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婆出軌,但沒有證據,想離婚,老婆不離,怎麼辦

2021-03-04 08:55:04 字數 4660 閱讀 2742

1樓:13862590347林

您好!您想離婚,老婆不同意,您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民事訴訟。通常第一次起訴

回離婚,法庭答會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成,法庭會判決不准予離婚。如果您堅決要離婚,可以在六個月以後再次起訴離婚,第二次起訴,**後,法庭還會調解,如果調解不成,法庭會同意離婚,出具准予離婚的《民事調解書》或者《判決書》。謝謝閱讀!

我懷疑老婆出軌,但是沒有證據,很煩惱,想到離婚 ,怎麼辦?

2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建議你還是有證據在說

如果你真的不愛了

那麼就果斷離婚吧

3樓:讓風來聆聽吧

就算是真的,有感情也首選原諒,何況你只是不夠自信在胡思亂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摸清到底有沒有出軌在做其他選擇

5樓:張國棟要菸盒

不會是你喜新厭舊出軌在先吧?!…沒有什麼你對我錯,我錯你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復判斷老婆出軌的原因

制。是不是你平時工作對她忽略了關心和愛護。這樣她缺少關心和愛護別人來滿足這種被保護的需求。

如果你對你老婆還有愛意的話。選擇原諒他。你諒在出門前多關心和愛護自己的愛人,讓他時時刻刻想到你對她的溫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都沒證據,你就……

8樓:予你稚終

手機可以反映乙個人的真實內心,從手機可以找到蛛絲馬跡的,如果你用到軟體可以找我們,直接進行監控

明知老婆出軌,但沒有實質證據,我要離婚,老婆現在又哭又鬧,搞得我很被動,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離婚恐嚇她,出軌還敢鬧,別給她臉了,

10樓:a期待愛

你沒證據你說哥幾把 啊,你傻 啊,你現在打草驚蛇了吧,你就戴綠帽子吧,本來你可版以掌握主動權的,你權現在被動了,你腦子真不好使啊,你先原諒她,就說你很愛她,不離婚了,好好過日子,我告訴你,過不了多久,她就得現原形。到時候你抓證據,轉移財產,你就贏了

11樓:張濤天下無雙

就這樣的女人早就應該離,你可以到移動營業廳查他的聯絡歷史,

12樓:手機使用者

等!!!有證據再說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原狀,觀察仔細,等待機會,一擊擊中。

我懷疑我老婆出軌了但沒證據,她總是找理由和我離婚,怎麼辦

14樓:鴨梨山大齊

1、確定自己是否想要離婚;

2、如是,則需要注意雙方共同生活期間的財產現狀、感情狀況、過錯等,收集相關證據;

3、如否,建議積極尋求身邊居委會、村委會、親友等幫助,做對方的思想工作。

15樓:剔乀透乛

所有的離開都是蓄謀已久,看開點就好了。這樣的女的別留,好的人總是最後才出現。不過要拖著,裝作離不開她的樣子,不能家暴,找到證據再離這樣對你才有利。

我沒有直接證據證明老婆出軌我想離婚她不離我所有錢她都管著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當事人想離婚的話,需要準備起訴書一式兩份、結婚證的原件、身份證及影印件,以及訴訟費用,去被告經常居住地或者戶籍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法院經過審理後,依據夫妻感情是否已經破裂,來判決是否准予離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准予或不准離婚應以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作為區分的界限。判斷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應當從婚姻基礎、婚後感情、離婚原因、夫妻關係的現狀和有無和好的可能等方面綜合分析。

同時,一般情況下婚前個人財產歸各自所有,婚後共同財產依法分割。

夫妻共同財產的界定標準如下,如屬於以下範圍的,應當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雙方或一方所得的財產稱為夫妻共同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和支配。夫妻共同財產主要包括下列財產:

(一)夫妻雙方或一方工資、獎金、津貼及其他工資性收入;

(二)夫妻雙方或一方生產、經營的收益所得;

(三)夫妻雙方或一方通過其智財權獲得的收益。是指夫妻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實際取得或者已經明確可以取得的財產性收益;

(四)夫妻雙方或一方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夫妻共同所有的財產,主要是指:

(1)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財產投資取得的收益;

(2)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男女雙方實際取得或者應當取得的住房補貼、住房公積金;

(3)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男女雙方實際取得或者應當取得的養老保險金、破產安置補償費。

夫妻對上述夫妻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和支配權,這裡的有平等的處理權和支配權有兩層含義,第一層含義是夫或妻在處理夫妻共同財產上的權利是平等的。因日常生活需要而處理夫妻共同財產的,任何一方均有權決定;第二層含義是夫或妻非因日常生活需要對夫妻共同財產做重要處理決定,夫妻雙方應當平等協商,取得一致意見。他人有理由相信其為夫妻雙方共同意思表示的,另一方不得以不同意或不知道為由對抗善意第三人。

婚姻法中規定婚前財產屬夫妻之一方所有,相關規定如下: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引者注:此處十

七、十八條即夫妻關係存續期間財產多數情況屬共有,婚前財產及其它一些符合條件的屬一方所有)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根據法律的規定,只有過錯方有上述法定情節,無過錯方提起賠償請求,法院才可能會支援。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和她好好溝通吧

不要懷疑她

相信她就好了

18樓:水煮肉片配公尺飯

慢慢轉移,先隱忍下,女人給她這麼多她還不知足,

懷疑老婆出軌但是沒有證據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夫妻間容易出問題,還一時解決不了就三個問題,溝通問題、經濟問題、性問題。

解決辦法一:溝通問題就是及時溝通 約個合適輕鬆的時間段 推心置腹的溝通 聊天 把所有雙方的疑慮 誤解 謎團全部擺出來 說明白 弄清楚 消除疑慮就全ok了 此問題不是原則問題 一般都是誤解 誤會了 不會到各奔東西的地步哈

解決辦法二:經濟問題 這就相對複雜了 一般情況下家庭支出的來與去都得兩個人共同決定 這樣會很好地消除各自疑慮 此條重要在於雙方共同認可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反之有矛盾了就參考解決辦法一解決 如果分歧較大 就很麻煩繼續參考解決辦法一吧 研究研究也不到離婚地步哈

解決辦法三:性問題 是原則問題 是個很嚴肅的問題 首先 不能拍腦門或者在一氣之下做決定 其次 注意收集證據 如果沒有線索就靜觀其變吧 狐狸的尾巴會漏出來的 但平時一定要一如往常 決不可流出任何的偵查痕跡 一旦證據確鑿了 殺剮存留就有你了 注意別動粗哈 如果是真出軌了 就是原則問題 沒有商量任何餘地了 換了我立馬手起刀落絕不留情 男人是有底線的 是絕對不能被攻破的 你懂得哈 但這事最後還得你親自決定吧 畢竟我給你的是建議嗎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也只能幫你這些了哈 但願是一場誤會而已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疑她幹嘛,別說你懷疑,就是真的,你找證據想幹嘛,如果想離婚,可以找證據,如果還想過,那你就想辦法讓她回心。一方出軌,應該說,另一方可能在某些方面讓她特別不滿意了,如果你們很恩愛,不可能出軌。就象說,乙個人吃飽了,再怎麼好的東西,他也吃不下一樣。

所以,先找找自己的原因,做的不好的咱改一下,找證據,只能讓你更加煩惱。當然,這並不是說給出軌者找理由,只是說,你找了證據不能解決問題,除非你要離婚。

21樓:上海江湖達人

跟蹤取證,或者僱傭專業的調查公司給你調查!

22樓:夙婕史和暖

兩條路:第一,跟她攤牌,給她一次機會一定時間,把事情的真相坦白給我,如果能主動坦白出軌行為並保證以後不犯,我一定會原諒她並好好回家過日子,否則,只能離婚;第二,不再去追究,一切傷心和痛苦自己嚥下去

請採納~~~~~~~~~~

23樓:予你稚終

女人想出軌你攔都攔不住,你先做好戴綠帽子的準備吧,你也說你經濟不好,可能你老婆認識乙個男人,這個男人比你有錢,又會勾引女人,在現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人的虛榮心膨脹到乙個無法估量的高度,說真的,你肯定是不如你老婆的情人的,尤其是物質的方面,你也知道,男人有錢就會變壞,你老婆受不住**,在這樣下去,遲早出軌,男人得心思你也都懂,都是想著和女人**,然後就走

如果你要了解她的手機聊天內容辦法有兩種:首先你拿到她的手機看聊天記錄,最後乙個辦法就是直接使用軟體實現,我們的軟體是隱藏執行的,功能非常強大

懷疑老公出軌,但沒有證據怎麼辦,老公對我也還好

如果沒有證明就不要說懷疑,如果因為你的懷疑,你對他疏遠了,也許懷疑就成真了,好好過吧 其實你現在不是糾結在如何找到證據,而是要好好想清楚,眼前這個男人如果真的出軌了,你是否願意給他一次機會,重新挽回你們的婚姻呢,如果是,那麼一定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用你的愛感化老公,讓他早日回歸家庭。我姨媽曾經也是遭...

我懷疑我老婆出軌了,但是來沒證據,那我該怎麼辦呢?想和她談

找偵探事物所唄,找出證據,讓他無話可說。我去過一家,好像叫做志誠事務調查所,保密性很強,辦事速度很快。是哈市老牌的事物所。你去試試就知道了!因為懷疑對方有情況而直接去質問的話有點唐突且容易讓矛盾擴大,比較穩妥的方法應當是保持乙個冷靜的心態通過對比她日常行為是否有遮掩 緊張 興奮等莫名的情緒波動。除此...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怎麼收集證據

只要能直接證明他出軌,就行。證據的收集最好符合取證要求,一錄音 二錄影 三證人證言。但請注意,單一的證據法院可能不會作為認定定案的依據,需要多個證據之間相互形成證據鏈並相互印證。最好在發現兩人在一起時,向公安報警,警察出警的記錄可作為最有力的證據,隨後到法院以自述案件的形式控告對方,這時你不僅可以離...