剛開始的時候就拒絕,現在你們結婚了、孩子都有了,現在你才說你計較、你不怎麼愛你老婆,你究竟在想什麼呢?

2樓:windy艾比

你老婆為你付出那麼多現在怎麼這樣,你不愛她當初為什麼跟她結婚了,在說了你介意你老婆不是處那你自己呢,還不是你們男人要不是男人會是嗎。

3樓:暮靄愛流嵐

你自己要是不是就別在乎人家是不是,而且你們有女兒,現在離婚家庭小孩子都會有心理陰影,犯罪率出奇的高,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你女兒了,餘下的自己決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手機號時什麼。

老婆不是**我想離婚

5樓:泉城律師

離婚的方式有兩種選擇,第一種是協議離婚,第二是訴訟離婚。協議離婚的話只要雙方同意就可以,帶上雙方的帶上結婚證、戶口薄、身份證、離婚協議書、**這些材料,去雙方任意一方的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如果只是你想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你就只能訴訟離婚,但訴訟離婚耗時較長,程式複雜,但是因為女方在懷孕期間,是屬於法定特殊時期,女方在這個時期受法律保護,這個時候只要女方不同意離婚,男方就很難離掉婚。

當然這個時候女方是可以提出離婚的,女方不受限制。女方只要有證據證明男方存在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法院就有很大的機率判決男女雙方離婚。你想要或者想爭取孩子的撫養權的話,可以與對方協商,若是對方不同意,可以就孩子的撫養權問題進行起訴處理,當然你的證明你更有利於孩子的撫養,比如你的經濟收入、你的生活環境、文化程度、甚至你的生活習慣都比對方有優勢。

另外,2歲以下的孩子,法院更偏向於判給女方,因為孩子此時更依賴於母親。10歲以上的孩子,還需要看孩子的跟隨意願。總之法院判決孩子歸誰撫養的問題上堅持的是有利於偶孩子健康成長的原則。

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九條: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6樓:伯樂

多數男女接婚都不是處了,你老婆性格好不好?

老婆不是**我想離婚

7樓:網友

看您現在的情緒,建議你們分開一段你時間(幾個月);告訴她是去外地,堅決不要聯絡;如果還在意,就離吧。

8樓:家才美

今天以前不重要,今天以後才重要。可要三思而行。人生是沒有多少時間折騰的。

9樓:網友

這種情節需要適當的調整哦~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吧,不是說你的想法不對,其實這很正常,誰都想自己媳婦是完璧。但是還是諮詢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也會弄破的 你就當做她是騎車時不小心 不就是尋個心理上的安慰嗎。

11樓:網友

乙個離,必須離,有什麼好考慮的,腦子有病才會容忍。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沒有 離婚 性無能一看你就是。

13樓:霞

那你打一輩子光桿司令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對兩人都是解脫。

15樓:深深想倪

我老婆也不是、誰的老婆也不是!

16樓:少年你可真倫敦

你要是真愛你老婆,又怎麼會在乎呢。

我老婆不是**,我想離婚不知道怎麼辦

17樓:蘇嘉琪寶貝

感情破裂,可以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離婚的當事人一方不按照離婚協議履行應盡義務的,另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即為離婚訴訟。夫妻一方堅持不離或雖同意離婚,但對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達不成協議的,只有通過法院訴訟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參考資料?sefr=cr

18樓:吉他仙人球

你這是什麼心態啊?

嫉妒心,控制欲,這麼強。

我們人生任何事情,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我們的親人朋友,只是人生中的過客而已。

在一起有過開心的時光我們都應該珍惜,畢竟人生短暫你想要的完美是不可能的,這個世界沒有完美的事既然她都給你生了3個小孩了,你還在乎那點破事?她總沒給別人生3個小孩吧。

現在你的生活這麼幸福應該別人嫉妒你才是,你就別庸人自擾沒事找事了,我老婆比我大5歲,還離過婚類,我們照樣很幸福。我不會讓過去和未來那些事情困擾我,活在當下,珍惜眼前所擁有的美好時光,因為有一天我們能帶走的,只有記憶中的痛苦和美好! 珍惜吧朋友,離了婚,大家都慘!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 如果是我的話 如果你仍然愛著她 還是別離吧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離 的確需要三思 不能學我 生活了那麼久 也是挺不容易的。

話說不計畫生產麼 哪來那麼多個 算了不說了 孩子是問題啊 如果乙個還好辦 先瞞著他們吧 等他們長大 能獨立生活在社會上了 再以藉口離了吧 實話說了 這件事情除了你和你妻子外 誰都不能做主 好好想想啊 你知道麼 我為了這個答案修改了多久 我知道 再改下去就沒15分了 我只比最快回答慢一點 算了 不完善了 再見 再補充句 知道柏拉圖式的愛嗎 請無視我修改掉的部分 實在不行 也不能強求 感情是你自己的事 尊重你的想法 從你的追問來看 你還是傾向於「離婚」的 算了 算了 你可以無視下面的 我有一點搞不清楚 為什麼無名女神要翻譯成an unknown goddess 啊 直接unknown goddess不就好了麼 求解 方便點 你可以無視這段話 為了不打破我的0提問。

20樓:

沒有道理。不准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都生了2胎才告訴你。

我不是**,老公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22樓:匆匆

結婚五年,偶爾的一次機會發現了她以前的故事,一年冷戰,最後始終扭不過自己。

版,分了。以前權。

對她百依百順,寧可自己再苦不能苦到她,可異地三個月她就變心了,所以《非處》沒資格,結婚過日子後就知道了,失去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她們根本不在乎,在乎的只是合不合適,能不能把自己賣個好價錢。

23樓:love錯過的情人

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要是真的愛乙個人你就不會在乎她的。

過去,前提是你是真專心愛她的。在屬現在這個緊張而又充滿激烈競爭的社會,他的思想是不是太封建了。難道女人非要嫁給自己第一次的男人嗎?

那麼中國不是有很多男人都沒有老婆了嗎?你不要為了這樣乙個人男人去做傻事,沒用的。對自己的自虐行為的更是於事無補,你應該堅強的面對現實。

24樓:龍之子

這樣的男人忒copy不負責,自己。

的錯還怨別人,先分居吧,然後好好談 你讓步會降低自己,沒有自己 他眼裡就更沒有了你,先分居乙個月,看清楚到底什麼願意導致離婚,你說的是乙個原因,這個原因不是你的錯,你們結婚多久了?我覺得重點可能還有其他的因素,愛著自己,別太委屈,那樣沒用的。如果愛你就不會離婚的。

不要多糾纏,你那麼愛他 他明白,先分居一兩個月,(真分居,至少分房)。之間交流,他再說難聽的,就閃他,離了吧,爭取自己的利益。你只要問乙個問題,為什麼娶你?娶你為什麼不負責?

看樣子,幸福日子真難啊,你冷靜點,不要鬧,而且讓他也跪下磕頭,辦不到的話,你失去了夫妻之間的平等,乾脆離婚。

結婚幾年了,因為老婆不是**,該不該離婚?

25樓:愛喝粥

離婚原因多種多樣,五花八門,啥原因都有,但是婚姻是自由的,方式是這樣的。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是指協議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是指訴訟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情有了隔閡才有的這種想法!離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直接去醫院看病,不用你離婚我覺得你老婆應該不和你過了。

老婆不是**,我可以以此為理由提出離婚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不可以用這理由離婚,但道德上可以。無法以這個原因起訴離婚,但可以和你老婆協議離婚。

找個老婆不是處怎麼辦,老婆不是處怎麼辦?

看這個人的心是不是真的對你好就行了,現在這個年代就別考慮是不是 了,現在社會上沒有性經歷的年輕女性簡直太少太少了!找個心理醫生吧 站在女同胞的立場說兩句 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 你出去好幾個月沒回家 你咋不想象你媳婦 後半輩子都交給你了 就為了那層薄薄的膜 至於嗎 建議離婚吧。我估計你堅持不下來的,拖...

老婆不是處生的孩子像我嗎,老婆不是處 ,我要離婚

這位仁兄,首先,我要恭喜你要當父親了 如果你能確定你的老婆肚子裡的孩子是 你自己的,那麼孩子就一定是你的.也不可能像她第乙個男朋友.因為這是 你的精子與她的卵子的結合.這點請你 不要懷疑.更不要將這個問題告訴你的老 婆,因為對女人來說,男人的信任很重要,加上懷孕期間,孕婦的情緒波動比較大,過多這方面...

如果和老婆離婚我運氣質不好,是不是老婆東西沒有從房間拿掉原因

您好 朋友 世界上是不存在運氣的 萬事都是自己爭取的 如果老是被動 運氣永遠不會好的 和你老婆的東西沒關係的 先勸告您,您可以和您的妻子靜下來談談,不過按照您的說法,貌似您的妻子真的有些不盡責,如果真的不像過了,就離婚吧,還沒有孩子,對誰都不算大傷害,按你們的情況,如果你們有了孩子,那未來的問題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